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陆琪称大男子主义是一种认知障碍

http://www.tjtv.com.cn  2018-09-11 09:38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9月11日至14日)22:00播出,恋爱中一定要完全听从另一半吗?当男友脾气暴躁还有点大男子主义,该放手还是该继续?陆琪称:大男主义是一种认知障碍。

  再婚很多问题没有共识

  莎娜:不要陷入自我感动

  杨女士与张先生都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交往是以结婚为目的,随着接触加深感觉在很多问题上都达不成共识,也越来越激烈。“他比我大十岁,对工作和生活一丁点追求都没有。追求平淡并不是懒惰的借口和理由。”张先生认为杨女士的有些要求很过分,各持己见的两人应该如何继续?

9.11张先生

9.11杨女士

9.11莎娜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内心戏很足的人,很容易陷入到一种情况,就是自我感动,自我催眠。习惯性把自己认为对的事情,自己的标准强加到别人身上。女嘉宾应该把自己的格局放大一点,就六个字儿,想得开、放轻松。

  男友太“大男子主义”

  陆琪:这是一种认知障碍

  小乔与男友小刘是校友,恋爱一年多时间,感觉男友相处久了原形毕露,“大男子主义,什么事儿都得听他的,脾气特别大,爆到在大庭广众之下踹人家三轮车。”小乔口中这段体会不到爱的恋情,在小刘看来因为“我是男生谈恋爱不是应该听我的,照顾我的面子吗?”

9.12小乔

9.12小刘

9.12陆琪

  畅销书作家陆琪表示:我一直认为强烈的大男子主义,是一种认知障碍,它不是性格也不是情绪。怎么形成的呢?在他从小的教育中“男应该主外,女应该主内”,这种价值观让他的认知已经被强化了,这种认知障碍会让他在日常生活中流露出来。拓展你的认知边界,才可能发生一些改变。

  异地恋导致矛盾升级

  左岩:不够爱就不要赖对方

  小周和男友小陶恋爱快一年,同一个城市的时候关系特别好,自从自己去异地发展,就发生了一些改变,两个多月没有见面,每次一联系就吵架。“见面次数越来越少,他原来越不了解我,该关心的事情永远关心不到,不该关心的总是疑神疑鬼。”这段纠结的异地恋还能继续吗?

9.13小周

9.13小陶

9.13左岩

  情感专家、主持人左岩表示:你们两个不够爱对方,都不愿意为了对方放弃现在拥有的一切,既然都不肯到对方的城市去生活,不如就到这里吧。如果不够爱,就不要往对方的身上赖。

  复婚顾虑重重

  阎品红:注意方式方法

  陈女士因为第一个孩子的饮食起居与婆家有些不同意见,三次大的争执后与张先生离婚。面对张先生提出的复婚请求,陈女士顾虑重重,“他总是出尔反尔,老听家里人的话,我本来也是想复婚的,由于之前的一些事情,不知道复婚之后未来还能不能走下去。”

9.14张先生

9.14阎品红

9.14陈女士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你和老人发生冲突,真的不可取,把事情按照合理的方式做到滴水不漏,尊重自己,我相信慢慢身边的人会给予你尊重。我支持你在这个家庭中伸张你应有的权利,但是方式方法你要去学习、去努力。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天视频道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