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雪狼谷》

http://www.tjtv.com.cn  2013-02-01 17:22
 

  主演:杜淳、连奕名、张嘉译等

  第一集

  西北大漠,雪狼谷的一片密林内,猎户连老乐在狼窝中救下一个狼孩(连德奎),多年后狼孩长大成人,已是镇镖局掌门赵宗翰的大弟子,连德奎自小深爱师傅女儿-小师妹赵梓燕,赵梓燕虽对连德奎尊敬有加,心中却更偏向二弟兄-赵四海。赵宗翰大寿之际,命两个徒弟公平竞镖,并许诺率先成功押镖返回者不但可迎娶赵梓燕,还将继任镖局掌门,连德奎,赵四海各帅一支镖队在归途中分别遇到山寨土匪莫大头,水匪莫二头的袭击,二人均成功化险。随后赵宗翰宣布连德奎胜出,赵梓燕反驳不从,场面陷入尴尬,正在此时,日本皇协军走狗张秉昌赶到,威逼赵宗翰任“维持会长”赵宗翰当场拒绝,张秉昌发难,连德奎果断化解。

  第二集

  张秉昌肆意枪杀百姓,逼迫赵宗翰就范,赵宗翰暗命赵四海前去与驻扎在武威县的八路军雁林队队长郝国政接头商议,而赵宗翰万没想到,他的续房夫人-许氏早已私通张秉昌,密谋除掉赵宗翰,许氏先是诱骗连德奎只身前去找张秉昌,随后又施毒计让丫鬟云儿给连德奎灌下迷魂汤,最终两人被“捉奸在床”连德奎百口莫辩,不明真相的赵宗翰盛怒之下将连德奎逐出师门,张秉昌恐留后患,派手下杀害连德奎,危急关头一声狼吼激醒连德奎,连奋力反抗身负重伤滚落山崖,被碰巧路过的刘答应所救。

  第三集

  赵四海赶回镖局,赵宗翰为顾全大局暂且应下日军“维持会长”职位,实则私下里配合八路军抗日活动。转眼三年过去,当年死里逃生的连德奎和刘答应已经成为活动在雪狼谷大漠周围的“赏金猎手”,专门劫富济贫。又逢赵宗翰办寿,连德奎在前一晚潜入镖局见到赵梓燕,时隔三年,赵梓燕对连德奎虽心有挂念,但此时的她斩钉截铁地说出自己不会选择跟“狼”一样连德奎在一起。连德奎彻底心灰意冷,正式揭竿而起,发誓做一名响彻西北的大漠义匪,开始四处吞并人马,发展势力。

  第四集

  连德奎只身来到大漠黑店“别云间”公然揭下那张沙漠麻匪肖冬瓜的悬赏令,随后连德奎带着刘答应等兄弟以狼一样的智慧和韧性,收服了悍匪肖冬瓜。另一方面张秉昌早已察觉到赵宗翰暗地里为八路军做事,借日军委派赵宗翰押解军火的机会,施出周旋计划,土匪头子莫大头也因垂涎“维持会长”位子加入到张秉昌的诡计中,然而莫大头的军师-鬼算子趁着八路军与日本皇协军交战抢夺军火的混乱时刻将军火尽数劫走,赵宗翰成了替罪羊,狡诈的张秉昌此时也不忘落井下石,讹诈赵家。

  第五集

  张秉昌又施毒计,用牢中的赵宗翰为诱饵企图将前来劫狱的八路军队伍一网打尽,闻得消息的连德奎赶先一步连前来劫狱,此时已明真相的赵宗翰面对连德奎愧疚不已,拔出连的匕首自尽。随后赵四海带柱子大宽等人前来劫狱,发现师傅身上扎着刻有连字的匕首,众人再一次误解连德奎。此时早已守株待兔的张秉昌带人包围,赵四海被捉。当晚张秉昌带日军侵入赵家,日军军官对赵梓燕顿起色心,赵梓燕反抗之下杀死日军并放火自焚。第二天连德奎与雁林队联手解救刑场上的赵四海,当连德奎赶往赵家大院时,发现一切都已化为灰烬。

  第六集

  连德奎在大漠之上火葬师傅,并起誓诛杀日军。赵梓燕在火海侥幸逃生,一个人流落到了省城兰川。连德奎第一步拿莫大头开刀,他定下周详计划,先是只身前往黑店打擂,故意被黑店莫大头的手下-姬培香、蓝小手擒拿,二人押解连德奎到水寨的空档,肖冬瓜已经带人攻占黑店。狼烟升起,山寨的莫大头不听鬼算子劝阻,带领人马直奔黑店,水寨的莫二头也带着小匪倾巢而出。此时连德奎与已经降服的姬蓝二人和外面的“水鬼”里应外合拿下水寨,随即带众人返回黑店,与店中的人马共同将莫大头夹杀在大漠。随后连德奎上山寨赴鬼算子的鸿门宴。

  第七集

  沦为阶下囚的鬼算子宁死不从,连德奎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终于用无数日本官兵的血为鬼算子如愿报了丧妻之仇,鬼算子答应做连德奎的军师。大漠之上,野狼帮揭竿而起。对日军进行百般袭击破坏。白马镇驻军司令宫川对野狼帮深恶痛绝,决定在雪狼谷建设炮楼。鬼算子施展计策,命野狼帮兄弟对其各个击破。此时军统地下特务组织吴学明利用中央日版记者的掩护身份,潜入白马镇,并借宫川老婆同学的身份与宫川接洽。

  第八集

  野狼帮成功粉碎日军建炮楼计划,期间肖冬瓜受伤被郎中杨奕仁相救。野狼帮的庆功会上,连德奎欲将大洋分给兄弟,鬼算子劝众人以大义为重,积攒资本日后对抗日本人。连德奎大悦,当即为野狼帮立下三条铁令。随后宫川派出马队与野狼帮进行武士道对决,连德奎帅兄弟又一次击败日军。另一方面此时的赵四海已经变身为一名八路军战士。随后宫川假意招安野狼帮,刘答应中套下山与宫川谈判,结果引来日军伪军对山寨进行围攻,连德奎受伤,撤退进沙湖芦苇荡。

  第九集

  连德奎鬼算子几人避于沙湖边的寡妇吴雪梅家,鬼算子对吴雪梅产生好感。伤愈后连德奎只身一人潜入宫川官邸复仇,却错杀宫川老婆的情夫。宫川大怒,此时在场的吴学明暗示宫川对连德奎使出要挟伎俩,宫川当即抓获连老乐与众多白马镇百姓,要求连德奎停止敌对,连德奎无奈之下与日军协议停战,随后日军策划一场对武威县周边雁林队的围剿活动,郝国政在战斗中身负重伤,为野狼帮兄弟救上山寨,连德奎亲自为郝国政疗伤。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京津中关村合作升级 加速转化
·国能天津港码头二期筹备提速
·奥的斯新品即将量产
·北油电控主力产品在津投产
·弘扬工匠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发动社会力量 参与志愿服务
·《我要当老师》举行天津首映式
·上海道办学集团红桥学校基本完工
·服务小微企业 网格员变身“店小二”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文化之旅走进义乌
·《群英会》谭正岩:责任的力量
·《爱情保卫战》男生要有经济独立权
·《相声大会》“315专场”
·《幸福来敲门》失去双臂的小伙
·《非你莫属》求职者因热爱考研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