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迅雷急先锋》

http://www.tjtv.com.cn  2009-03-24 10:17
 

 

  播出时间:T4都市霞光剧场04月02日-04月16日16:40

  主演:于波、刘园园

  剧情:一段人犬之间纯洁而美丽的动情童话,一场宿命却刻骨铭心的爱情考验。四年前的悲情故事,牵引出四年后的爱恨交织和悲欢离合。

  白静因四年前一位缉毒警韩征为救自己时牺牲,而立志要成为优秀的缉毒警,却在毕业实习的第一天误将去当卧底的特警分队长韩诚当成毒贩,引发了一场集市大骚乱,又在慌乱中跟着缉毒犬“有道”追击毒贩,误把大学生华震咬伤。

  “有道”在出任务时勇救白静殉职,内疚的白静得知“有道”就是自己救命恩人韩征的犬,执意找到“有道”唯一存活的儿子,给它起名“白白”,抚养成下一代缉毒犬。

  华震对白静一见钟情,引起华震女友苏悦强烈的敌意。“白白”得了一种罕见的犬传染病,华震求苏悦找到姐姐苏欣的男友、训犬专家陆剑峰急救,捡回“白白”一命。陆剑峰却因拒绝贩毒头目陈熙媛请他训狗运毒的要求,与按摩盲女苏欣一起陷入危机。

  白静与韩诚之间的感情因为“白白”正逐渐升温,不料韩诚在执行卧底任务时突然牺牲,白静受不了打击封闭自己,老公安白沉向女儿透露韩诚就是韩征的独子,白静决定为韩家父子重新振作。

  韩诚被农民“大狗”救起,无意中发现边界山区有人利用狼犬运毒。韩诚伪装身份与前来取货的人接触,几经考验赢得信任,渐渐打入贩毒集团核心。白静奉命与神秘人接头,见到的竟是活生生的韩诚。

  华震得不到白静的爱,在陈熙媛挑唆下窃取苏悦研究的戒毒药方,并将之改制为新型毒品,又绑架白静,用她来试验毒效。

  幕后首脑华方现身,竟是华震的伯父。他指使华震利用白静要挟韩诚,让“白白”引路找到了藏匿大量毒品的山洞。特警赶到,“白白”为保护白静与韩诚被乱枪打死。穷途末路的华方仓皇逃跑,华震看清伯父嘴脸,愧悔的抱紧华方在边境线上同归于尽。

  陈熙媛欲对苏悦下毒手,苏欣、陆剑峰及时赶到,陈熙媛被击毙,陆剑峰为保护苏悦也倒在血泊中。

  苏欣寸步不离的守在成为植物人的陆剑峰床边,韩诚也日夜陪着被强迫施毒而上瘾的白静。一年后,白静戒毒成功回到工作岗位,他们前去探望安息地下的“有道”和“白白”父子,在墓前守候的训犬基地同事,献上“白白”的儿子“小白”,第三代拉布拉多犬,即将走上缉毒第一线。

稿源 齐鲁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迅雷急先锋》分集介绍(16-20)   09-04-02
《迅雷急先锋》分集介绍(21-25)   09-04-02
《迅雷急先锋》分集介绍(26-28)   09-04-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