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7年天津电视台春节晚会启动

天视一家亲 盛宴闹新春——2007天视春节收视指南(专题)

专题:200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为好戏鸣锣 为春晚热身——“精彩七剑”精彩亮相  2007-02-09
2006春节收视指南  2006-01-27
2007天视春晚精彩现场

  又是一年春风来,荧屏处处放异彩。连日来,天视春晚导演组的同志们早已上满了弦,拉满了弓,精心制作春晚综艺大餐。在录制现场:舞美、灯光、音响等各个环节均已准备就绪。1月23日晚,开始录制除夕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新加坡演员巫启贤的《团圆》、《我爱你》等歌舞、戏曲节目。(天津卫视 2月17日晚19:30播出、T2 2月17日21:50播出)

  今年的除夕晚会,将认真贯彻市委八届十次、十一次中全会提出的总要求、继续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和谐音符,夯实和谐基调,通过节目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有机结合,展示天津崭新面貌,鼓舞全市人民为构建和谐天津而奋发努力。

2007天视春晚精彩现场

  晚会在中国全总文工团表演的《火红的天津火红的年》大型歌舞中开场,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和蓬勃向上、热情欢快的精神风貌。其他歌舞类节目有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表演的歌舞联唱与舞蹈《美在津城》、《春风渤海湾》;由韦嘉等表演的《津门狂欢节》;师鹏表演的歌曲《除夕夜,我要回家》;山河表演的歌曲《飞翔》;阿里郎表演的歌曲《快乐主宰》;来自台湾地区的戴佩妮演唱的歌曲《一个人的行李》;刘承俊(韩国)演唱的歌曲《热情》以及少儿舞蹈《火娃迎奥运》等等。谭晶、王宏伟、刘媛媛等著名演员也将献上新歌。

  语言类节目是各大晚会,特别是春节晚会的主要看点之一。今年天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也是丰富多彩。有大兵、赵伟国表演的相声《亲子鉴定》,王佩元、马云路、刘际表演的相声《彩铃声声》;赵津生、马树春表演的相声《洋学徒》;何云伟、李菁合说的相声《成立大会》;王平、郑健合说的相声《改成语》等。小品界的大腕儿黄宏、郭达以及刘亚津也将表演精彩节目。

2007天视春晚精彩现场

  戏曲、曲艺是天津的特色。今年的戏曲节目有孟广禄、张克、王艳、姜亦珊、凌珂等合作的京剧戏歌《和谐歌》;刘俊杰、储丛善及天津戏曲演员合作表演的戏曲小品《春到津门》。谷文月、柳雅絮表演的评剧《花为媒》;著名影视演员李成儒和我市青年京剧新星吕洋演唱的京剧《武家坡》。著名电影演员何赛飞、王馥荔、于荣光等也将登台献艺。此外,天津曲艺团青年演员冯欣蕊、张楷、王喆等,将表演鼓曲联唱《最美是津城》等。

  除了除夕晚会外,文化娱乐频道还对春节前后二套节目作了特殊编排。初一将重播春节晚会;初二上午、晚上播出最新录制的《笑在新春》文艺晚会。届时,一些艺术界明星,特别是相声界大腕儿将云集津门,表演精彩节目;初三将为观众安排一台新录制的节目传统相声精选;初四下午、晚上,一台由流行歌坛当红演员演出的节目《春日星感动》,将同观众见面。初五安排的是《鱼龙折桂》十大擂主颁奖晚会;初六播出《绿舞河山》环保DV大赛颁奖晚会;初七播出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精选。此外,从腊月二十三起,文化娱乐频道还安排了“精彩七剑”节目,展播近年来历届春晚的不同类别节目精选。

 
来源:天津电视台 2007-02-09 14:42 编辑:蔡玉昕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