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雪狼谷》

http://www.tjtv.com.cn  2013-02-01 17:22
 

  第十集

  连老乐催促连德奎结婚,连德奎灵机一动借花轿迎亲的队伍将伤愈后的郝国政送下山,同时派出弟兄将寡妇吴雪梅强抢上山寨,给鬼算子成婚。热闹时刻蓝小手趁机向姬培香求婚遭到拒绝。在兰川城的赵梓燕也对于救命恩人程耀东的示好予以回绝。姬培香下山打扫黑店,蓝小手紧随而来,路遇日军飞机在大漠坠毁,随后跳伞逃生的日方工程师闯入黑店,姬培香将其抓获,从其身上搜出一张工事图纸,此时他们并不知晓这张图的分量-正是东北战场海拉尔工事修建蓝图。

  第十一集

  日军在远东战场局势不利,宫川受命不惜一切代价夺回工事图,派出张秉昌盘踞黑店周围进行布控。连德奎得到消息,又见狼烟烟异常于是只带刘答应鬼算子三人赶到黑店。随后多股人马相续来到黑店,有化装成农民的关东军别动队,有化装成爱国学生的军统特务,以及红色根据地军区特派员。连德奎决定将图纸交予八路军,同时策划狗咬狗的妙计,日军和军统特务在黑店两败俱伤,此时宫川部队与张秉昌的伪军一同包围黑店,连德奎等寡不敌众,关键时刻山寨众匪赶来,打跑张秉昌。

  第十二集

  日军临近投降,吴学明上山拉拢连德奎加入国军阵营遭连拒绝。郝国政带领八路军部队开赴白马镇,宫川企图顽抗到底,连德奎先是截取了日军撤退转移的军火装备,后又带刘答应鬼算子悄悄由密道进城直扑宫川司令部,杀死张秉昌和宫川,报仇雪恨。此时野狼帮也率先从侧门攻打入城,连德奎吩咐刘答应将宫川企图转移的黄金秘密藏起来。随后连德奎率众消灭了仍在顽固抵抗的日军残余,将白马镇城门大开,迎接郝国政,赵四海等八路军队伍。

  第十三集

  连德奎命令野狼帮放假,弟兄们纷纷探亲访友自由活动,连则带工人回到赵家大院,为赵梓燕翻修绣房。解放军进城后纪律严明,为不扰民,全体露宿大街。郝国政在司令部的柜子中发现躲过一劫的宫川夫人。蓝小手对连德奎吩咐刘答应埋藏军火之事耿耿于怀,找到姬培香诉说,姬培香毫不关注,蓝小手扫兴而出碰上肖冬瓜,二人一起到杨奕仁家喝酒,席间蓝小手看出肖冬瓜对杨奕仁的妹妹杨沫沫心生爱慕。对白马镇虎视眈眈的军统方面派出特务头目钟教授赶到白马镇并与吴学明接头。

  第十四集

  鬼算子拿钱给吴雪梅开设酒馆,当天众兄弟喝得酩酊大醉,刘答应、蓝小手和肖冬瓜三人在白马镇接头遇见八路军战士收购军粮,故意搞恶作剧提价竞争,最后双方掏枪相对,剑拔弩张,此时赵四海,连德奎赶到,气氛异常紧张,随后郝国政赶到平息风波。郝国政开会宣布在白马镇组建护卫大队,任命连德奎为大队长,赵四海为政委,连德奎私下将大部弟兄解散回山寨候命,只将零星人数上报郝国政。杨奕仁上门硬将妹妹留下照顾连德奎生活,连德奎无奈只得相从。

  第十五集

  会议上,赵四海毫不客气地指责连德奎故意藏匿人马武器,并在选镇长的公开大会上二人针锋相对,二人剑拔弩张之际被郝国政赶到化解。连德奎带杨沫沫看望连老乐,连老乐欣慰不已,要求二人成亲。已是共产战士的的赵梓燕主动要求调派白马镇工作,程耀东痴情跟随。在走水路赶往白马镇途中遇到钟教授特务一伙袭击,幸得赵四海带同志相救,同时,赵梓燕得知连德奎欲成婚纳妾,愤怒不已,决定前往。

  第十六集

  赵梓燕在大婚现场向连德奎扔出飞刀,飞刀擦破连的肩膀,郝国政及时赶到制止赵梓燕。事后赵梓燕返回赵家大院,看到自己被重新恢复的绣房感慨不已。对连德奎误解深厚的赵梓燕发誓杀掉连德奎为父报仇。随后赵四海与赵梓燕二人在湖边长谈,赵四海保证查清师傅的死。山寨内,蓝小手看着刘答应与姬培香二人关系日益亲密,醋意大发。白马镇刘答应的表弟刘瘸子强娶民女李桂元被赵梓燕等人严厉呵斥,刘瘸子找连德奎出头反被连德奎赶出家门。

  第十七集

  刘答应为表弟出头,打断李少良双腿后离去,随后一陌生人开枪击毙李少良企图栽赃刘答应,连德奎闻此气愤不已派鬼算子上山寨执行家法,鬼算子刚一出门正好被赶来找连德奎讨说法的赵梓燕看到,赵梓燕当即要求柱子大宽二人尾随鬼算子到山寨,追查刘答应。当发现藏匿于山寨的野狼帮人马后,赵梓燕执意要求柱子大宽二人调动队伍上山剿匪,结果剿匪不成,反倒造成了镇大队战士不小的伤亡。事后柱子大宽二人受到赵四海严厉批评,赵梓燕则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

  第十八集

  为处理柱子大宽擅自剿匪事件,郝国政赶回白马镇,柱子大宽二人被解除民兵队长副队长职务,改由鬼算子接任。此时鬼算子老婆吴雪梅也成了妇女会主任。同时郝国政还对赵四海讲起宫川死前五千两黄金下落不明的情况,并推断黄金仍藏匿在白马镇周边。另一方面,吴学明得到指示军统特务于此时联合当年逃亡的土匪莫二头共同袭击白马镇兵站,连德奎当天恰因大老婆薛翠英怀孕而赶往连家庄,随后连德奎得知薛翠英怀中孩子为弟弟连二之子,当场拔枪以对,最终却没有开枪。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