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都市报道60分 都市热播一小时 观点强中强 美食大搜索 都市节拍 家居大变身 美食新气象 艺品藏拍
 
卫视频道 周三 21:25
  周四 12:30
都市频道 周日 19:30
 
周一 09:30
周二 00:30
 
  《沟通》秉承“关注民生冷暖,传递人文关怀”的理念,贴近百姓的生活状态,感受他们的人生冷暖。
  《沟通》栏目组的成员深知对于百姓来说,最重要的是他们所面对的生存和发展的压力,是升学、就业、看病、买房、过好日子等等这些现实的问题,这是党和政府工作的重点,也是新闻工作者的主业。为此,着眼百姓的切身利益,并在对百姓的关注、关怀中提炼作用于时代的人文精神,做一档受人尊重的、有精神品质的节目是《沟通》坚定的追求。
...更多
         李强


圈里圈外

 

《沟通》节目主持人李强视频访谈实录

本期《沟通》嘉宾邵小珊(中)、高深(右)

  嘉宾:邵小珊、高深

  内容:今年8月,一位女子跳出来公开宣布《夜宴》中章子怡露出的胸和背是自己的,还控诉对方不给署名,由此,中国第一位因担任替身而出名的人横空出世,她就是邵小珊。这一闹,几乎所有人提到《夜宴》,就会提到邵小珊。虽然公布的是真相,但这场小女子与大公司的PK战中,冷眼旁观的观众对邵小珊的行为是鄙视多于佩服,裸没关系,但主动告诉世人那个裸体是我的,在中国人的传统思维中还是比较不能接受。

  饶是如此,在众多的唾沫声中,邵小珊越战越勇,四处上节目,上杂志,还拍写真,目前还推出了《我把青春献给谁》。邵小珊表示这本自传性质的书不仅对“裸替”一事有着完整详细的描述,还披露了目前演艺圈中的各种黑幕;书名并不是针对冯小刚的《我把青春献给你》,而确实是发自内心的感慨。邵小珊称“裸替事件到此为止,我借这本书呼吁替身演员及演艺圈弱势群体要尽力争取自己应得的权利。”

  邵小珊生长在一个部队大院。小时候的她是一个让父母很头疼的孩子,喜欢一切小孩子喜欢的东西,包括打架、逃课等;可是她又是一个让父母很心疼的孩子。小时候喜欢唱歌、跳舞,曾经两次获得海淀区歌唱大赛儿童组独唱一等奖,之后又参加了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合唱艺术团。

  邵小珊的体育成绩很好,除了课堂上的那些东西,那些基本素质的锻炼之外,从小就喜欢打架爱打抱不平。“我从小就特别独立,一般有什么事情都是自己解决,从来不把麻烦带到家里,都是自己扛。”

  邵小珊在16岁的时候做出了决定,放弃普通高中的学习,进入专门的影视中专学校学习舞蹈、表演方面的课程。她最早是在中国歌舞团学员班学习舞蹈,后来转到一个专门的影视中专学习,开始正式的、科班的表演训练。1996年,中央电视台准备开拍一部关于中国女足的电视剧,叫做《中国女足》,她开始了演艺生涯。后来她进了北京电影学院演员进修班学习。

  邵小珊说之所以报料的目的只不过是想为自己争取在剧中应得的署名权。6月底,她打电话到冯小刚工作室,希望借新片做个人宣传,问他们片尾署名情况。接电话的是一个男的,态度非常不好,很不耐烦,说这次所有群众演员都不打名字。说她是群众演员。

本期《沟通》节目现场

  当晚邵小珊就在朋友的博客上捅出《夜宴》剧组欺负替身演员的消息,说“我是章子怡裸体替身”。究竟这件事背后真相如何,而她眼中的娱乐圈又是什么样呢?请您在《沟通》中听邵小珊讲述圈里圈外的故事。

  播出时间:天津卫视 1月3日(周三) 21:25 首播
             1月4日(周四) 12:30
        都市频道 1月7日(周日) 19:30
             1月8日(周一) 11:00
             1月9日(周二) 00:30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2-30 15:24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