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诛寇行动》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2-11-28 13:41
 

  第一集

  国民党特工三号在栾城被捕,女兵敢死队接到指令前往营救。在日军监狱里,队员们密切配合,轻松应对,很快凯旋而归,受到上级嘉奖。姑娘们对荣誉似乎已经习以为常,很快就投入到新的训练之中。从突击队成长出来的新任新A军侦缉处长梅莉身经百战,果敢干练,枪法如神。面对自己的新下属--四个年轻漂亮,身怀绝技的敢死队员,梅莉似乎心有妒意。敢死队的姑娘们对自己的新上级也不以为然,训练场上一番比试,四位队员分毫不让,梅处长深感不悦。而在此时,梅莉也被日军特高课盯上,被列为一号暗杀目标。新的命令下来了,敢死队的姑娘们谈笑风生地踏上征程,在军用机场会合她们的老搭档八路军武工队副队长于刚,一起前往马山海域炸毁企图偷袭国军马山军港的日军UR舰队。第一次坐飞机的队员们既紧张又兴奋,勇敢的跳入茫茫大海,向敌军的UR舰队游去。在夜幕的掩护下,队员们分组登上敌舰,分别在敌舰弹药库及要害部位安放了定时炸弹,并及时撤离。

  第二集

  在岸上,队员们亲眼目睹了UR舰队的灰飞烟灭,群情振奋。然后最大的困难是怎样冲破日军的围追堵截走完几百里归程。上级很快给队员们空投了武器装备。大家在敌军的必经之路上设下埋伏,炸毁了日军派往马山军港的军车,消灭了全部敌人。队员们换上日军服装,于刚和小山东扮作被俘虏的八路军,大家镇定自若地通过日军重重关卡,胜利完成了摧毁了敌军“UR行动”的任务。在国共合作的大环境下,于刚的八路军武工队和女兵敢死队团结协作,抗击日寇,结下了深深的战斗友谊。保安队长王精报去妓院寻欢作乐,不料被拒之门外。就连原来在他面前一直奴颜婢膝的老鸨也对他出言不逊。王队长恼羞成怒,正要发作,被前来妓院的一个日军军官吓得狼狈而去。

  第三集

  八路军武工队通过侦查,发现老鸨已经做了汉奸,她的妓院成了日军的慰安所。不仅如此,日军沙城驻军还四处强抢民女,被逼做慰安妇去服务日军战地督导团。八路军武工队联合女兵敢死队立即展开营救。曾做过妓女的敢死队员米雪儿混入妓女中间摸排敌情,却被被抓的姑娘们误认为是日军的说客,遭到众姑娘们驱逐。八路军武工队和游击队则在妓院外围展开行动,随时准备阻击追击和增援的日军,接应被抓的妇女。米雪儿不得已亮明了自己的身份,给被抓姑娘们讲清了她们的处境,逐渐得到大家的信任,姑娘们纷纷表示要配合敢死队行动,决不做亡国奴,誓死和敌人战斗到底。米雪儿以学化妆为由接近妓院的当家妓女,摸清了妓院内的人员情况和敌军动向,又通过迷惑哨兵的手段及时把情报传递出去。

  第四集

  敢死队员们扮作妓女潜入妓院,擒贼先擒王,首先把前来寻欢作乐的日军督导团的高官处死,在八路军武工队和游击队的接应下,炸毁了妓院,将日军全部歼灭,被日军强抢来的妇女也被悉数安全救出。敢死队胜利归来,海队长前往梅处长处汇报战况,却受到哨兵的阻拦。回想起梅处长到来之后对队员们百般挑剔,海娅娜心中很是窝火,于是就硬闯了进去。梅处长感觉有失颜面,就拿放海娅娜进来的哨兵出气,要关哨兵十天禁闭。海娅娜自然不甘示弱,丝毫不让,两个性格倔强的女人为此闹得不欢而散。梅处长找到海娅娜,两个女人第一次倾心交流,都互相理解了对方。保安队长王精报横行乡里,为日军卖命,受到母亲训斥。

  第五集

  王精报情急之下打伤了母亲,被奉命前来处决他的海娅娜击毙。海娅娜为王母深明大义深深感动。日军凭借奶头山天险准备建立通讯联络枢纽,梅处长接到命令要赶在联络站启用之前将之摧毁,于是派通讯组前往奶头山地区侦测信号,进行前期侦查。通讯组的前期侦查工作非常顺利,很快就检测到了日军联络站的电讯信号,通过分析比对,确定了联络站的启用时间和各项代码。任务紧急,梅处长命令敢死队两天之内必须拿下奶头山。同时八路军根据情报,也对摧毁日军奶头山通讯联络枢纽做出部署。于刚带领武工队员小山东前往马家盒子村与敢死队紧急会合。敢死队员苏芮和米雪儿在对奶头山侦查过程中经历了一系列惊险离奇的故事,最终侦察到想要登上奶头山只有一条道路可走,那就是悬崖峭壁。

  第六集

  八路军从一个逃出的民工木龙口中得知奶头山存放有大批弹药,解决了炸毁奶头山的最大难题。队员们迎难而上,勇敢的攀上悬崖绝壁,进入奶头山通信联络站的核心地带,最终将日军的通信联络枢纽一举摧毁。龟田为得到一百双中国女人的绣花鞋,指使手下奸淫杀害了许多年轻姑娘。又建立了一支由地痞无赖组成的别动队冒充八路军武工队烧杀抢掠,并不时对国军挑起事端,企图破坏国共合作的大好局面,引发国共双方自相残杀。在国民党上层的授意下,不明真相的梅处长命令敢死队消灭八路军武工队。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