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电影地带》8月11日节目预告(天津二套21:50首播)


  有朋友跟我(主持人)讲,你能每天抽出时间看一到两部电影吗?我说当然可以,因为职业的需要,看多少电影都不为过,平均下来,一天两部,差不多。朋友听了羡慕得很,我就跟她讲,其实时常看看《电影地带》一年下来您的收获肯定远胜于我。

暴力加剧,恐怖升级《极限特工2》

影片《极限特工2》海报
  作为2002年取得票房佳绩的动作影片《极限特工》的续集,《极限特工2》再次以强大的演出阵容、精良的武器装备、强劲的动作吸引了影迷迫不及待的目光。本期『直击幕后』就让我们走进影片《极限特工2》幕后去看个究竟。
  由于政治风向的转变,一位备受爱戴的美国总统,被政府内部的激进分子视作眼中钉,成为已被锁定的暗杀目标。如今能够扭转局面只有两个人:一位是奥古斯塔斯·吉布,他刚从国家安全局的最高机密总部死里逃生,正在逃避追杀;而另一位是戴瑞斯·斯通,一位战功卓著的特种部队士兵,却正被关押在戒备森严的军事监狱里。奥古斯塔斯想方设法帮助戴瑞斯越狱成功,并说服他接受解救危难中的总统和国家的重任。
  本片的拍摄背景选择在华盛顿,自从9·11恐怖袭击事件之后,华盛顿特区就变成了极为敏感的地区,这也是本片导演塔玛霍利在演员就位之后,所要解决的最为棘手的问题。鉴于拍摄条件的受限,摄制人员改变了策略,除了一小部分必须实景拍摄外,布景成为至关重要的道具。整部影片只有两天在华盛顿拍摄,其余都由电影特效制作完成。他们利用布景、微缩模型和计算机技术再现了城市的风貌和环境。
  片中遍及烈焰纷飞的爆炸场面,设计最为精细的两组镜头都一次完成。一组是总统被绑架时墙体破裂的大洞,一组是特制的福特F-150卡车被坦克炮击中时腾空飞起。在后者的特技设计中,汽车地盘上被安装了弹射器,特技人员有效的消除了弹射器的火焰,叫人看不出一丝破绽。
  影片中更为令人瞠目的是动用了退役的大黄蜂号航母,它是影片中最大的道具,用来表现军事派别的内讧。而且在大黄蜂号的底舱里,你会发现一种素未谋面的坦克,这种号称“隐形坦克””的尖端武器目前尚在研制当中,这辆坦克完全出自于特效人员的设计,在废旧卡车的底盘上装配了一台集装箱卡车的柴油发动机,虽然具有坦克外形,但重量必须减轻,否则运输便会成为难题。
 [1] [2] [3]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11 08:30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拉丁新势力   2006-08-09
《电影地带》06年第31期节目介绍(8月4日21:50首播)   2006-08-03
进化中的电影魔术   2006-07-31
《电影地带》“碟中谍3”上映(7月28日21:50首播)   2006-07-27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