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群英会》四合院里话真情

http://www.tjtv.com.cn  2017-12-04 14:03

  11月29日天津卫视《群英会》节目,一改常态,变身四合院,请来了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情满四合院》的主演李光复、方子哥、李文玲、导演刘家成,一同与主持人探讨60年代的老北京生活、解密极具特色的北京方言土语。

  电视剧《情满四合院》讲述了发生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到九十年代年间,北京四合院里的人文生活及社会百态。男主角“傻柱”敢爱敢恨、惩恶扬善,用自己的方式一直维护着四合院的稳定。

导演刘家成
李光复 方子哥
李文玲
聊家常
说方言
众人

  《情满四合院》中值得一看的不仅是何冰、郝蕾,它还汇聚了一众实力超群的演员,李光复、方子哥、李文玲、鲁园、倪大红、沈丹萍、刘园园等,正是有了这些老戏骨们的加入,才让《情满四合院》中的人物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期做客《群英会》节目的演员李光复、方子哥、李文玲,导演刘家成一开场便把大家带入到了60年代的老北京,他们每人不仅对北京的四合院非常熟悉,对那时候的生活也如数家珍,据演员李光复介绍他家现在在北京东单还保留着一所独立的四合院,曾经有很多影视剧在那里拍摄过。导演刘家成介绍:“《情满四合院》的场地是1:1搭建,为了还原陈旧感,有的物料都是从旧货市场淘来的。而老演员们也非常敬业,自己设计很多细节加在人物身上,使人物高度还原了那个年代的特质。”

  此外,导演还透露,当时剧组拍摄时间是严冬,为了拍摄一场76年夏天地震的戏,大家不仅都穿着背心、赤脚上阵,郝蕾还被雨水浇个透心凉。更多幕后故事敬请收看29日21:50《群英会》。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群英会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