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神勇武工队传奇》

http://www.tjtv.com.cn  2017-05-24 14:56

  由导演赵浚凯执导,实力演员任帅、王珂领衔主演的历史抗战剧《神勇武工队传奇》,该剧讲述了一只神秘莫测、从不以真实面目出现的八路军武工队在鲁北敌占区牵制日寇打探情报,与日寇斗智斗勇,策划并实施完成一系列艰险任务的传奇故事。

  一、实力演员任帅双重身份抗日

  实力演员任帅在屏幕上塑造了很多经典的军人形象,《父母爱情》中的老丁,《长城红》中的郑群、《青岛往事》中的吴岳峰、《丝绸之路传奇》中的马宽利以及电视剧《父亲的身份》中的何群,性格各有不同,却都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在《神勇武工队传奇》中任帅饰演的是鲁北定西县武工队队长高风亮,有勇有谋,武器配置是双枪,拳脚功夫也相当了得,且行事作风严谨小心,制定计划的时候能够统筹全局,能智取绝不肉搏,但是一旦行动起来下手狠辣,毫不含糊,可谓是令日寇十分头疼的一个人物,而他带领的定西县武工队也为抗战胜利起到了很多重要助力。区别于以前的军人形象,任帅此次塑造的高风亮拥有“双重身份”,表面是一位大车店的少东家,为人绅士儒雅,真实身份则是一位足智多谋、永远不打无准备之仗的敌后武工队队长,他率领武工队的兄弟们以大车店为掩饰进行情报搜集等工作,对日寇来进行一系列有预谋的艰险任务。

  二、女演员王珂尽显女汉子一面

  实力演员任帅在剧中饰演武工队队长高风亮,而他和女演员王珂饰演的王子月在剧中更是上演了一场战地情缘。实力女演员王珂在剧中饰演美丽大方、能力超群的高级特工王子月,表面上是高风亮的“表妹”,实际上是武工队的副队长,配合高风亮一起在敌后对敌,两人都是硬性格,高风亮经验十足,智谋超群;王子月特工专业素质高,且能力超群,一手飞刀用的是例无虚发,这样性格的两人可谓是互补的最佳拍档。据悉该剧在北京近郊拍摄时条件十分艰苦,经常在雨雪天气上演“雨中跑酷”“雪中匍匐”,但是演员们都不畏艰难,努力认真的完成自己的戏份,令人敬佩。而女演员王珂更是女汉子,雨雪天气上山爬坡毫不逊色男演员,更没有因为自己是唯一的女演员有特殊待遇。

  期待历史抗战大戏《神勇武工队传奇》的播出,相信剧中任帅、王珂将以精湛的演技呈现给大家!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