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年代传奇大戏《生死迷情》天津影视即将开播

http://www.tjtv.com.cn  2018-11-02 10:35

  年代传奇大戏《生死迷情》11月30日天津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即将震撼播出。该剧由宋海波担纲执导,闵国辉担任武术导演,青年演员康磊、毛林林主演,饰演“夫妻”唐景云与袁淑英在特殊年代国恨家仇交织下刻骨铭心的亲情爱情。

  《生死迷情》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国民党政府为了挽救大溃败的趋势,进行了所谓反走私反腐败的“犁庭扫穴”行动。康磊所饰演的缉私总署侦缉队队长唐景云深入敌后,意外发现走私组织的核心成员竟然是自己的妻子袁淑英(毛林林 饰)。在深入调查的过程中,唐景云被人陷害,成了走私组织和腐败官员的替罪羊。为了洗清妻子的身份污点,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揪出真正的幕后黑手,唐景云打入走私组织内部寻找真相。

  康磊演绎缉私英雄 演绎保家卫国大男人

  康磊剧中唐景云(康磊 饰)将以不同的身份周旋于国民党腐败官员、缉私总署与走私组织之间,情节跌宕起伏,故事感人至深,汇集了爱情、友情、背叛、反目等多种元素,让这部剧的情节设计更加立体和丰满,向往与期待,遗憾掺杂着意犹未尽,吊足了胃口。

  主演康磊曾先后出演《封神英雄榜》中的高和、《犀利仁师》中的元芳、《神雕侠侣》中的麻光左等角色,被观众称为“古装美男”。此次饰演《生死迷情》男一号,康磊坦言:“唐景云原本是江南小城的一枚小男人,认真工作为赚钱养家,为自己心爱的人换取更好的生活,但是特殊的年代让他奔赴战场保家卫国。”

  毛林林挑战女反派 尔虞我诈上演谍战风云

  近年来,毛林林带来了许多印象深刻的作品,如《加油妈妈》中被观众封为现代版“容嬷嬷”周语晨。此次在新剧《生死迷情》中,毛林林有过三个名字分别代表了三个身份:唐景云的妻子袁淑英,五道会的老四杨玄武,以及一心想加入中共的革命群众杨星月。

  《生死迷情》是宋海波导演精心筹备的心血作品,导演宋海波称:“这部戏的筹备,光剧本就有四年时间。正因为有这样一个很扎实的剧本,所以我们要跟着把戏拍好。” 《生死迷情》天津影视即将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精彩剧情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吧。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京津中关村合作升级 加速转化
·国能天津港码头二期筹备提速
·奥的斯新品即将量产
·北油电控主力产品在津投产
·弘扬工匠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发动社会力量 参与志愿服务
·《我要当老师》举行天津首映式
·上海道办学集团红桥学校基本完工
·服务小微企业 网格员变身“店小二”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文化之旅走进义乌
·《群英会》谭正岩:责任的力量
·《爱情保卫战》男生要有经济独立权
·《相声大会》“315专场”
·《幸福来敲门》失去双臂的小伙
·《非你莫属》求职者因热爱考研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