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乡村爱情变奏曲》

http://www.tjtv.com.cn  2013-02-04 15:29
 

  第一集

  长贵因为见义勇为,受到镇上的表彰。村里主持工作的徐会计决定为此召开一次学习长贵的大会号召全村人民向长贵学习,由于齐书记的到会,会场显得隆重热烈。

  山庄总经理刘大脑袋让王天来带领几个人列席会议,但王天来以山庄的任务是发展经济为由拒绝赴会,刘大脑袋一气之下自己带领保安一帮人骑着摩托浩浩荡荡的去参加会议,见到这气势王天来不禁嫉妒起来。

  会场上,齐三太对长贵的行为进行了高度表扬,刘能、赵四、谢广坤依旧打着嘴仗。徐会计的稿子又长又臭,不时地引起人民的笑声和误解,显得很不严肃。 王天来见山庄一下少了这么多人,对刘大脑袋很有意见,就给王大拿打电话告状。没想到被王大拿批评觉悟不高。王天来赌气决定带着所有服务员去村里开会学习。

  第二集

  长贵终于在千呼万唤中走上台讲话,他讲的很实在,很令人尊敬,谢永强匆匆赶来而谢广坤却还是觉得很不长脸。

  山庄小李给跟杨晓燕在一起的王大拿打电话,说山庄乱套了,服务员都被王天来带着开会去了。王大拿听了电话沉不住气了,奔山庄而来。

  齐三太在大会上恢复了长贵的工作,也恢复了他的名誉,说明了长贵和苏玉红是清白的,并号召大家都像长贵学习。齐三太开完会要走,大家都要送到村口,在路上刘能正式向齐介绍了自己的姑爷赵玉田。

  回来的时候,谢广坤跟刘能打赌,说他刘能就是没有人家长贵的水平,比如说遇到有人落水的事刘能肯定不能救人,刘能恼羞成怒,说谢广坤,你要掉到水里我一定救你。没想到谢广坤真的失足掉进了水里,起初刘能以为是闹着玩,自己不但不救还不让别人救,后来广坤被玉田救上岸之后才发现他是真溺水了。 王天来带着一群骑着自行车的服务员赶来却发现会场已经空无一人,这时接到了王大拿让他们同时回去的电话!王大当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了解清楚之后,把王天来狠狠批评了一顿。王天来生气撩挑子不干了。刘大脑袋不怀好意的说怕影响他跟杨晓燕的关系说,要不干,还是我不干把。王大拿一下子被架住了。

  第三集

  王天来离开山庄以后来找李秋歌说理,说服李秋歌让王大拿赶刘大脑袋走,让他来继承王大拿的产业。面对李秋歌的求情杨晓燕不为所动,一口否决并怀疑起王天来跟李秋歌在一起的目的。

  谢永强、王小蒙赶来看谢广坤并埋怨他干傻事,谢广坤说就是喝了点水,吐出来可能就好了。正巧赵四赶来,赵四说玉田有点发烧,想来给玉田拿点药。听说这事,就给谢广坤出招,让谢广坤就在喉咙里用手扣了一把。谢广坤一试真的吐出来了,但王小蒙正好进屋,看到这场面。心里一阵翻滚,也不由地到外屋呕吐了起来。不成想小蒙一不小心摔了一跤。

  徐会计来约长贵到玉田家去看看,长贵说正合我意,并自己出资给玉田买了补品,在充分肯定了玉田的能力和品质之后,徐会计说应该提名玉田当村代理主任,虽然情况还没有落实,但赵四显得十分激动。 谢大脚因为刘能品质太差,不再卖货给刘能了,刘能就把赵四刚买的一瓶酒买了下来,并且多给了赵四五毛钱,赵四后来想想还得把钱还给刘能,省得生事。

  第四集

  小蒙摔这一下子不轻,大家伙都陪着去了医院,检查后发现王小蒙流产了,同时大家马上意识到这事要瞒着谢广坤。

  赵四给刘能送五毛钱,刘能并没有要还说:五毛钱不算事的,你不要多心。钱刘能没要却不一会又追到赵四家来了,赵四说:“给你,你不要怎么还追家来了?”刘能说不是,我是要打火机,刚才给你点烟打火机让你拿来了,赵四说拉倒吧,打火机和五毛钱都给你吧!!刘能也生气了随手一扔把五毛钢镚弄进了赵四家的包子馅中。

  大拿想让刘大脑袋回到山庄当副董事长,大脑袋却坚持要做宅男,除非把山庄承包给自己,大拿思前想后同意了刘大脑袋的要求。 谢大脚对长贵没日没夜的加班有些情绪,长贵说干革命工作就这样。希望大脚能够理解。谢大脚只好说理解。同时长贵还代表乡里向村里宣布两件大事,1、徐会计升任村委书记,2、赵玉田代理象牙山村主任。

  第五集

  皮校长跟谢兰商量,在抱孙子的问题上谢广坤非常重视,小蒙流产的事情不能告诉爹。

  赵四感觉到玉田并不是十分想当这个代理村主任后大发雷霆,发话事情不解决不能吃饭并请求刘能去劝劝赵玉田。刘能听说了,声泪俱下,劝赵玉田一定要干。赵四也一反常态,说人往高处走,为了蓝妮你也要干。刘英也急了,说赵玉田,你要不当这个村主任,别说我给你急。赵玉田说这个村主任让我干我就得干好,但是家里的活我就顾不上了,赵四和刘能都表示让玉田好好干,家里的事我们全力以赴都包了。回家的时候刘能拿了赵四家不少包子,省得刘英娘做饭了!!

  王老七急于知道小蒙的消息赶到谢广坤家,还帮着皮校长劝了谢广坤一顿,但最后皮校长还是把真相告诉了王老七,谁知被路过的刘能听到了。

  长贵和谢大脚吃饭,善解人意的谢大脚给了长贵一个任务,让长贵请苏玉红吃饭。

  刘能家也吃饭,刘英娘阴差阳错的吃到带有五毛钱的包子,咯掉了她一颗牙。

  第六集

  刘大脑袋正式回到了山庄,头型也变成了贝克汉姆的样子,李秘书也提升成了山庄副总经理。李秘书说从今天起山庄姓刘不姓王了,大家要好好干。刘大脑袋也提出了新要求--都得听我的!

  赵四面对迟迟不上任的玉田很不满,让玉田买几套像样的衣服,走路也要稳重些同时赵四说了要给玉田搞一次庆典。

  徐会计在村道遇见了从城里回来的刘一水,徐会计对他很不满意说,这么大的活动就差你们,你们不应该啊。刘一水有点不好意思并感觉到以后要好好接触接触村里的新领导!

  王老七夫妻来到医院看王小蒙,大家达成共识一定要把这件事情瞒着谢广坤。 赵四到刘能家争取是否要给玉田办庆典的意见,刘能坚决不同意,在赵四和刘英娘的威逼下说出王小蒙已经流产的消息,这时谢广坤正从门口路过,谢刘二人又展开了一场嘴上大战。

  第七集

  王天来又一次来找秋歌,希望秋歌跟杨晓燕再说说工作的事,晓燕实在受不了女儿的纠缠也就答应了他们,在王大拿耳边旁敲侧击的表达了王天来的意思,王大拿表示自己是愿意帮忙的就是怕现在的山庄已经是老刘的不知道刘大脑袋能不能给自己面子。

  王小蒙在医院接到了谢广坤的电话,在电话里王小蒙故作坚强向谢广坤隐瞒了流产的事情,谢广坤截然不知,仍坚信母女平安。

  长贵应大脚的要求积极的邀请苏玉红在镇上共进午饭,没想到两人在等谢大脚的时候遇到了镇政府门卫老严,老严一心觉得长贵又跟苏玉红好上了,好言相劝长贵一定要检点不能再做不好的事情,长贵见不能说清楚也就没再解释。 大脚在奔赴饭店的路上突然遇到了老严,老严为了好心帮长贵隐瞒就苦苦的拦着谢大脚不让她进城,最后还是长贵的到来把事情说清楚了,三人才又一次坐到了饭桌上。

  第八集

  刘能为了确认王小蒙是否保住孩子特意向王老七求证此事,王老七没有扭过刘能就把实情告诉了她,刘能听后深深地感觉到谢广坤很可怜,并以一颗感性的心安慰了王老七。

  长贵大脚苏玉红供餐时有说有笑,表面上其乐融融,但苏玉红吃的这顿饭还是感觉很不舒服!

  王大拿硬着头皮给刘大脑袋打了个电话,为王天来恳求一份工作,本以为大脑袋不能给自己面子的王大拿还在杨晓燕那演了一大段戏,没想到刘大脑袋很爽快的答应了,但小李秘书有些担心于是乎给刘大脑袋献计要杀杀王天来的锐气。

  赵四鼓励玉田一定要深刻的醒悟,更要培养优秀的干部气质。 刘一水为了缓和与村干部的关系,特意来到徐会计家探望他并送来了很多礼物,真诚的希望得到徐会计的照顾,但没想到这一幕被刘能看见了,徐会计突然变得很正直并请求刘能把礼物给刘一水送回去。

  第九集

  老宋对用公家电话给女儿打电话表示对女儿和王兵的事很关心还给女儿支招让再去王兵单位找他。

  玉田当上主任后去找徐会计讨教发展经济的办法,他们俩约定要想出致富的好办法。

  刘能拿着徐会计的东西本想把之前一水送徐书记的礼品自己收入囊中,据为己有不料遭到刘英娘的反对要求赶紧送回刘一水手中,正赶巧刚出门遇到了刘一水,刘能把事情的经过讲述了一遍,一水也听的明白就借花献佛把礼物送给了刘能。回到家中刘能把煮咖啡的机器与咖啡豆当做了台灯自己实在弄不好就来赵四家打听打听,不料赵四家也为刘一水送来的礼物所烦恼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刘能奋勇慷慨主动承担这个艰巨而又困难的重任给刘一水送回去,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赵四心里明镜的很,赵四一直在跟着刘能督促他。

  王天来又回到了山庄,还给刘大脑袋买了礼物,没想到刘总却只给王天来就找了一个保洁的工作,并且被小李秘书给难为的够呛。 谢广坤带领着全家人给全家打扫卫生为了迎接王小蒙的到来。

  第十集

  宋清莲在老宋的指导下真的来找王兵,王兵不愿见她并给老宋打电话希望他们爷俩放过自己。

  王天来给媳妇打电话诉苦,让秋歌还得求咱妈啊!

  玉田在想出治理村子的办法上没了主意,赵四想了许久告诉赵玉田几个字:问你老丈人去吧。刘能让赵玉田组织一次考察,现在都信息社会了,在家里呆着哪行,要出去考察。赵玉田来跟徐会计汇报得到了徐会计很支持,但是徐会计提出经费要玉田先垫上。玉田有点犹豫。

  谢广坤看到回到家的王小蒙真没有流产,心情好了起来,王小蒙要照顾谢广坤,谢广坤说,错了,你才是家里照顾对象并且给王小蒙制定了全套的运动计划。 苏玉红跟小梁见面失口说出了谢大脚说小梁像豆芽菜,这下惹怒了小梁恨起谢大脚来。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