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婚后三十年》
·《养女》
·《铁在烧》
·《于无声处》
·《母亲的战争》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中国刑警803》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分集介绍(6-10)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分集介绍(1-5)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剧照(3)

  第六集

  冯裤子、夏红、高洋、卓越四人去进电子表,在偏僻的交易地点,他们被捞仔等地头蛇抢劫,在被追打过程中,卓越摔断了腿被送到医院。在医院巧遇了百珊,爱的火焰在卓越心中又重新燃起。经历三年的劳教生活,刑满释放的许逊来到乔乔家中,发现儿时的欢乐已一去不回,感到无比的失落,唯有的只是乔乔的陪伴与温存。李白玲为了唤起方言的情感,用尽各种方法,这一切都看在她的同事金燕的眼中。高洋为了退伍去广州做生意,到医院找李白玲开肝炎证明,李白玲不同意,倒是自己时髦的打扮俘获了金燕的心。在医院里高洋碰巧遇见方言,儿时伙伴久别重逢惊喜万分。两人都喝多了。酒醉的方言回到医院被李白玲撞见,看见尚未病愈的方言醉酒,李白玲又是心疼又是恨,并对方言的这些儿时伙伴心存不满。

  第七集

  高洋去找吴胖子才知道许逊已刑满释放,大家相约到医院看望方言,却被李白玲一股脑地把他们轰了出去。已和高洋好上的金燕用方言的血给高洋开了肝炎证明也引起李白玲的不满。高洋他们被李白玲从医院轰出来后去和另一帮人碴琴,才发现许逊不仅吉他弹得好,歌也是唱得一流。百珊去医院看望卓越,卓越才知道她已经有男朋友,而且还是卓越所住医院的主任葛南征,这让卓越倍感失落。高晋在所在部队的后勤仓库里发现一批进口彩电,和卓越、夏红一起打电话找高洋筹集外汇……

  第八集

  乔乔独自去医院看望方言,被李白玲遇到,两人又是不欢而散。对于方言的冷漠李白玲气得痛哭。在医院门口乔乔遇到前来探望方言的汪若海,双方都感到十分尴尬。为了去广州买彩电,高洋四处筹钱并带着金燕去免税商场换外汇,闹了不少笑话幸得沙青帮忙。许逊无意中发现汪若海写给乔乔的信,才发现自己被抓后,汪若海竟追求过乔乔,愤怒得摔门而去,找到方言借酒消愁。冯裤子带着乔乔去找许逊,不想方言却带着许逊醉熏熏的去了李白玲家胡言乱语,让李白玲失望不已。

  第九集

  高洋偷偷把冯裤子的摩托车卖了,带着筹到的外汇去广州找高晋他们买彩电。对方言失望到极点的李白玲,也陪去广州疗养的父亲到了广州。冯裤子找不到高洋才发现大事不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方言终于出院了,遇到前来找许逊的乔乔,于是帮助乔乔把许逊劝回了家。李白玲随百珊一起去看卓越,与高洋遇到了一起,知道高洋在搞彩电的事。李白玲虽然身在广州可心还系着在北京的方言,忍不住给金燕打电话询问方言的现况,却被金燕揶揄一翻,于是决心扎根广州,离开那伤心之地、伤心的人……

  第十集

  汪若海去方言家找方言,遇到乔乔和许逊,场面极为尴尬。冯裤子感觉到高洋卖了他的摩托车去了广州,也追到广州,当他突然出现在夏红面前时让夏红措手不及,不料高洋已经回北京了。高洋带着彩电回到北京,让金燕的父母对他刮目相看,并让他为老家接着去广州搞彩电。高洋带着金燕去找方言、许逊他们,在去洗澡的路上撞到上夜校补习准备考大学的汪若海,汪若海和许逊两人虽心有芥蒂,但隐忍心中多年的兄弟情感终于还是爆发了出来。高洋带着金燕父亲老家的资金去了广州,把钱给了李白玲和葛南征帮忙买彩电,并把方言、许逊和乔乔也招了过去,大伙信誓旦旦,充满激情,准备在广州创出一番伟业。

来源:天视网 2007-01-05 14:28 编辑: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