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左岩称女性偶尔任性是可爱

http://www.tjtv.com.cn  2018-09-19 08:32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9月18日至21日)22:00播出,面对越来越变本加厉的任性女友,是忍耐继续还是分手告终?左岩称:女人偶尔任性是可爱,如果一直任性就容易可怜没人爱。

  “肥胖”引发婚姻危机

  陈昊:经济独立找到女性尊严

  小蒋与小韦结婚三年,婚后因为生孩子体重从二百多斤长到了三百多斤,夫妻间也经常发生口角争执。小蒋体型变化太大,生活上带来了诸多不便,加上经济条件有限,丈夫以挣钱为借口给家庭的关爱不够,而自己想要外出工作的想法也遭到全家拒绝。

9.18小蒋

9.18小韦

9.18陈昊

  情感专家陈昊表示:男嘉宾首先要好好调整,做到一个丈夫和父亲的责任,学会体谅妻子包容妻子,支持她有一番自己的事儿。女嘉宾要解决经济独立的问题,这样也能找到女性的地位和尊严。你们解决了经济困境,家庭问题才能慢慢解决掉。

  女友任性变本加厉

  左岩:偶尔任性是可爱

  小赵与女友小钰恋爱两年,一直都宠着惯着,慢慢感觉女友越来越过分,越来越变本加厉,一点不珍惜这段感情。小钰辩解每次吵架不是想真的吵,只是想证明男友在乎自己。两人走到分手的境地,小钰能挽回这段爱情吗?

9.19小赵

9.19小钰

9.19左岩

  情感专家左岩表示:女人偶尔任性是可爱,如果一直任性就容易可怜没人爱。女生在任性的时候,求关注也好,求爱护也好,男生是会非常累的,一次两次是可以的,在恋爱两年提出一百次的分手,任何一个男人都会转身走掉。

  “管束”让人精神压抑

  莎娜:自我感觉太好

  小曹与小芳做兼职代理结识进而发展出恋情,随着交往时间久了,小曹越来越受不了女友的“管束”。“出去吃饭吃什么、买包烟都要告诉,这样的为我好,精神非常压抑,再这样下去感觉要疯了。”小芳不觉得这样的方式有什么错,男友自制力差就应该督促他。

9.20小曹

9.20小芳

9.20莎娜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女嘉宾自我感觉太好了,不要把“我为你好”当借口来满足自己的控制欲,给这段感情带来太多的负担,恰恰最后受伤害的是你自己。

  “姐弟恋”难继续

  阎品红:彼此尊重是感情的基础

  邹女士比李先生大八岁,认识十几年,各自经历过一段婚姻。邹女士接受李先生的追求下了很大的决心,除了家人与朋友的舆论压力外,李先生的诸多习惯也让她觉得两人越来越不合适。

9.21李先生

9.21邹女士

9.21阎品红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不喜欢就分开,不要说太多伤人的话。男嘉宾压根不是女嘉宾想要的理想型,但是要做到一点,彼此尊重才是感情的基础,希望你们可以找到和睦相处的方法。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天视频道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