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陆琪指出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http://www.tjtv.com.cn  2024-04-15 09:59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416日至18日)22:00播出,年龄相差十四岁的姐弟恋不知该何去何从,情感专家陆琪指出:你们之间真的不是爱情,而是一种共生的关系。

“半路夫妻”陷入信任危机

文吉儿:共同面对家庭问题

青年作家文吉儿年少成名,17岁就获得了文学类新锐人物奖,23岁凭借作品《爷爷的守望者》荣获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民族电影优秀剧本奖”,更是著有小说集《春风习习人间谣》,散文集《异想记》、《我很好那么你呢》等优秀作品。

作为情感节目《爱情保卫战》的常驻嘉宾,文吉儿总能带来很多惊喜,对于爱情和婚姻也会给嘉宾一些独到见解。节目中,彼此曾有过一段婚姻的“半路夫妻”陷入信任危机。戚女士觉得丈夫为别人考虑,对别人慷慨,面对自己和孩子的时候总是沉默,还与前妻纠缠不清。白先生对于妻子的指责也十分不满,坦言自己已经放下过去。

对于这段不信任的婚姻,青年作家文吉儿表示:男嘉宾应该与妻子一起想办法解决现在家庭中出现的问题,过去的那个家庭已经是过去式了,不要让任何一切不稳定因素来影响到你们现在这个稳定的支撑。因为你们之间还有一个孩子,不要用过去的错误来惩罚当下的自己或者未来。

看不到未来的爱情

莎娜:何必拧巴在一起

你要是一直不改的话,我们很难有未来!小许与男友小夏恋爱一年多,双方家长也希望两人可以早点结婚。但是,在小许的心里觉得男友距离自己理想的另一半还有很大差距,“工作上没有主动性,生活中也是懒懒散散。”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你们是两类人,你们人生目标和方向完全不一样。女嘉宾作为有目标感的独立女性,非要把自己想要的东西强压到男友身上,而男生也把自己躺平的锅甩给女友。你们是两条不同路上的人,何必拧巴在一起呢,太累了。

挣扎的姐弟恋

陆琪:你们是共生关系

年龄相差14岁,这场姐弟恋谈的太挣扎!在这段恋情中,马女士不仅要承受外界的压力,还要适应男友不求上进以及幼稚的想法。孔先生认为女友活得很拧巴,“有时很自卑觉得配不上我,有时又特别嫌弃我。哪怕是跟别的女生说两句话,都会觉得有问题。”

“情感疗愈团”成员陆琪表示:男人的成长来自于家人的放弃。女嘉宾是一片土壤,男嘉宾是一株草,想找一片土壤扎根养育自己,你们之间真的不是爱情,而是一种共生的关系。真正好的关系应该是像两棵树一样,以笔直的姿态树立在彼此身边。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