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频道简介 主打节目 大型活动 艺术中心 频道论坛 节目时间表
天视少儿频道
 
 
 
 

《快乐转转转》著名娱乐主播与孩子PK才艺

《快乐转转转》“炫动五月”音乐剧抢先欣赏   2007-04-10
《快乐转转转》爱乐团与快乐宝贝大比拼   2007-04-04
《快乐转转转》张海燕“赶”裴东   2007-03-20

  《快乐转转转》将在五一之际为观众带来最特别、最快乐的经典节目回顾。著名娱乐主播沈凌和柳岩为参加节目的小朋友带来五一祝福和礼物。而我们的快乐宝贝们也准备了“神秘”的超级大礼,准备送给两位嘉宾。不过要获得古灵精怪宝贝们的礼物,一定要和他们PK才艺。中国最小的电声乐队的“20088乐队”首当其冲,一曲《我的2008》,令沈凌和柳岩目瞪口呆。不过其他的小朋友也不甘示弱,“老演员”小陈——陈龙赫,一连串的古怪问题和灵牙俐齿,打败了作为主持人的沈凌和柳岩。来自河南的街舞高手王乾洲,他的快板功力也不容小看。山东的王浩宇邀请美丽的柳岩大秀《我最摇摆》。

  柳岩和沈凌作为新年使者和“重量级”嘉宾——几组娱乐小生力军展开了才艺PK,嘉宾都是有才艺的小朋友,他们要么是摇滚乐队,要么是快板高手,还有街舞高手……柳岩沈凌不禁大叹现在的孩子十八般武艺高强,小小年纪便“出道”,十分了得!而现场的小朋友对漂亮的柳岩大加赞赏,节目还没开始录,便都围在柳岩旁边,又抱又亲,纷纷说“这个姐姐好漂亮。”当中有一个小朋友还抱着柳岩胳膊猛啃,沈凌连忙来解围,充当护花使者,把小朋友从柳岩身边拉开。

  在才艺表演中,可爱的王浩宇在演唱《我最摇摆》时,绅士般邀请柳岩做他的伴舞,柳岩大方做起舞伴,来了段热舞。也许两个人都很投入,在表演动作上竟然屡屡相同,而小朋友的舞台表现亦是非常抢眼。

  柳岩个人才艺表演中,则应景演唱了《庆祝》,作为娱乐节目主播的她这是继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后第一次献唱,欢快的旋律,动感的舞步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孩子们忍不住从舞台两侧跑上来,给漂亮姐姐做伴舞,场面甚是热闹。在和孩子们的才艺PK中,两位娱乐主播也不得不先后败下阵了,但是他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孩子们的支持,获得了选择礼物的优先权。可是面对孩子们准备的“神秘”礼物,他们却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特别是沈凌得到了一份由王浩宇“珍藏”多年的珍贵礼物,面对这样的礼物,沈凌又会作何反应呢?

  《快乐转转转》将会在五一为您引爆所有的快乐,送您一份最特别的快乐大礼!敬请收看5月4日22:00天津少儿频道首播,5月5日12:30重播的《快乐转转转》。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4-25 14:12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返回首页]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