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樱桃红》

http://www.tjtv.com.cn  2013-02-16 16:44

  播出时间:T3《12点白领剧场》 12:00 (每天两集)  3月30日—4月17日

  主演:宋小宝、沈春阳、赵本山等

  向阳村的赵老乐正高高兴兴地为儿子(虎子)的婚事张罗着,在一场小小的风波过后,新儿媳在锣鼓喧天中娶进了门,一家人正要和和气气过日子,赵老乐却突然从外面捡了俩孩子(燕子和小石头)回来,家里人在孩子是走是留的问题上产生了分歧,虎子和荷花认为家里条件有限,俩孩子来历不明,不能留在家里,赵老乐在弄清了孩子的来历后,却决定收养两个孩子。

  燕子和小石头乖巧懂事,尤其是燕子来到老乐家后主动帮爷爷分担烦忧事,给老乐枯燥的晚年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可时间长了,家里人难免有怨言,已经怀孕的儿媳荷花劝老乐为自己将来的孙子多做打算,给俩孩子找个更好的去处,虎子看到老乐把俩孩子当成了亲孙子,对捡来的孩子都这样关心,也认为老乐不知亲远,怎么能把自己挣的钱用在外人身上,老乐忍受着儿子的误会,将对儿子的秘密深深埋藏起来。

  老乐悉心照顾着两个孩子,孩子到了上学的年纪,老乐张罗着给孩子报名上学,无奈学费不够,老乐为了孩子的学费来回奔波着,虎子为了让老乐死心,故意视而不见,最后在学校的帮助下,学费的问题得以解决,燕子在学校刻苦努力,在学校的考试中得了一百分,老乐知道后喜笑颜开,觉得自己的付出总算没有白费。

  燕子的身体一直不好,老乐想尽办法为燕子治病,自己靠编筐挣来的钱都花在了燕子身上,虎子对爹的行为又气又疼,荷花也在这个时候撺掇着虎子,要虎子劝爹回心转意,懂事的燕子看见老乐的辛苦,心里不是滋味,为了不连累老乐,燕子萌发了离开老乐的想法。

  自从燕子走后,赵老乐茶饭不思,他不理解燕子为何带着弟弟一走了之,他觉得燕子似乎对自己隐瞒了什么事请,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测,老乐开始寻找燕子,村里的好心人纷纷行动起来,帮赵老乐寻找燕子的踪迹,有人说在城里见过燕子,赵老乐想要进城寻找燕子。

  虎子在一场意外中病倒,使得老乐无奈停止了继续寻找燕子的脚步,他要为儿子筹钱看病,荷花为了救治自己的丈夫,也暂时抛弃前嫌,和老乐一起为虎子想办法。为了筹钱,荷花不惜与娘家人发生矛盾,荷花对虎子的不离不弃让病床上的虎子深受感动。

  虎子误以为赵老乐还一心惦记燕子,觉得老乐不再疼他,而老乐私下里却为救虎子做着最后的努力,当虎子获得第二次生命时,老乐的老朋友--村书记,说出了一个秘密:老乐这一生从未结过婚,老乐不但收养了两孩子,而且虎子也是老乐当年收养的儿子。想起这些年爹的付出,得知真相的虎子羞愧不已,并要帮助爹寻找离开的燕子,在众人的帮助下,燕子被找到并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医院里,燕子的坚强与乐观让每个人都深深感动,医院减免了燕子的手术费用,而荷花感动于老乐给了虎子第二次生命,也想尽办法和大家一起救治燕子。

  燕子在大家的祝福下被推进了手术室,众人在门外焦急地等待着手术结果……

  除夕夜,山村家家户户都在门口挂上了红灯笼。

  赵老乐、燕子、小石头、虎子、荷花围坐在饭桌前,燕子拉小石头给老乐磕头拜年,又给荷花磕头,荷花心生愧疚,拉住燕子和小石头,要认燕子和小石头做自己的孩子;虎子、荷花也感激地给赵老乐下跪、磕头,对着赵老乐深情地喊了一声爹。善良的赵老乐终于用自己的包容和博爱,奏响了这本"家庭经"里最和谐的咏叹调。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京津中关村合作升级 加速转化
·国能天津港码头二期筹备提速
·奥的斯新品即将量产
·北油电控主力产品在津投产
·弘扬工匠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发动社会力量 参与志愿服务
·《我要当老师》举行天津首映式
·上海道办学集团红桥学校基本完工
·服务小微企业 网格员变身“店小二”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文化之旅走进义乌
·《群英会》谭正岩:责任的力量
·《爱情保卫战》男生要有经济独立权
·《相声大会》“315专场”
·《幸福来敲门》失去双臂的小伙
·《非你莫属》求职者因热爱考研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