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英雄使命》

http://www.tjtv.com.cn  2013-03-13 10:59

  

  主演:王珂、王新、邹涵虹

  “为了早日重建家园,我们只能奋然抗战!”——丘吉尔

  1941年,日军少将渡边给中佐柳生美子的特别行动队下达命令,对我后方的民生和经济进行深度破坏,他们计划将魔爪伸向百姓的厨房——盐。

  柳生美子利用帮会势力,快速占领了国统区盐矿。物价飞涨,人心惶惶,国统区的经济即将崩盘。共产党特派员老张,暗中帮助盐帮老大董天诚,董天诚被成功吸纳进我党抗日队伍。最终,我党联合董天诚发动群众,夺回了盐矿控制权,一举捣毁了日寇企图破坏经济的阴谋。

  随即,为了收复被日军占领的闵城,国军第二师全力攻城,却遭到了守城日军的顽强抵抗。为了扭转战局和避免伤及无辜百姓,刘成提出摧毁日军弹药库的作战方针。经由群众情报,地下党员刘成目标锁定了日军高级制图员池田。

  同时,刘成的上级老张也向刘成提出,小分队队长薛敏很可能是我党失散多年的地下党成员“白鸽”。他希望刘成能从原来的利用小分队,变为保护。

  小分队潜入敌后抓住池田,可就在押送池田途中,飞机遭遇柳生美子的暗算,迫降在丛林内。当地的寨民配合刘成和小分队抵御柳生美子的袭击,并成功收复闵城。

  刘成得知日军开发新型武器的计划,最终炸死了为日军研制新型武器的博士。刘成带领小分队清除汉奸的过程中,无意得到一份生物实验的资料底片,原来底片是日军下一步的鼠疫活体计划。刘成决然带领小队销毁了鼠疫病毒,生擒柳生美子。

  两个月后,刘成亲自将柳生美子押往机场,准备将她送往重庆审判。他的另一个共产党上级老沙,为他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情报和帮助,指出日寇将魔爪伸向国军铁血炮兵团。

  为保护这些热血的抗日将士,刘成撇开两党政见不同的门户,利用柳生美子和日军高层的政见不合,引起日军内讧,将德国大炮抢回。而铁血炮兵团的团长也成功的被刘成争取,加入了共产党。

  就在大家喝庆功酒的时候,小分队队长薛敏却接到情报,日本特务秘密抓走了一名刚刚在国统区下船的犹太武器专家。薛敏冲动的带领小分队紧急寻找专家下落。她们在泥塑店师徒的帮助下,最终找到了犹太专家下落,但却中了柳生美子的埋伏,被关了起来。

  关键时刻,地下党员刘成带领几名地下党员乔装混进了关押地点,救出了小分队和犹太人专家,并将专家送往了南美洲。

  最后一刻,柳生美子终于倒在了我地下党员刘成和薛敏带领的小分队枪下,小分队也成功的被吸收进党的怀抱,成为又一支热血的抗日力量,走上了新的征程。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