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笑礼相迎》第一季完美收官 众相声人齐聚致敬经典

http://www.tjtv.com.cn  2018-08-17 10:00

  8月17日21:20,天津卫视《笑礼相迎》第一季“致敬相声”主题收官之夜,众多相声人齐聚一堂“致敬相声”。主持人裘英俊、李丁各携搭档回归本行、献艺相声,助阵收官之夜。节目播出时间恰逢中国传统佳节“七夕”,李菁携爱徒李涵带来颇具节日特色的相声《二人过七夕》,力证相声是最与时俱进的艺术。

  收官之夜“致敬相声”

  裘英俊与搭档演绎经典新番

  相声是观众喜闻乐见、老少咸宜的表演形式,因此在为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相声也要传递正能量。本季《笑礼相迎》节目导演组与众多相声人坚持守正创新,将相声艺术的博大精深与幽默睿智呈现给观众。13期节目、44段作品、900多次笑声和掌声、近6000次亮灯的支持,100位相声演员让观众了解相声的坚守与执着。本期节目中,李菁、裘英俊、于丹、武宾、贾旭明等众多实力派相声演员将致敬经典,创新前行。 

李寅飞携搭档叶蓬带来《新卖布头》

李鸣宇、赵迎新带来相声《高山求子》

武宾、贾旭明、陈曦、金霏、侯振鹏新编《五官争功》

裘英俊、于丹、康建翊、赵旭带来经典改编《跑题》

裘英俊说相声

  “致敬相声”主题收官之夜,主持人裘英俊携搭档于丹及天津相声广播同仁康建翊、赵旭结合津味相声特色改编经典,将1994年的春晚相声作品《跑题》创新呈现。“相声博士”李寅飞携搭档叶蓬致敬相声,带来经典创新作品《新卖布头》,裘英俊则表示:相声队伍也需要一些高学历人才的加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作品《五官争功》也被赋予创新意义,武宾、贾旭明、陈曦、金霏、侯振鹏阐释“手机五官”新定义,别有一番趣味。李鸣宇、赵迎新同样带来经典作品新编《高山求子》。

  李菁新作品应景“七夕”

  董建春戏称李丁:搅合逗哏的土拨鼠

  恰逢“七夕”佳节,李菁携徒弟李涵带来颇为应时的新作品《二人过七夕》,在他看来:相声是最与时俱进的艺术,根据不同观众、不同节目、不同日子,都要表演不同的相声。实际上,李菁已经是第三次登上《笑礼相迎》,对节目的认可溢于言表:“这些年,我虽然也做一些跨界的工作,包括影视剧、综艺节目等等,但是还是比较热爱相声舞台。我们一些相声同仁对这个节目都是比较认可的,他的相声专业性是比较强的,所以我们也愿意带着新作品来到这个舞台上。” 

李菁、李涵带来作品《二人过七夕》

董建春、李丁

董建春、李丁带来相声《初学相声的日子》

  节目主持人李丁2018年春晚与搭档董建春表演相声《单车问答》,为观众熟知。节目现场,董建春惊喜现身与李丁带来新作品《初学相声的日子》,生动再现相声演员求艺初期的感受与经历。由于外形原因,李丁经常遭嘉宾调侃“牙大”,原本就是捧哏演员的他也愿意以此为媒、制造笑果:“别人不调侃我,我还得挖坑让别人调侃我呢。”而搭档董建春一语:李丁就是搅合逗哏的土拨鼠,引观众哄堂大笑,更显两人在嬉笑吵闹中学艺求成的情谊。今晚21:20,天津卫视《笑礼相迎》即将完美收官,重塑相声经典、创新相声作品、传承相声艺术。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笑礼相迎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