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诛寇行动》

http://www.tjtv.com.cn  2012-11-27 17:43
 

  播出时间:T3《晚8点剧场》20:00 (每天三集) 2012年11月27日—12月7日

  主演:韩月乔、高语阳

  日寇的铁蹄疯狂地践踏着中国大地,八路军纵队派出了以于刚为队长的武工队,国军派出了以梅莉为队长的突击队,双方联合行动,配合默契,给日寇以沉重打击。

  特工三号被捕,突击队接到指令前往营救。在日军监狱里,队员们密切配合,英勇奋战,很快凯旋而归,受到上级嘉奖。经过刻苦的训练,队员的作战能力也大大提高。日军舰队企图偷袭马山军港,梅莉带突击队和老搭档于刚的武工队会合,跳伞潜水,登上敌舰,与鬼子短兵相接,成功地将敌舰炸毁,胜利返回。

  焦头烂额的龟田大佐为了破坏武工队和突击队的合作,让手下的松井成立了一支别动队,冒充武工队,袭击抗日武装,残杀无辜百姓,抓走年轻妇女,以此挑拨离间双方的关系,以致一度造成双方的误会。武工队将计就计,于刚打入敌人内部,摸清了鬼子的阴谋诡计,梅莉带突击队勇猛善战,突袭松井的别动队,双方一起,除掉了内奸,俘获了松井。龟田为了得到一批中国的绣花鞋,抓了一批妇女,或关或杀,百般蹂躏。梅莉带突击队利用松井,巧妙地进入龟田的老窝,救出了关押的妇女,击毙了作恶多端的龟田。

  突击队员米雪儿得知同胞姐姐米冰儿被警察局长刘强霸占并送给鬼子司令中田一寿,非常气愤,不辞而别,前往营救,不想被俘。原来,米冰儿是受命潜伏日军司令部的军统特工,一个惊天秘密也由此浮出水面。中田一寿只是傀儡,真正的幕后老板是隐藏在玄妙观的云清道长。在八路军武工队的配合下,突击队巧用反间计,使日军两部之间打了一场狗咬狗的仗。

  突击队奉命护送“黄钟”通过日占区,一路上危机四伏,队员们历尽磨难,一次次徘徊在生死边缘。突击队采用迂回战术,牵制敌人几天几夜,费尽千辛万苦,到达预定地点。原来,高层出现了内奸,突击队的护送活动只不过是个幌子,只是为了迷惑敌人。

  突击队要去营救暴露目标的地下人员,不想此人已经叛变,梅莉和队员们误入陷阱,被红枪会俘获。梅莉动员鱼鹰的妻子和她的父亲红枪会的法师一起,和投敌的汉奸展开斗智斗勇,成功地将红枪会转变成为抗日武装,惩治了汉奸和作恶多端的日本鬼子。

  日本鬼子疯狂劫掠中国的文物古迹,日本教授川野三郎利用三井商行,打着做生意的旗号,弄到了一批珍贵文物,藏到一个极其秘密的地方。梅莉和于刚携手,找到盗墓者蛤蟆眼,激起了蛤蟆眼的爱国热情。蛤蟆眼扬言知晓珍贵文物贵妃枕的下落,对此朝思暮想的川野三郎便将蛤蟆眼招到自己身边,命令他找到贵妃枕。蛤蟆眼趁机摸清了鬼子藏匿文物的地点。原来川野三郎已经找到了贵妃墓,为了掩人耳目,在墓上盖了一座炮楼,墓下挖了地道,层层派人把守。梅莉找到过去盗墓人过去挖的地道,并设法和贵妃墓连通,带人进入墓中,把守卫的日本鬼子和川野三郎消灭,并把炮楼炸毁,将珍贵文物掩盖保护起来。

  突击队员苏芮假扮日本特工潜伏在蚂蟥兵团老板金鱼皇后身边,拨开重重迷雾,逐渐弄清了蚂蟥兵团的内幕。原来这是日本人的一支特种情报部队,在丹霞寺法天大师的幕后指使下,搜集抗日武装的情报,策反国民政府的高层人员,省主席陈古岛已经成了死心塌地的内奸,危害极大。梅莉等人巧使计谋,先骗取了金鱼皇后的信任,然后制造虚假情报,使蚂蟥兵团全军覆没,法天大师束手就擒,最后揪出了内奸陈古岛。

  梅莉的突击队接到江处长的命令,营救被敌人控制的国军电磁专家巩锋,但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敌人处处都早有防备,一举一动都在敌人的掌控之中,非常被动。梅莉意识到是出了内奸,便改变策略,声东击西,深入虎穴,查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捣毁了鬼子的巢穴,缴获了大量的情报,救出了巩锋。当巩锋看到梅莉等人舍生忘死的举动,深受感动,特别是看到自己被敌人抓走的父母安然无恙的时候,处于困境徬徨无措的他义无反顾地走上了保国杀敌的前线。

  梅莉、于刚等抗日力量经受了战争的洗礼,以大无畏的气概冲锋在抗日的最前线,活跃在敌占区,和鬼子展开殊死的较量,像一把尖刀插进敌人胸膛。

  本剧故事精彩,紧张曲折,情节的发展常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且对于人物的刻画有独到之处,性格鲜明而丰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冲击。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京津中关村合作升级 加速转化
·国能天津港码头二期筹备提速
·奥的斯新品即将量产
·北油电控主力产品在津投产
·弘扬工匠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发动社会力量 参与志愿服务
·《我要当老师》举行天津首映式
·上海道办学集团红桥学校基本完工
·服务小微企业 网格员变身“店小二”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文化之旅走进义乌
·《群英会》谭正岩:责任的力量
·《爱情保卫战》男生要有经济独立权
·《相声大会》“315专场”
·《幸福来敲门》失去双臂的小伙
·《非你莫属》求职者因热爱考研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