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活动介绍
  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报道60分》和《奥运手拉手》两档直播节目从8月1日至8月24日开通“市民话奥运”短信互动活动。市民可发短信到106287282222或在页面下方参与话题讨论,同时欢迎把您感兴趣的互动话题通过短信或在本平台上发给我们与大家共同讨论。我们将在每天的两档节目中随机抽取4名幸运观众,赠送由天津联通公司提供的奥运足球门票以及部分赛事门票和由奥运冠军签名的体育用品。
两档直播节目的播出时间
  ★ 18:30—19:30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T4)播出的《都市报道60分》;
  ★ 20:00—22:00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T4)都市频道播出的《奥运手拉手》。
每日备选互动话题
8月1日:圣火天津行感言 8月2日:圣火天津行感言
8月3日:·点亮希望 传递力量
     ·错时上下班要不要常态化
8月4日:聊聊老字号起洋名
8月5日:“疯狂”的纪念钞 8月6日:奥运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8月7日:寄语北京奥运 8月8日:北京奥运圣火点燃方式大猜想
8月9日:夺金时刻,说说您的感动 8月10日:您最期待的一场奥运比赛
8月11日:谁是您心中的奥运“国宝”? 8月12日:金牌数量重要吗?
8月13日:奥运观赛 考验文明 8月14日都市报道60分——你会更尊重和崇拜金牌运动员还是那些顽强拼搏多年却一直与金牌失之交臂的运动员?
     奥运手拉手——你赞同“英雄金牌论”吗?为什么?
8月15日:说说因兴奋剂丑闻而陨落的奥运明星 8月16日:如何看待奥运冠军娱乐化、商业化?
8月17日:·如果中国乒乓军团包揽所有冠军,失去悬念的比赛会不会失去观众?
     ·如何看待“海外乒团”?
8月18日:国球记忆
8月19日:大战之中话心态 8月20日:说说北京奥运中给您留下最深记忆的中国元素
8月21日都市报道60分——为“飞人”提供减压妙方
     奥运手拉手——奥运明星的榜样力量
8月22日:“夺冠热门”失利时,您如何看待?
8月23日:奥运场馆应如何服务于民? 8月24日:谁是您心中最耀眼的奥运明星?
   相关新闻
·“情动2008 民间智慧 情牵奥运”社区在行动
·天视体育频道全天24小时为您打造奥运大餐
·“鱼龙荐宝”:《鱼龙百戏》杯民间艺术品荐评活动
·“奥运季” 天视少儿频道走进奥运赛场
·天视奥运宣传全面启动 卫视每天八小时直播奥运
·省级台联手打造系列报道 看体育明星“大话奥运”
·“快乐生活 共享奥运”公共频道奥运专题报道
·快乐生活 共享奥运 天视推出大型奥运直播报道
·“打开音乐之门-祝福奥运”系列音乐会开幕
·《艺品藏拍》展示文物精品 解析奥运收藏
   网上互动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6 条,查看全部
[460231] 天津市 网友:success 于2008-08-13 14:33 发表评论:

  在程菲表演完之后,我所在小区的QQ群里,立马儿有N条信息在庆贺,呼拉一片呐!!!从文字的表达就能看出大家的兴奋心情,我们都为北京奥运骄傲.........

[458550] 天津市 网友:小白 于2008-08-09 18:59 发表评论:

  我建议的话题是:奥运期间我为奥运做贡献

[458055] 辽宁省 网友:沈阳海狮 于2008-08-08 15:11 发表评论:

  我现在非常激动的看到了林铁,我是个辽沈球迷,在天津工作。林铁的《体坛演义》陪伴我度过了我的读书时代,使我爱上了足球,爱上了体育,那时我还经常打电话到直播间和林铁聊足球。现在我在沈阳休假,明天我就回到天津了,我想请林铁吃饭,呵呵!

[456698] 上海市 网友:忠宇 于2008-08-05 18:46 发表评论:

  我们大家都应为奥运作不份贡献,哪怕用英语引导外国友人出行

[455733]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8-04 13:21 发表评论:

  请问,奥运手拉手节目可不可以在网站上播出视频,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很喜欢看这个节目,谢谢!

[455063] 天津市 网友:阿成 于2008-08-02 20:24 发表评论:

  我是一個在天津工作的香港人,今早看過直播後,下午忍不住由奉化橋沿河騎車到永樂橋,拍了很多照片。很累,但很滿足!天津真是一座漂亮的城市!

[455032] 天津市 网友:小张 于2008-08-02 19:14 发表评论:

  我是一名刚刚离开校园的应届毕业生,熊熊燃烧的奥运之火,必将点让我们建设家乡服务人民的热切心情,也必将点亮天津这座滨海之星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的璀璨未来!

[454657] 未知 网友:neil 于2008-08-01 23:35 发表评论:

  我是一个身在加拿大的天津学生,很遗憾这次没能回中国看奥运会还有天津地区的传递,在这里我祝福我们祝祖国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我们的奥运健儿,也将取得理上最辉煌的成绩

[454640] 天津市 网友:小贝贝 于2008-08-01 22:46 发表评论:

  圣火到天津感到无比的兴奋,把我们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希望奥运会圆满成功

[454589] 天津市 网友:回复乐妈 于2008-08-01 21:14 发表评论:

  回复乐妈:北方网上有火炬传递路线天津火炬传递路线示意图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08/08/01/003617336.shtml天津市火炬传递期间部分路段限行示意图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08/07/31/003615162.shtml

专题制作:蔡玉昕 美术:周瑾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