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涂磊建议谈恋爱原则问题不能模糊

http://www.tjtv.com.cn  2018-03-20 15:53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周三周四(3月20日、21日、22日)晚22:00播出,恋爱中总是会出现各种问题,涂磊直言原则问题不能模糊。

  男友急于结婚

  莎娜:凡事不能操之过急

  小张与小婷恋爱两年多,认为女友对自己若即脱离,小婷觉得很多事情心知肚明,没必要挑明,男友很多时候缺乏自信。在节目现场,小婷吐露父母担心自己远嫁,也不想太早结婚;小张提出可以在女方家定居买房。面对小张的“逼婚”,两人的情感矛盾将如何调和?

3.20莎娜

3.20小婷

3.20小张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家族的压力不是多么大的枷锁,女孩如果遇到爱情,认定另一半是自己想要的人,两眼一抹黑就去了。一个你不爱的人这样拖着她,就是辜负。男嘉宾凡事不能操之过急,如果真的爱她就给她一些空间。

  女友永远工作第一位

  左岩:爱情要顾虑对方的感受

  小白与女友小刘即将毕业,女友在药厂实习后,工作永远是第一位,“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包括去上海根本也没和我商量。”小刘认为两人都面临找工作问题,希望男友可以成为自己的坚强后盾,“他不同意陪我去上海,对我开始冷淡,却和别的女生走的很近,当着我同事的面跟我吵架。”

3.21小白

3.21小刘

3.21左岩

  情感专家左岩表示:谈恋爱就是在彼此都美好的时候一起甜蜜的浪费时间,这是人生幸福的时刻。爱情就是再忙再累的时候也要为对方付出,要顾虑对方的感受。女嘉宾需要在现实生活当中活出一点柴米油盐的味道,男嘉宾千万不要在虚拟世界里迷失自己。

  男友太“漠不关心”

  涂磊:原则问题不能模糊

  小贝与男友小良恋爱两年,从男友换工作之后整个人就变了,越来越不把自己当回事儿。“有他没他就一个样,需要的时候不在身边,对我越来越不关心,却对别的女孩嘘寒问暖。”小良觉得自己压力很大,女友有时特别幼稚,想让她成熟一点。

3.22涂磊

3.22小贝

3.22小良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一个女人如果分不清爱情当中什么事重要的什么是不重要的,你在对方心目中的位置和档次就会越来越低,男人对于你的忠诚和关爱才是最重要的,房子和哄一哄那都是套路,原则问题不能模糊。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