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

http://www.tjtv.com.cn  2013-02-20 09:17

 主演:马伊琍、杜淳等

  邓家齐当老爸了,但他这个老爸当得着实不容易。从贺飞儿害喜,他就跟着"假性怀孕",折腾的程度比飞儿这个孕妇还厉害,好不容易熬到大胖儿子呱呱落地,邓家齐也差点儿去了半条命。

  苗知喻当老公了,但他这个老公当得也真是辛苦。大男子主义的苗子,什么都想自己扛,他要自己买车、买房、还要赚下社会地位,别且扬言这些做不到,就不和王心颖办事,他得让自己的媳妇风风光光嫁过来。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苗知喻削尖了脑袋往上爬,基本把自己逼成了工作狂。蒋鹏飞当老板了,但他这个老板当得有名无实。蒋公子的模型玩具店基本月月入不敷出。没办法,谁叫哥们一来,蒋公子就基本半卖半送。但这个还不是最要命的,蒋鹏飞眼见俩哥都修成正果、娶妻生子,他也着急了。于是,蒋公子的相亲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家齐满以为生了孩子,自己就算齐活了。家齐打起和飞儿出去买房单过的算盘,并开始积极攒钱。谁料这一举动,令他那一贯把家庭观念放在第一位的老妈张彤气愤不已,认为家齐想出去单过,是在对自己示威。张彤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从此,邓家齐陷入了夹板气的生活。屋漏偏逢连夜雨,此时,又爆出儿子乐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邓家齐顿时"腹背受敌"、雪上加霜!

  苗知喻一扑心想做《爱在五月天》续集,他满以为这个想法会得到各方支持。谁料,第一个背后捅刀的就是公司老板陆成文。陆总担心苗知喻风头太盛,威胁自己地位,于是处处掣肘。苗知喻急了,萌生了撇开陆成文,自己"自成一派"的念头。为了争取总公司支持,苗知喻背着家齐、飞儿……从上海请回了白晓鸥,来做责编。蒋鹏飞一心想摆脱单身,但相亲的时候他始终摆脱不了牛邵蕊的影子。蒋鹏飞处处拿相亲对象和牛邵蕊做比较,自然是无功而返。模型店新来的店员刘虹,对蒋鹏飞很有好感,蒋鹏飞视而不见,因为他觉得刘虹太土,没有任何一丁点地方能跟小蕊相比!

  孩子的病使得邓家齐方寸大乱,家里也陷入危机。飞儿因为孩子的病,彻底不再上班,一颗心就全悬在儿子身上。为了给儿子赚治病做手术的钱,家齐背着飞儿答应再度与苗子、晓鸥合作,创作《五月天》续集。

  俗话说,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家齐和白晓鸥再度合作的事儿飞儿还是知道了。这次飞儿没有大闹,而是利用孩子的事儿,处处给家齐制造障碍……邓家齐是个不能分心的人,一旦分心,就写不出东西来,结果导致续集计划直接破产;飞儿妈还跑到公司一顿大闹。结果:家齐没拿到稿费,还连累苗知喻投资破产、白晓鸥和现任男友分手!邓家齐大怒,光是自己没赚到钱他也不说什么,可连累了苗子、晓鸥,他于心难忍。家齐跑去和飞儿大吵一架,话赶话逼到绝境,家齐和飞儿盛怒下离婚。一如当年的闪婚,他们俩玩了把更狠的--闪离!

  白晓鸥此次回来,本来并没太多想法。她如今又了苏凯,一个名副其实的高富帅。可和家齐的接触中,白晓鸥始终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家齐和飞儿离婚,她觉得这是冥冥中一次机会……

  苗知喻成了众矢之的,父母埋怨他拖延婚事;王心颖埋怨他引狼入室;就连蒋鹏飞和埋怨他拆散了老邓和飞儿。苗知喻有苦难言,痛定思痛,跑回去解散剧组,从新回到公司上班,并努力帮家齐追回飞儿。

  蒋公子几番不靠谱的相亲下来,终于明白了:牛邵蕊也许就是个梦,现实中,还需要一个相濡以沫,能和自己并肩走一生的可心人!蒋鹏飞从新振作,努力经营模型店,并和刘虹越走越近。

  家齐本以为自己和飞儿分手,就能和晓鸥再续前缘了……但他忘了一点--那就是儿子乐乐!其实,家齐心目中已经完全爱上了飞儿,他彻底知道自己最该要的是什么……家齐和晓鸥再次深谈,相互坦言对方确实是自己人生中永远无法忘怀的一份珍贵回忆,但是,做夫妻,也许"有缘无份"。白晓鸥彻底死心,回到上海,苏凯还在等她;家齐赶到医院,求得了飞儿的原谅。乐了的手术成功,面对儿子那一声"爸爸"……不靠谱的家齐瞬间觉得自己长大了。这三个"青春期"的老同志,终于再一次蜕变,完美步入成熟!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