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笑礼相迎》“相声生力军”苗阜、何云伟、高晓攀同台打擂

http://www.tjtv.com.cn  2018-06-08 08:39

  6月8日晚21:20,天津卫视《笑礼相迎》“相声生力军”主题专场,苗阜、何云伟、高晓攀“战壕三兄弟”同台打擂,三人爆笑互评。苗阜直言相声发展需要年轻生力军,与马凯强带来相声《职业用语》。相声界“颜值担当”高晓攀与徐宇泽一同带来相声《纸短情长》,尽显潮人风范。何云伟则搭档严佳宝,以相声《教你学英语》应战。

主持人裘英俊、李丁与跟高晓攀、何云伟、苗阜

主持人与高晓攀、苗阜、何云伟互动

  “战壕三兄弟”同台竞技:相声发展需要生力军

  相声在每一个时期都有佼佼者,40年代听小蘑菇常宝堃,50、60年代听侯宝林、马三立大师,70、80年代听马季、高英培,90年代听姜昆、冯巩、牛群老师。到了今天,更多的相声生力军不断涌现,为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引领时代主流价值观。本期《笑礼相迎》请到主题嘉宾青年相声演员苗阜、何云伟、高晓攀,他们既是自己管理园子的经营者,又是上台表演的相声演员。他们属同一“战壕”,又各具特色。与前两期不同的是,本次三人既是主题嘉宾又表演相声,现场互评对方作品,最终由观众投票选出本场最优秀相声。

苗阜

苗阜2

何云伟、严佳宝表演相声《教你学英语》

互评环节

  从11年前带着相声走进校园,到登陆各台春晚全国爆火,如今的苗阜已然成为了相声舞台的中坚力量。而在他看来,相声发展还需要更多的年轻生力军:“全国有917家园子,35万的相声曲艺工作者,相声需要大量年轻演员真正继承、发展、创新,而不是那种热热闹闹的,讲个段子、讲个笑话这么简单。”此前,苗阜罕见在卫视节目中表演相声,对此他直言:“因为我觉得那些节目太杂了,相声这种曲艺形式,是没办法和小品、情景剧放在一起比的,而且现在很多节目或者平台其实给相声留的地方不多。”此次亮相《笑礼相迎》节目,他表示:“咱们这个节目是专门的相声平台,内容上是访谈和相声结合在一起,还有一些小的设计,也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心理,我觉得是用心了,是真正能给我们相声推广的平台。”

  “颜值担当”高晓攀:相声演员一直走在时尚前沿

  在观众印象里,相声演员上台表演时穿着简单、素净的大褂和颜色单一的西服最为常见。而在《笑礼相迎》节目现场,高晓攀一件深浅灰搭配刺绣,颇具水墨复古风格的套装大褂引起了苗阜的注意:“进门我就看见了,大褂真不错,晓攀每次包括装饰,都特别讲究、到位,录节目一身,说相声还得换一身。”而作为相声界的“颜值担当”,高晓攀一直是潮人,穿合作款,喜欢穿潮牌,收藏鞋和牛仔裤,关于相声的穿着潮流,他也有自己的理解:“从建国以前相声人穿大褂,到了建国以后穿中山装,后来穿西服,再到后来开始穿夏天的西服,相声演员一直走在时尚前沿。观众不单单是听你来说相声的,他来看你的言谈举止,行动坐卧,穿着打扮,相声可听、可看,观众都愿意看你了,就更愿意听你了。

高晓攀、徐宇泽

高晓攀、徐宇泽2

高晓攀、徐宇泽表演相声《纸短情长》

  作为相声园子的经营者,高晓攀不仅要专注相声表演,更要顾及整个团队的发展,近两年,嘻哈包袱铺的演员寻求多种途径发展,他表示:“相声一定要跟时代接轨,接触更多的演员,多学习,才能让我们自己的相声更好。”作为园子里的底角儿,高晓攀坦言有压力也有动力:“我老说今天这场相声晚会您都不想当角儿了,不想攒底了,您就别干这行了。所以我们嘻哈包袱铺底角儿待遇是最高的,当然承担的压力也是最大的。”今晚21:20,天津卫视《笑礼相迎》精彩呈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笑礼相迎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