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都市报道60分 都市热播一小时 观点强中强 美食大搜索 都市节拍 家居大变身 美食新气象 艺品藏拍
 
  您最喜欢收看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T4)播出的哪些节目?
《都市报道60分》
《民生头条》
《环球21点》
《津港直航》
《津津有味》
《家居大变身》
《美食新气象》
《艺品藏拍》
《沟通》
 
T4@enorth.com.cn


有朋自远方来——
全国首届收藏类电视栏目协作与发展研讨会花絮

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热点新闻

全国收藏类电视栏目协作与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2007-01-09
《艺品藏拍》民间收藏展的台前幕后   2007-01-08
《艺品藏拍》民间收藏展启幕   2006-12-31

研讨会取得丰硕成果

  天视网消息(《艺品藏拍》栏目组杨悦):新年伊始,由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发起主办的全国首届收藏类电视栏目协作与发展研讨会在天津举办。来自全国10个省市的收藏类电视栏目精英相聚在天津,并特邀了故宫专家、《中国广播影视》、《当代电视》、中国收藏家协会等嘉宾,探讨如何突破地域局限,发挥各台优势,并有效联合起来,推动全国收藏类电视栏目的合作与发展。

各地代表“精诚合作 共谋发展”

会务组:不辞辛劳

  由都市频道宣传推广科和《艺品藏拍》共同组成的会务组,每天都是早出晚归,不辞辛苦,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会务组中,人们常常能看到编导张萍忙碌的身影。这位准妈妈已经怀孕五个多月了,但是她依然坚守在会务接待的第一线,并担当着会务组负责人的工作。会务组的工作琐碎而辛苦,是最需要耐心和细致的岗位,她对工作的认真和严谨也似乎让我们看到了这位准妈妈的耐心和细致。而栏目组另一位编导高铭浩更是带病坚持工作,顾不上去医院看病,当研讨会圆满闭幕的时候,高铭浩的重感冒已经发展为肺炎,是会务组派车直接把她送到医院的,我们期待她早日康复。

车务组:随时待命

  本届研讨会的车务工作是由陈欣、杨永辉两位同志负责。车务组的工作不仅琐碎,而且需要随时待命。人们常说“衣食住行”,在此次会务接待中,陈欣既负责车务,也负责用餐安排,有时还要对相关景致进行解说,很像一位忙碌的导游。而当一个稚嫩的童音唱“找呀找呀找朋友”的声音响起,人们就看到另一位车务杨永辉满面笑容地一边拿起手机,一边幸福地向周围的人解释“我女儿唱的”,也许是因为把小女儿的歌声设成彩铃所带来的好心情,杨永辉总是带着招牌式的“年画”般的笑容,安排每一次出车接送,让周围的人也感受到了那份好心情。

栏目组:以“诚”动人

《艺品藏拍》制片人肖军向各地代表介绍“民间收藏展”

  对于《艺品藏拍》栏目组的工作人员来说,这段时间是幸福而忙碌的时间。因为我们举办的为期十天的《艺品藏拍》民间收藏展正在展览期间,又迎来了各地电视台的同仁。在展览尚未闭幕又迎来研讨会这样一个大型活动,对《艺品藏拍》栏目组全体成员来说,既是考验也是一种锻炼。正如《艺品藏拍》制片人肖军一直强调的,我们做所有事情的成功都在于首先以真诚待人。《艺品藏拍》开播以来,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怀抱着一颗真诚的心对待观众。就像《艺品藏拍》的民间收藏展,一说要搞展览,很多上过节目的持宝人连个收条都不要就把藏品送来了。因为我们的真诚,得到了观众、持宝人的共鸣,他们完全把《艺品藏拍》看作自己真诚的朋友。而在这次研讨会会务接待中,我们同样以真诚接待每一位电视同仁。看着栏目组工作人员的辛勤忙碌,在会务期间常常有兄弟台的同仁说“你们辛苦了”,大家则纷纷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在研讨会结束之后,送走各方宾朋,《艺品藏拍》又投入到民间收藏展闭幕及接下来的节目录制工作中。虽然忙碌,我们却充满信心,因为我们相信,时间花在哪里是看得见的,真诚地投入工作、投入生活也必将得到生活真诚的回报。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1-15 13:54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