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的压寨男人》

http://www.tjtv.com.cn  2017-04-27 10:29

  《我的压寨男人》该剧由南京籍年轻导演天毅执导,编剧和庆刚、刘军、张亮联合执笔。

  一、超强阵容《云水怒》原班主创霸气归来

  抗日传奇剧《我的压寨男人》由实力派女星杨舒、徐僧领衔,该剧由热播大剧《云水怒》的导演天毅再度率队出击,夏侯镔、张澎澎、杨山、周惠林、薛景瑞、敖洋、安雅萍、孙岚等联合主演。

  该剧讲述了真性情的女土匪恋上地下党青年才俊,携手压寨男人共谱抗日传奇的年代故事。挑大梁的女一号“小龙女”扮演者是这几年炙手可热的女星杨舒。杨舒之前因出演过《我是特种兵》、《野山鹰》、《我的特一营》、《特种兵之火凤凰》等军旅题材电视剧而被称为“呛辣花旦”。

  生活中的杨舒拥有利落的短发、大气直爽的个性,和剧中“小龙女”敢爱敢恨、泼辣洒脱的性格也如出一辙。如果说荧屏上早期的小龙女形象是金庸武侠中自带仙气的神仙姐姐,那么这次《我的压寨男人》中的小龙女就是最利落干练、以家国情怀为重的邻家妹妹,和男一号徐僧饰演的地下党“董文彬”有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铁血柔情。据介绍,杨舒饰演的“小龙女”劫富济贫除暴安良,是龙家寨的寨主,功夫了得,上墙跳瓦易如反掌。此外,剧中人物亮点多多,大反派“龙三”(夏侯镔 饰),美女中统特务张佳宁(张澎澎 饰)等等。

  二、打造红色经典,加码谍战元素,上演战争传奇

  天毅导演的作品已经登陆过众多一线卫视频道,是国内少见的90后主流电视大剧的导演。作为曾执导过《云水怒》、《往前一步是幸福》等电视剧的青年导演,这一次,天毅携《云水怒》原班主创,打造了这部新颖抗战题材剧《我的压寨男人》。一个1992年出生的小帅哥天毅。在很多90后还是任性的社会新鲜人时,天毅已经迅速成长为了国内主流电视大剧的导演。这其中的原因和机遇都来自什么呢?原来天毅出身于一个文艺之家,父亲是一位著名的制片人,从小他就耳濡目染,可以说是跟着“剧组”长大的。

  据天毅介绍,他高一的时候,学校搞戏曲节活动,他就排演了话剧《雷雨》,不仅做了导演,还演了周朴园这个角色。16岁开始,他便利用寒假暑假,跟着父亲的剧组进行“实习”,几乎剧组里所有的行当都干过了,打杂、当场工搬重物……20岁左右,他朝着自己的理想更近一步——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专业,专业学习影视内容。在即将毕业的前夕,22岁的他终于梦想成真,独立担纲导演,拍摄了他的处女作《云水怒》。《云水怒》是一部抗战题材的谍战剧,没想到却被拍出了独特的味道,该剧在地面频道播出时,收视均傲视群雄,在2016年南方盛典颁奖礼上,收获了“电视剧收视贡献奖”。

  天毅曾说,他选择剧本的要求就是“不能是雷剧”,他说,“我比较看重的是人物和情感的部分。”现实中,天毅导演带领的《我的压寨男人》剧组也格外注重情感,就像是一个特别和谐的大家庭,剧组里演员们相互打趣、相处融洽。

  传奇大剧《我的压寨男人》的剧情精彩十足,传奇加谍战的戏码之外感情戏也是格外惹眼,这也使之除了惊心动魄之外又多了一分意想不到的色彩,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一种说不出来的惊喜和新意。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