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群英会》大逗相声——不为生计 只为热爱

http://www.tjtv.com.cn  2018-08-22 08:54

  8月22日天津卫视《群英会》节目继续相声社团专场,这次邀请到的是北京大逗相声,主持嘉宾李丁就是这个社团的成员之一,在这些热爱相声的年轻人看来,他们经营“大逗”不为经济利益,只为这份来自心底的热爱。

  北京大逗相声,顾名思义:逗大家开怀大笑的意思。其掌门人李寅飞介绍:“社团有些演员都不是科班出身,大家熟悉的李丁原来是燃气公司的下井工人,其搭档叶蓬原是飞机修理师,而自己则是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博士,只是因为对相声的一份热爱,大家坚持到了现在。”李寅飞坦言作为清华大学的博士生,这样的高学历对于他的相声表演有一定阻碍,所以每次不便表演的包袱都会转移给搭档叶蓬。叶蓬也发明了十大捧哏法,博采各家捧哏的方法,现场表演得惟妙惟肖。

主持群

女演员钱琦、宋伟杰

李寅飞、叶蓬

李寅飞、叶蓬、李丁

钱琦、宋伟杰、李寅飞

  演员叶蓬介绍:“大逗相声最初大家都不拿演出费,全靠干些其他行业维持生计,有的在电台、电视台做主持,有的靠写作等。”

  大逗相声的女演员钱琦与搭档宋伟杰现场表演的《我的学生时代》也让大家领略了不一样的相声风格。李寅飞表示:我们这个团队直到现在还有很多家庭因收入不稳定而反对,但是我们源于真诚的热爱,要坚定的一直走下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8月22日21:30天津卫视《群英会》.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天视频道  >  卫视频道  >  群英会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