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先结婚后恋爱》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2-12-25 16:19
 

  第一集

  北京,盛夏。

  42岁的滕飞是北京婚庆界的知名人物,同行们恭敬地称他为大师,晚辈们都叫他滕老师。滕飞为公司拍摄一个宣传片,为了弄出气势磅礡的感觉,请来了吊车模仿航拍,不料在他被挂在半空的时候,公司老板庞总带着一个女人来找他。滕飞一见这个女人,顿时工作热情全无。原来这个女人叫刘丽,是滕飞的前妻。五年前两人离婚,刘丽辗转去了深圳,不知怎么又回到了北京,还被庞总挖来做公司的总监,成为了滕飞的顶头上司。

  庞总并不知道滕飞和刘丽的关系,滕飞和刘丽两人谁也都不说破。但两人一见面就斗嘴,滕飞认为刘丽是来拆台,成心来气他,俩人在公司一语不合吵了起来。刘丽认为滕飞这几年一直单身,滕飞却说自己没闲着,而且有个女朋友条件很好,CBD,大白领,大高个,白!刘丽笑话滕飞是吹牛,滕飞拍桌子叫号:你等着!滕飞心里一点低没有,他也不敢跟刘丽叫这个真。滕飞的死党贾劲松贾老师是某婚恋网的情感专家,滕飞马不停蹄找到贾老师,告诉贾老师,刘丽回来了,而且用她的幸福生活气自己,还成为了他的顶头上司。贾老师也很同情滕飞,滕飞让贾老师给他按照这个标准马上找个对象,立刻结婚都行。贾老师认为这是滕飞给他出难题,就滕飞这个条件,四十二岁,上哪儿找二十八岁的美女结婚呢?公司的红娘萧红却说还真有这么一位,这个姑娘叫乔麦,二十八岁,条件完全符合滕飞的要求,更巧的是,乔麦也要找个男人,最好立刻结婚。贾老师大跌眼镜,滕飞认为这是上天在帮助他。

  乔麦是CBD某广告公司的执行,二十八岁,刚刚离婚。她的丈夫唐英俊不安于现状,心里总是梦想一步登天。他本是个4S店销售员,却非得去北大营销班学习。结果在学习班认识了一个富翁的女儿田恬,田恬对唐英俊一见钟情,唐英俊得知田恬的父亲,也就是大田集团的董事长正在以百万年薪招聘副总,唐英俊于是想利用田恬对他的好感,来获得这个职位。他把这个想法跟乔麦说了,乔麦不能接受,但是唐英俊坚持己见,乔麦伤心透顶,一怒跟唐英俊离婚。离婚之后,乔麦就去了婚恋网,要求介绍一个男人,最好能马上结婚,参加婚恋网的集体婚礼。

  乔麦的闺蜜婷婷劝乔麦冷静,但乔麦很坚持,她觉得唐英俊不爱自己,这都是自己给唐英俊惯出的毛病。当初跟唐英俊结婚,唐英俊要求别告诉乔麦的父母,乔麦答应了,两人等于是隐婚,如今离婚,自然也是谁都不知道。这一切只有婷婷知道,婷婷劝乔麦冷静,乔麦却接受了萧红打来的电话,答应跟滕飞见面。

  滕飞和乔麦见面了,滕飞一见乔麦这个美女,心里顿时有些七上八下;而乔麦则还沉浸在悲伤之中。

  第二集

  乔麦和滕飞见面之后,滕飞为了打破尴尬的气氛,朗诵了一首普希金的诗: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这首诗打动了乔麦的心弦,惹得乔麦眼泪都下来了。乔麦主动要求马上结婚,滕飞还想再谈谈恋爱,但乔麦觉得没有必要。滕飞也顺着话往下说,觉得先结婚后恋爱也是个不错的主意,自然也就答应了。贾老师很高兴,认为这是天作之合。两人马上回家取户口本,立刻登记。

  第二天就是婚恋网的集体婚礼,可是乔麦却没有现身。滕飞打乔麦的电话也无法接通。滕飞觉得大事不好,这是遇到骗子了。贾老师和萧红也很自责。当滕飞打通麦子的电话,麦子却说自己还是要结婚,只是不愿意去参加集体婚礼了。她现在一个人在酒店喝酒,要滕飞马上去,办一个只有两个人的婚礼。

  滕飞去见麦子,麦子穿着婚纱,两人喝酒。滕飞不胜酒力,打电话叫贾老师来。果然,几个小时之后,麦子和滕飞都醉如烂泥,被贾老师和滕飞的学生兼司机大成子送去了乔麦的家。这一晚是先结婚后恋爱的闪婚夫妻洞房之夜,可惜他们都醉如烂泥。滕飞醒过来,对麦子家感到陌生,而且喝酒之后的事都想不起来了。滕飞给贾老师打电话,一问这才知道,当夜他们互换了戒指,后来被大成子送回到这里。

  乔麦醒来之后,看到已经挪到客厅沙发去睡的滕飞,想起了跟滕飞闪婚的事情,她心里还是思念唐英俊,不由得有些后悔。滕飞早起之后,去市场买菜做饭,十分兴奋,而麦子却说要一个人静一静。滕飞还琢磨着怎么补一个隆重点的婚礼。

  滕飞兴高采烈回到公司,向刘丽炫耀戒指,刘丽自然不肯相信。恰好乔麦打来电话,滕飞为了气刘丽,把电话按成免提。却听到乔麦在电话里说自己后悔了,跟滕飞结婚的目的是想忘掉一个伤害过自己的人,没想到还是忘不掉,于是她想要马上跟滕飞去办离婚手续。滕飞没气到刘丽,却把刘丽笑个前仰后合。

  滕飞跟麦子闪婚闪离只在两天中完成,晕晕乎乎的他去找贾老师,贾老师只能好言安慰滕飞。

  一个月后。

  滕飞和刘丽在一家公司,还是互相不对付。滕飞有一次问起刘丽跟他离婚后找的大款老公,没想到刘丽反应激烈,在电梯里跟滕飞动起手来,滕飞轻轻推了刘丽一把,刘丽却晕倒了。滕飞赶紧跟大成子把刘丽送去医院。 路上刘丽苏醒之后,不肯去医院却要去饭店。到了饭店滕飞才知道,刘丽得了甲亢。滕飞要送刘丽回家,不料刘丽却栖身在一个小招待所,滕飞这才知道,刘丽当初跟自己离婚后,发现要嫁的人是想要她做小三,刘丽愤怒离开了那个人,而且生病之后日子很不好过,如今后悔了,从深圳回到北京,心里其实是惦记着滕飞,但是刘丽爱面子,这话不肯对滕飞说出口。滕飞一见刘丽如此可怜,主动要求让刘丽搬回老房子去住,以后就当邻居相处。

  第三集

  刘丽在滕飞的再三要求下,答应搬回去住,回到了老房子,看到一切都没变化,刘丽其实心里是十分高兴的。

  唐英俊找乔麦,试图说服乔麦,让乔麦等自己一年,等他获得了大田集团副总的位置,他还会回到乔麦身边,但是乔麦很伤心,不肯接受唐英俊的想法,在两人的争执中,乔麦感到头晕并且恶心呕吐,唐英俊担心乔麦怀孕,强迫带乔麦去医院检查。

  果然乔麦怀孕了,唐英俊要乔麦做流产,可乔麦却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唐英俊无奈离开。

  唐英俊不肯放弃,他给乔麦买了流产的药,送去乔麦家,遇到了前来看麦子的婷婷夫妻俩。婷婷这才知道乔麦怀孕了,他们夫妻俩婚后一直没孩子,得知乔麦想要生下孩子,婷婷的老公王帅答应,如果乔麦愿意,他们可以收养孩子。乔麦此时没了主意,婷婷也是个没有主意的人,她给乔麦的表姐阿春打电话,乔麦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了。

  阿春是个脾气火爆,而且被男人伤害过的女人。她来找麦子,认为孩子是唐英俊的,强烈要求麦子去流产。可麦子想要留下孩子,并且不想让阿春知道自己和唐英俊隐婚离婚的事,但阿春一再逼问,乔麦无奈只好乱说,说孩子是滕飞的。阿春不认识滕飞,乔麦说是跟唐英俊离婚后,在婚介中心认识的。阿春很崩溃。

  萧红和贾老师对滕飞和乔麦的事一直心有内疚,他们收集了一些征婚女孩的资料,贾老师拿着来滕飞家,给滕飞看,却不料遇到了刘丽。滕飞跟贾老师解释收留刘丽是可怜刘丽,并没有想复婚的意思,刘丽却觉得滕飞瞧不起他,生气要走。贾老师和滕飞挽留刘丽,滕飞也做姿态,给麦子打电话,要求换回戒指。刘丽这才高兴,贾老师一高兴,替滕飞做主,让滕飞和刘丽复婚,刘丽自然高兴,滕飞被赶鸭子上架,也说不出什么来。 田恬邀请唐英俊去家里做客,田父主动下厨,给唐英俊做了晚餐,唐英俊给田父田母留下的第一印象还不错。

  第四集

  田恬觉得父母对唐英俊的印象不错,两人沉浸在幸福之中。田恬就要跟父亲推荐唐英俊去公司做副总。唐英俊却表示不需要田恬推荐,他要做一份大田集团的市场分析报告,以此做敲门砖,让田父知道自己是可以胜任这个职务的。

  滕飞和乔麦约好了换回戒指,可碰巧阿春也来了。阿春一见滕飞,立刻抓着滕飞不放,要求滕飞为乔麦负责。滕飞这才知道乔麦怀孕了,滕飞惊慌失措,连连表示一定负责,乔麦赶紧让他走了。

  滕飞现在有些六神无主了,一边是即将复婚的前妻刘丽;一边是怀孕了的乔麦,大成子给他出主意,让他先稳住了,两方面都别走得太近。

  滕飞自觉地跟刘丽保持一定距离,刘丽对滕飞的变化表示不解。滕飞把乔麦怀孕的事告诉了刘丽,刘丽嘴上不说什么,心里很不舒服。

  因为乔麦不肯去医院流产,阿春上门去逼乔麦,并且打电话给滕飞,要他全程陪着。滕飞和乔麦到了医院,医生检查后却劝乔麦留下孩子,因为她做了流产今后可能不会再孕,滕飞和乔麦俩人本来就都不想流产,于是顺水推舟答应了。婷婷找到医院,见了滕飞,她也劝乔麦先让这个挺老实的男人替乔麦扛一段时间,毕竟这个时候唐英俊是靠不住的,乔麦也很犹豫,孩子不是滕飞的,这样做会不会不好。但滕飞却主动负责,他坚信孩子是自己的,从来没有动摇过。

  阿春觉得这是一个不能隐瞒的大事,于是阿春自作主张把乔麦怀孕的事告诉了乔麦的父母。乔麦的父母没有通知乔麦就找到了乔麦的家,结果在门口撞见了滕飞和乔麦,乔麦想让滕飞躲已经来不及了。乔父乔母把滕飞当做了是唐英俊,一问才知道不是小唐,是老滕,老滕自己主动说孩子是他的。乔父一看老滕的年纪就很生气,要求见滕飞的父母。

  乔麦坚决不准滕飞把父母找来,两人商议,请一对儿假的父母,应付过去就行了。于是俩人借此机会签署了一份协议,协议的大致内容就是乔麦和滕飞是一种合作关系,等乔麦的父母走了,俩人的关系自动终结。

  签了协议,滕飞感觉如释重负。他告诉刘丽,乔麦不需要自己负责,他们的关系是假的,签了一份协议,等他们告一段落了,就可以跟刘丽复婚了。滕飞打电话开始雇佣演员,来演自己的父母。

  第五集

  唐英俊为大田集团熬夜写了一份报告,田恬兴高采烈拿着报告给父亲看。不料田父知道唐英俊要做公司副总很不高兴,他认为这小子跟女儿的感情不纯洁,拒绝田恬的要求并且要求田恬远离唐英俊。任性的田恬跟父亲话不投机,半夜离家出走。田父和田母既担忧,又不想跟田恬妥协,于是派田家的司机金明跟着田恬。

  田恬找来了唐英俊栖身的小旅馆,要求跟唐英俊私奔,唐英俊给田恬安排住在了他的隔壁,金明也在旅馆悄悄住下。

  滕飞请人找来两位群众演员来扮演父母,没想到这两位演员十分不靠谱,进屋跟乔父母见面没几句就说露馅了。乔父追出去指责滕飞,认为滕飞这种欺骗行为很缺德,逼问为何不找自己父母来?滕飞支支吾吾解释不清,最后都快给逼哭了。乔父却表示明白了,让滕飞走了。乔父误解滕飞是父母双亡,回家感慨这个孩子的命苦。

  滕飞对这次被乔老爷认为是缺德感到内疚,他一定要证明自己不是个缺德的人,于是给父亲打了电话,说自己有个女朋友怀孕了,滕父听说后很高兴,表示支持儿子结婚。

  乔麦的弟弟乔良来看父母,知道了滕飞用假父母骗他们的事,乔良很气愤,他觉得不给滕飞一个下马威,将来容易欺负姐姐,于是乔良去找滕飞,结结实实揍了滕飞一顿。 挨了揍的滕飞晚上回家又接到一个让他震惊的消息,滕父和滕母已经上了火车,朝发夕至,明天早上就到北京!滕飞想跟刘丽商议,却又张不开口。

  第六集

  第二天一早,滕飞就去宾馆开了一间房,然后去火车站接父母。路上他先安排父母去足疗做保健,然后赶紧回家跟刘丽商量,请刘丽去宾馆住。刘丽抱怨了滕飞一通,但是还是为避嫌,离开了滕飞的家。

  乔麦听说乔良打了滕飞,很生气,回家跟弟弟大吵,并且跟父母说不许他们管自己的事。乔父也生气了,跟老伴索性搬去了乔良的家。

  唐英俊心里惦记着乔麦流产的事,心不在焉的工作,结果试驾车被撞坏了,遭到经理的批评,唐英俊索性辞职不干了。

  田恬听说唐英俊辞职,她觉得唐英俊是可以做大事业的人,她把一张银行卡送给唐英俊,并且答应继续为唐英俊努力,一定要让他进入大田集团去做副总。

  滕父母来了之后,急着见乔麦和乔麦的父母,滕飞却不肯安排,滕父对儿子很不满意。刘丽因为怕耽误上班,没有去宾馆住,而是睡在了车里。第二天一早滕飞下楼,看到了车里的刘丽,滕飞很感慨,表示一定要加快速度结束跟乔麦的关系,早日给刘丽幸福。

  唐英俊去找乔麦,劝她相信自己。乔麦赶唐英俊走,伤心欲绝的她把一盆凉水给自己冲了个透心凉,结果感冒发烧卧床不起。

  滕父逼滕飞给乔麦打电话,这才知道乔麦有病了。滕父母逼着滕飞半夜去乔麦家照顾乔麦,乔麦发烧又不肯吃药,滕飞买了白酒替乔麦搓手心脚心,乔麦被憨厚的滕飞感动。

  庞总发现刘丽住在办公室,于是把自己一套空闲的房子给刘丽住,刘丽不答应,但庞总还是把钥匙给刘丽留下了。 金明一直监视唐英俊和田恬,他给房东一些钱,让房东赶走田恬,但被田恬发现,房东索性不管了。金明把田母从别墅接来,田母一见女儿住的环境,顿时大发雷霆。

  第七集

  田母来到田恬和唐英俊暂住的小旅店,田母要带田恬回去,可田恬不答应,就连唐英俊劝她也没用,这个任性的女孩儿非得要跟唐英俊在一起不可。

  滕父再三逼滕飞,要求去见乔家的人,滕飞被父亲逼得没办法,去找贾老师商量,贾老师只好答应帮滕飞出主意。

  乔麦供职的公司迎来一位保健品客户,乔麦在奉命陪客户的时候,发现商机,她想要辞职自己创业,婷婷觉得她现在怀孕,又要辞职经商,简直是疯了。乔麦却认为自己就是要借此机会证明给唐英俊看,财富是可以自己创造的,婷婷看出乔麦心里还是想着唐英俊。

  晚上,滕父接到了乔父打来的道歉电话,其实这个电话是贾劲松伪装的,不料滕父几下就听出了破绽,还大骂了滕飞一顿,告诉滕飞,如果再不安排他们去见乔家的人,他们就永远不离开滕飞的家。

  滕飞琢磨着老人一时半会不能走,刘丽总睡在办公室不行,于是给刘丽买了一个睡袋。刘丽埋怨滕飞乱花钱,这些话被庞总听到了。滕飞见庞总来了,就借口离开,庞总误以为滕飞也在追求刘丽,滕飞也误解刘丽是住在了庞总的别墅了。滕飞让学生们帮忙找一下庞总别墅的地址,他要证明一下,看看刘丽是不是去那儿住了。

  乔父母在乔良家住心里很不踏实,尤其是乔母挂念女儿的婚事。良子又把他们送回了北京乔麦的家。乔父找到滕飞,督促滕飞关心女儿,抓紧结婚的事。乔父和乔母又好好查了一遍黄历,决定在10月18日,乔麦生日这一天举行婚礼。

  唐英俊用田恬给的银行卡,为乔麦买了她心爱已久的项链,送给乔麦。乔麦告诉他,她要在10月18日结婚,如果唐英俊还爱她,她希望在这一天,唐英俊能亲手把礼物给她戴上。

  滕飞和大成子找到了庞总的别墅,去了发现并没有人住。滕飞打电话问刘丽,刘丽不知道他们在别墅外,还气滕飞说自己在别墅,其实刘丽又回到了招待所住。滕飞心里很感动,一再表态,等自己和麦子告一段落,一定把刘丽接回去。滕飞和大成子刚回到家,就看到父母在外面等自己,滕父揪住滕飞,把滕飞逼到了乔家。

  滕飞无奈,只好带着父母来到了乔家。乔父母还以为又用假父母骗他们,一问才知道这次是真的。滕父母向乔家人道歉,双方谈得不错,基本上就定了结婚买房的大方针。

  第八集

  滕家和乔家的父母把买房的事定了,这让乔麦和滕飞很崩溃,他们一看大势已定,只好再次补充协议,商议买房的事也是协议内的一项,并不是真的。

  第二天一早,滕飞来接乔父母去看房子,乔麦跟他悄悄签署了补充协议,并且叮嘱滕飞,带父母去远郊区看房子,多溜他们几次,让他们知难而退,千万不要真的买房子。滕飞按照乔麦的意思,把双方父母带去了天津,乔老爷很生气,还把脚崴了,一行人又回到了北京继续看房。在一处楼盘,老人们看中了一套,谁知道滕父随身带着银行卡,随手就把一套房的定金给交了。滕飞赶紧给乔麦打电话,乔麦跟父亲说不买房,买了也不去住,惹得老爷子发火生气,把滕飞的电话给摔了。

  乔麦赶紧买了新电话给滕飞送去,两人商议千万不能真的买房,于是他们又想办法去把房退掉了。房子退掉了,乔父听说之后把电话打给滕父,滕父知道后,立刻带老伴儿回老家,要去卖掉老房子,继续给滕飞找新房。

  庞总去别墅看刘丽,才发现刘丽压根就没去别墅住过。滕飞父母走后,滕飞邀请刘丽搬回去住,并且狠狠表扬了刘丽不去庞总家住的有骨气行为。

  乔麦因为房子的事,跟父母闹的很不愉快,索性躲了出去,去找婷婷。乔父不放心,打电话叫滕飞去看着点。滕飞找去了婷婷家,乔麦问他房子的事怎么解决,滕飞一口答应,自己想办法解决。其实他们都不知道,此时的顺城,滕父已经把老房子卖掉了。

  滕飞遇到难题,第一个总会找到贾劲松。贾劲松听到这个问题,也是建议不能真的买房,他突然想起自己有一套空着的房,可以借给滕飞。滕飞闻言很高兴,可是贾劲松又说自己这边没问题,他老婆苏洁这一关,需要滕飞去闯一下。

  滕飞买了礼物,去4S店找苏洁,出来进去好几次,没张开口,最后无奈只好说出要借房子,借清水房,还一套装修房,装修的钱他出。苏洁也只好答应。

  田父找到唐英俊,要求唐英俊离开田恬,并且拿出一些钱,唐英俊没有接受钱,但他心里也已经明白,想让这个岳父接受自己,实在是太难了。唐英俊又回到以前工作的4S店,想要再回来工作,可又被拒绝。

  滕飞拿着房子钥匙来找乔麦,乔麦的父母很高兴。乔麦在一个酒店跟客户谈合作的时候,偶遇正在一个人喝酒的唐英俊。 

 [1] [2] [3] [4] 下一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