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2005年至今,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天津发生了举世瞩目的变化,滨海新区进一步开发开放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城市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科技、旅游、教育蓬勃发展,人民生活和谐幸福,文化繁荣。08年,天津市成功协办了北京奥运会、承办了夏季达沃斯论坛等国际盛事。
  《全景天津》将围绕三年来天津市的全新发展,以空中拍摄为主要手段,聚焦天津新建重点项目及重大事件,充分展现城市亮点,地空结合,内外景结合,立体展现城市新风貌和天津人的新风采。
  该系列片将分为十五集,于2008年年底与观众见面。
 
 
《全景天津》节目“醉倒”台湾客人
  第二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于2009年7月29日在津开幕,洽谈会在突出经济合作的同时,还融入了文化元素,其中包括观看天津电视台制作的大型航拍系列片《全景天津》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片《拾遗•保护》节目……详细内容
·《全景天津》获全国城市形象片一等奖
·大型航拍电视系列片《全景天津》备受好评
·大型航拍电视系列片《全景天津》启动
·政协委员:《全景天津》令人振奋
更多
珍珠镶嵌的不夜城
  前几天《全景天津》带您欣赏了开发区汉沽、还有市区的路网和绿化等等,不过我们看到的都是白天的景儿,那么华灯初上之后,夜晚的天津又将会是一番什么样的景象那……点击观看
建在花园里的快速网路
  现在天津的很多地方都非常重视景观的建设,尤其是城市路网,在道路更畅达的同时,两边还配套了很多的绿化设施,变的非常漂亮……点击观看
便捷畅达的快速路网
  城市的变化是渐进的,我们身在其中,往往不太容易察觉,而跟了几天的航拍下来,就会有一个非常直接的感受。其实,城市变化不仅要看数字,更要看城市的人,城市的景和城市的路……点击观看
物产丰富的汉沽区
  领略过了汉沽临海风景,除了好看的景观之外,汉沽还有丰富的农业资源,像茶淀的葡萄万亩飘香、水产养殖效益不菲……点击观看
汉沽打造独特旅游资源
  随着《全景天津》大型航拍小组的拍摄进展,新闻报道小组也对天津经济社会的发展有了更多的深入了解和感受。现在,我们就到天津的东部地区、滨海新区的一部分——汉沽区,去看一看……点击观看
地面摄制美景
  最近天气不错,航拍摄制组的直升机特别忙碌,飞行在天津的各个地方,带领着航拍小组拍摄着天津的全貌。不过既然是全景天津,就当然不能光是从空中来看,还有一些其他的角度……点击观看
俯瞰全景开发区
  现在《全景天津》还处于前期拍摄阶段,这也是继2005年航拍系列片《魅力天津》之后,又一次利用航拍手段,立体展现天津建设发展成就的电视系列节目。目前,航拍的最新进展如何呢?在空中拍摄和地面拍摄到底有什么区别呢……点击观看
特殊装备助力《全景天津》航拍
  由天津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和天津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全景天津》大型航拍活动已经拉开了序幕,这将是一次全方位立体展示天津改革开放形象的良机。那么为了拍摄出精美的画面,这次航拍也是动用了不少难得一见的装备……点击观看
大型航拍系列片《全景天津》开机
  继2005年天津电视台成功制作航拍系列片《魅力天津》后,近日又一部立体呈现天津建设发展成就的电视系列片,由天津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和天津电视台共同录制的《全景天津》大型航拍在滨海新区启动……点击观看
“魅力天津”精彩视频欣赏
  于2005年摄制完成的大型航拍系列电视片《魅力天津》采取航拍与地面采访相结合的形式,展示天津的经济实力、文化底蕴、历史积淀和发展前景……点击观看
主创人员合影
壮行
采访天视滨海频道总监李家森
采访航拍摄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8 条,查看全部
[5031145] 天津市 网友: 于2010-10-14 10:26 发表评论:
怎么没拍津塔,这个不是新地标吗?底商还开业了宾利呢
[563615] 北京市 网友:lyon 于2009-02-16 18:36 发表评论:

  哪里可以下载啊?

[551781] 四川省 网友: 于2009-02-01 12:34 发表评论:

  能不能提供原版下载?大家都很期待

[534462] 天津市 网友:阿成 于2008-12-25 03:32 发表评论:

  果然是强将手下无弱兵啊!期待天津的日日夜夜的变化!家乡美!感谢滨海频道的总监!

[499013] 多伦多 网友:123 于2008-11-09 10:53 发表评论:

  好喔希望以后的响螺湾于家堡CBD

[498649] 山西省 网友: 于2008-11-08 18:32 发表评论:

  好!我们这些常年工作、生活在外地的天津人又能在屏幕上看到家乡的新面貌了!就是常年居住在天津的人们也不一定能及时、实地的看到家乡发展的新面貌啊!我们盼望早日在屏幕上看到第二次航拍的天津新面貌。

[49446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0-31 17:34 发表评论:

  能不能来拍一下地方东沽和大沽口炮台

[490362] 温哥华 网友:关注 于2008-10-22 16:29 发表评论:

  不错!期待中...

 
专题制作:蔡玉昕 美编:史小帆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