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日播节目 当红不让 天天新艺 每日笑吧
  周播节目 我 们 鱼龙百戏 音乐High客 中华大戏院

  六月是一个充满着灿烂阳光、充满着勃勃生机的季节,无限的可能与充沛的活力在我们周身滋养、律动。
  在这样一个黄金时节,天津电视台这个大家庭迎来了一个新成员——文化娱乐频道

您对文化娱乐频道的那一类节目最满意?
电视剧
文学欣赏
戏曲曲艺
综艺游戏
谈话节目
娱乐信息
t2@enorth.com.cn
 
 
 

陈永峰


青年歌唱演员陈永峰

  在今年央视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的舞台上,您是否记住了这样一位民族歌手,他声音干净、圆润、透亮,虽然个头不算高,但声音的爆发性足以穿透整个央视的直播大厅。他对舞台有着天然的掌控能力,并可以适时的抒发歌曲中的情感,让他的内心世界可以和舞台巧妙的融为一体,没错,他就是来自二炮文工团的的青年歌唱演员——陈永峰。一身白色军装让他尽显军人的风采,而舞台上的自如与洒脱更让他彰显出个人的艺术魅力。本期《津沽乐韵》节目即将带您走进陈永峰的个人世界,去体味他艰难的成功之路。

  十几年来,陈永峰在歌唱的道路上一直艰难地跋涉着,其中的艰辛从他的言谈中我们可以窥见一斑,但是这些艰难困苦却没有打败陈永峰,而是促使他在逆境中更加的坚强,一次次的站到青歌赛的舞台上,今年他已经是第五次选择这个熟悉的舞台了。在节目的录制现场,他用朴实的话语娓娓地道出了他十几年来艰辛的从艺之路,那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不禁让在场的工作人员潸然泪下……

本期《津沽乐韵》嘉宾陈永峰

  陈永峰让我们颇为感动,感动于他的真诚和他对于艺术的执著追求。他坦言参加青歌赛最大的对手就是他自己,但这一次他必须战胜自己而别我选择。因为在电视屏幕下,家乡的父老乡亲都在支持他,亲人也在支持他;永峰的村里没有安装有线电视,收看不到中央三套的节目,于是姐姐就跑到邻居家里看,后来看的人越来越多,屋子里挤放不下了,邻居就把电视搬到院子里。在永峰决赛时,姐姐家也特意安装了有线,每场青歌赛,姐姐都会将电视机搬到巷子里,于是巷子里坐满也站满了侧耳倾听的父老乡亲们,足有几百人……永峰感动地对我们说:“我必须要好好比,这是我的责任,要不怎么能对得起家乡那么多关心我的父老乡亲呢……”凝聚着家乡亲人们莫大的精神力量,这一次永峰真的成功了,他拿到了本次青歌大赛的铜奖,这个大奖让他感受到了太多,有梦想与荣誉也有艰辛和坎坷,但更多的可能是一种希望、一份肯定……

  我们在永峰拼搏的道路中聆听到了美妙的歌声,虽然他沿途的轨道布满了荆棘、也历经了坎坷,但他的故事似乎给予我们更多的是一份来自心灵的震撼,真实、美好并充满希望,我们共同祝愿永峰未来的人生之路越走越宽!

  播出时间:2006年11月25日20:30 天津卫视 首播
        2006年11月26日11:15 天津二套 重播
        2006年11月29日11:15 天津二套 重播
        2006年11月30日21:57 天津二套 重播

本期节目精彩现场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1-24 09:01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