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演员陈炜称不想付出的爱情难长久

http://www.tjtv.com.cn  2018-10-23 11:14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10月23日至26日)22:00播出,在妻子眼中还是个“宝宝”的丈夫,却希望要个孩子,两人更是为此产生分歧,演员陈炜入驻情感专家团,给出建议:不想付出的爱情难长久。

  丈夫还是个“宝宝”

  陈炜:不想付出的爱情难长久

  史先生和顾女士结婚一年,因为要不要孩子产生分歧。顾女士认为丈夫自己还是一个宝宝,“太懒了,做事喜欢拖。新房装修很久连家具都还没买,说学车学了好几年,驾校也没去过几次。”史先生觉得不仅仅是自己的问题,平时工作忙妻子也不让父母帮忙。

10.23史先生

10.23陈炜

10.23顾女士

  新进情感专家成员、演员陈炜表示:只求收获不想付出的爱情很难长久,男嘉宾首先要行动起来,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女人也得承担一个家庭的责任,不是谁该做谁不该做,两个人承担共同的责任才是一个家。

  男友沉迷“网络小说”

  左岩:做人要有自制力

  小陈与男友小袁通过聚会结识,时间长了发现男友小毛病越来越多,最让自己忍受不了的是男友天天抱着手机看网络小说。“看小说可以一个星期不洗头不洗澡,可以连面试都不去,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到未来,不知道将以什么方式走下去。”

10.24小袁

10.24小陈

10.24左岩

  左岩:做人要有自制力,喜欢可以,但是要有度,这个度就是在不影响基本生活的情况下。女生首先要做到给他“断奶”,他活不下去自然就会改变,他现在的状态是不适合做男朋友的。对一个爱好可以沉醉,但是不能沉迷,更不能沉沦。

  男友“说唱至上”

  莎娜:恋爱忌讳试图改变对方

  小杨和小崔因为说唱结缘,从同学发展成为恋人。随着毕业临近,小崔觉得男友过于说唱至上,对未来也没有规划,不分场合的即兴说唱慢慢让自己觉得烦了。小杨认为说唱是自己的梦,趁着上学好好接近梦想,毕业了就会踏实工作。

10.25小崔

10.25小杨

10.25莎娜

  针对他们从兴趣到穿衣品味都相互不认同,情感专家莎娜表示:男生是少年初长成,女生是未来已来,虽然两人生理年龄一样,但是心理年龄差距是很大的。男女恋爱最忌讳试图改变对方,如果真的爱对方,应该是为了对方愿意变成更好的样子。

  男性自尊受到伤害

  涂磊:不要拿面子说事儿

  武先生和龚女士通过网络结识,结婚十一年。因为一直在南方娘家生活,第二个儿子随母姓,武先生觉得自己的男性尊严受到了伤害。龚女士提及婆家有诸多委屈,也很排斥回到婆家,这里面又有哪些隐情?处于迷茫婚姻状态的夫妻又该如何继续下去?

10.26武先生

10.26涂磊

10.26龚女士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很多事情即便是表面功夫也得做,既然这辈子过到了一起,那就所有的问题都全力以赴。不要拿面子问题说事儿,以解决问题的效果和效率为你们生活当中主要的节奏。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天视频道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