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雪狼谷》

http://www.tjtv.com.cn  2013-02-01 17:22
 

  第十九集

  莫二头袭击兵站的同时,钟教授带领军统特务袭击了妇女夜校,并嫁祸野狼帮,吴雪梅为掩护赵梓燕中弹受伤。连德奎赶回白马镇立即成为头号嫌疑人,遭到禁闭。鬼算子带领镇大队兄弟联名上书要求释放连德奎。连德奎被解禁后于当晚赶到兵站宿舍看望赵梓燕,对同时在场的程耀东施以威胁。蓝小手化装为波斯商人,查到土匪莫二头的藏身之处,连德奎当即带镇大队兄弟前往,将其一举歼灭,只剩莫二头一人被神秘黑衣人救走。

  第二十集

  中央领导即将过境白马镇,军统特务指使莫二头守候在周围,等待命令准备袭击,吴学明拉拢情场失意的程耀东,趁程耀东酒醉失言,套出了中央领导过境的具体日期。钟教授带领特务夜袭中央领导,被提前解破消息布局守候的赵四海抓获。吴学明为了营救钟教授,对程耀东进行威逼色诱。另一方面正逢赵宗翰忌辰,报仇心切的赵梓燕决意在祭奠上用鬼头刀斩杀连德奎,然而正在鬼头刀竖起的那一刻,兵站突然传来枪声。

  第二十一集

  祭堂前,连德奎将当年赵宗翰之死巨细描绘,赵梓燕手中的鬼头刀跌落在地,内心一片感慨。程耀东配合混匿在兵站的军统特务-护士林如一同放走钟教授。赵四海彻查此事发现疑点重重,最终赵四海识破程耀东,但在审问过程中程耀东突然死亡,赵四海继续追查,特务林如一畏罪服毒。事后清查程耀东未烧完的照片时,赵梓燕隐约发现这个事件与住在赵家大院的嫂子有关。同时,赵四海故意将黄金事件公布于众,此时薛翠英产子,连德奎邀赵四海一同赴连家庄过满月酒。

  第二十二集

  满月酒上,连德奎与昔日师弟赵四海重叙旧情,此时连德奎并不知道五千两黄金的事情已经在白马镇满城风雨,水寨里野狼帮弟兄们也开始纷纷揣测。蓝小手此时开始相信是连德奎私自藏匿了黄金。一个神秘日本女人化装成难民进入白马镇,并住入赵家大院,她就是宫川竹一的夫人--阿菊,阿菊也正是为那五千两黄金而来。吴学明也得到上峰指示查寻黄金的下落。赵梓燕将可疑的阿菊与吴学明报告给了赵四海。

  第二十三集

  黄金的事情致使野狼帮兄弟人心惶惶貌合神离,蓝小手提出怀疑拔枪指向刘答应,姬培香此时挡在枪口,打了蓝小手一巴掌,蓝小手悲愤离去。连德奎带着杨沫沫回连家庄探望连老乐,被前来寻仇的莫二头偷袭,连二为救孩子倒在莫二头的枪口。连德奎独自为连二守坟,此时他已经对弟弟背叛自己的事情最终释怀。此时鱼鹰已经在策划针对白马镇新的袭击活动。

  第二十四集

  失魂落魄的蓝小手目睹了姬培香刘答应二人媾和,彻底心灰意冷的他,带着兄弟去霸王湾挖掘连德奎隐藏的黄金。而之前狡猾的刘答应只是在此埋藏了军火而将黄金另外藏匿。蓝小手并不知情。在挖出箱子的一那刻肖冬瓜也带人赶来,二人约定平分黄金,然而在开启木箱的一瞬间,双方不知谁先打出第一枪,引发两帮人火拼兄弟全部身亡。蓝小手身受重伤奄奄一息,侥幸逃离的肖冬瓜找到连德奎诬陷蓝小手害死兄弟,连德奎盛怒之下前往兵站医务室,不料神秘人提前杀了蓝小手。

  第二十五集

  一系列的阴谋诡计致使连德奎开始怀疑鬼算子就是“鱼鹰”。水寨众兄弟的尸体被抬回白马镇,连德奎悲痛欲绝,在大漠黄沙上演了群马踏尸的血性祭奠。在赵家大院的阿菊哄骗看守绣房的小泥鳅,进入绣房,发现黄金,然而阿菊的行动却一直在吴学明的监视之中。阿菊慌忙辞行,遭到军统特务暗杀,郝国政来晚一步。事后郝国政说明了阿菊的真实身份。吴学明得知黄金原来一直藏在赵家密道,同一时间连德奎发出信号弹让刘答应秘密转移黄金。吴学明扑空。

  第二十六集

  郝国政下命令软禁连德奎,早已暗地投靠军统的肖冬瓜趁机发动剩余的弟兄欲下山与八路军火拼救出连德奎。吴学明掌握了密道的秘密,将钟教授等特务引入白马镇,并杀害小泥鳅,绑架了鬼算子的老婆吴雪梅。刘答应听信了肖冬瓜,潜入白马镇救连德奎在街道上与赵四海对持,此时神秘人“鱼鹰”又放冷枪将刘答应打残,随后连德奎按照约定亲手扣动扳机送刘答应一程。连德奎被关押,此时杨奕仁现出真身,以吴雪梅胁迫鬼算子带人袭击兵站解救连德奎,企图将连德奎逼上绝路。

  第二十七集

  身陷囚房的连德奎独自一人开始思索,最终明白真相的他与郝国政赵四海定下苦肉计,他打伤守卫,逃出囚房,汇合前来营救的鬼算子,并与赶来阻挡的赵四海进行决斗,假装打死赵四海。随即率鬼算子杨奕仁杨沫沫等众人重回山寨。姬培香悲痛欲绝,为给刘答应报仇,拔枪指向连德奎,杨沫沫为救连德奎中弹身亡,紧接着肖冬瓜打死了姬培香。鱼鹰将连德奎身上捆上炸药,控制了山寨,同时命手下特务袭击白马镇兵站,特务中了赵四海的空城计,钟教授一人逃往密道,赵梓燕紧追不舍。

  第二十八集

  密道中的赵梓燕从濒死的赵景辉口中得知当年许氏设计陷害连德奎的全部内情,随后却被吴学明抓获。吴学明得知中计,急忙向山寨的鱼鹰发送电报。山寨,连德奎与“鱼鹰”杨奕仁面对面博弈对峙,鱼鹰将之前的种种谜团一一道出。当连德奎决定与鱼鹰同归于尽的刹那,吴学明押着赵梓燕赶到山寨,鱼鹰命特务土匪们与赶来攻打的八路军死拼,自己押着连德奎赵梓燕赶往大漠黑店寻找黄金。赵四海追至黑店,鱼鹰大势已去企图与众人同归于尽,最后时刻,连德奎牺牲自己救出赵四海与赵梓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