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先结婚后恋爱》

http://www.tjtv.com.cn  2012-12-25 16:14
 

  播出时间:T1滨海黄金剧场12月30日-1月14日21:10 (每天两集)

  T3《12点白领剧场》 12:00 (每天两集) 1月11日-1月27日

  主演:范伟、张歆艺

  42岁的婚庆策划大师滕飞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打击,他离婚五年的前妻刘丽被公司老总请来任总监,成为了他的顶头上司。刘丽一见滕飞就咄咄逼人,向滕飞展示她的幸福生活。滕飞表示自己也有了感情归宿,他的那位:28岁,CBD白领,大个,白。为了向刘丽证实他不是吹牛,滕飞找到了自己的铁哥们,某婚恋网站的情感专家贾劲松。

  28岁的广告公司执行乔麦刚结束了一段不堪回首的隐婚,她的丈夫唐英俊被大田集团董事长千金田恬一见钟情。唐英俊利用田恬对自己的好感,想获得大田集团副总的位置。唐英俊跟乔麦商量,离开乔麦一年,获得成功后再回来。乔麦对唐英俊的这种背叛感到不可思议,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离婚。离婚后,乔麦试图忘记这段感情,她也去了婚恋网站,要求参加明天的集体婚礼,对男方没有要求,不恋爱马上结婚都可以接受。

  就这样,滕飞和乔麦通过贾老师相识了,并且达成一致,先结婚后恋爱。结婚这天,滕飞和乔麦都喝醉了,翌日醒来,滕飞憧憬着未来的幸福生活;乔麦则心里产生了一丝悔意。

  滕飞向刘丽炫耀自己的娇妻,不料却接到了乔麦想要离婚的消息。同时,滕飞也知道刘丽离开自己这五年过得并不好,而且得了甲亢病,甚至再回北京已经无家可归。滕飞把刘丽从旅馆接回老房子,从此当成邻居相处。刘丽回来就是想复婚,但是她又碍于面子不肯说,终于想说的时候,滕飞身边又多了一个乔麦。贾老师知道刘丽的状况,自作主张地张罗滕飞和刘丽复婚,刘丽半推半就,滕飞只好接受。

  这时,乔麦发现自己怀孕了。乔麦是跟唐英俊争吵的时候,发现自己怀孕的,唐英俊立刻让乔麦打掉孩子。乔麦对唐英俊旧情难忘,痴心期盼他能回头。乔麦的好友婷婷和表姐陈春知道了,上门要求她打掉孩子,不能给唐英俊这个负心郎生孩子。乔麦认为给唐英俊保住孩子,他们就还有一线希望,更是不想让父母和陈春知道自己隐婚又离婚的事实。于是在大家的逼问下,乔麦无奈说孩子是滕飞的。谁知道陈春竟然找到了滕飞,滕飞一听这个消息,如雷贯耳,乔麦再想解释,已经来不及了,滕飞表示一定会负责到底。

  乔麦不需要滕飞负责,但乔麦的父母又把他们俩人抓到,滕飞自己主动担起了责任,乔父母开始逼他们结婚。滕飞一边是等待复婚的病怏怏刘丽,一边是没有感情却怀孕的乔麦,立刻陷入了两难的困境。他想出一个主意,跟乔麦签下一纸合约,假作恋人,帮助乔麦度过难关,等孩子一出生,合同自动终结。

  滕飞的父母和乔麦的父母都来了北京,张罗婚事,滕飞和乔麦这一对假情侣上演一出婚恋喜剧。婚礼的当天,乔麦还盼望着唐英俊出现,但最终作为备份新郎的滕飞还是站在了乔麦身边。

  孩子出生了,滕飞发现,自己不但不能解除合同,更要负担起做父亲、丈夫、女婿的责任。而刘丽则选择了悄悄退出。但是乔麦不想滕飞陷入太深,原本滕飞就不该负责,而自己也快要爱上好男人滕飞。于是婚后的乔麦和滕飞又进入了更加戏剧性的生活状态。

  乔麦为了让滕飞解脱,选择了出国工作,临行前,她给滕飞立下规定,让滕飞慢慢离开乔家,离开孩子。三年后,乔麦回国,发现滕飞不但没有按约定办,反而更加离不开孩子。乔麦想要带走孩子,滕飞却“绑架”了女儿,乔麦和滕飞展开一场夺女战争。唐英俊始终不能得到田父的认可,虽然跟田恬结婚,但田父对他的歧视让他很不爽。乔麦回国后,唐英俊想要回到乔麦和孩子身边,他向滕飞公开了自己是乔麦孩子的生父。滕飞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但又无能为力。眼看就要跟乔麦和孩子分离。田家把唐英俊扫地出门,田恬为唐英俊和乔麦的孩子做了亲子鉴定,她把鉴定结果当成礼物送给滕飞和乔麦,原来这个孩子的父亲真是滕飞。滕飞和乔麦经历了先结婚后恋爱的考验,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