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秦王李世民》即将登上《830点播剧场》

电视剧《秦王李世民》剧照

  40集古装电视连续剧《秦王李世民》将于近期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830点播剧场》中播出。本剧导演赖水清是第一个进入内地拍摄电视剧的香港导演——早在1980年他就带领一行人马到内蒙古选景拍摄了《浮生六记》。至今,他已经成为香港的“电视剧导演专业户”,许多作品都创下了收视率的纪录。他拍过的电视剧包括《倚天屠龙记》、《笑傲江湖》、《神雕侠侣》、《新龙门客栈》等,凭着这一连串的电视剧,赖水清获得过不少“最佳导演”的奖项。

剧中主演高圆圆(饰公主若惜)

  赖水清的新作《秦王李世民》,也是被他称为自己所有作品中“最反传统的一部”。在剧情上,他与编剧一起对这段历史做了颠覆性的修改——历史上的玄武门之变是一段非常惨烈的杀戮,但在这部电视剧中,父子兄弟之争却变成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隋炀帝为了拉拢唐国公李渊,把自己的女儿若惜公主许配给李渊的长子李建成,但谁知他的次子李世民已经与若惜公主私订终身。于是围绕着国事家事,李世民再也不是一个游离于其外的胸无城府的小孩,他卷入了这场政治斗争之中,哥哥李建成最终被若惜公主杀害,而李世民称帝,但永远失去了自己心爱的人……

  从演员阵容来看,该剧走的依然是偶像路线,何润东、贾静雯、高圆圆这样的组合在同类型电视剧中可以说是非常可观的。何润东饰演秦王李世民, 高圆圆饰演公主若惜,贾静雯饰演胭脂,保剑锋饰演名相魏征,严宽饰演李建成,归亚蕾饰窦氏。

剧中主演何润东(饰秦王李世民)

  饰演秦王李世民的何润东曾在《玉观音》中饰演毛杰,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从小在国外长大、在漫画中学会中文的阳光小子何润东如何来诠释中国历史上有名的君王?导演正是看中他不十分了解中国文化和历史,让他演的这个李世民给人感觉吊儿郎当,展现其怎样由一位活泼可爱、放荡不羁的青年在历史环境的影响下转变为一代帝王,这样会给观众带来新鲜感。

剧中主演保剑锋(饰名相魏征)

  除了何润东的现代感外,保剑锋饰演的披头散发的“魏征”更是与人们想象中的名相大相径庭。该剧对青年魏征的定位是“张狂”,一向以搞笑表演见长的保剑锋用“闲云野鹤”来形容这个另类魏征。导演赖水清说:“古装剧不是历史剧,用现代的眼光偶尔去为历史翻一下案会增加可看性。”该剧充满看点,时尚的很,请锁定《830剧场》享受该剧给您带来的愉悦。

  最后提醒您《830点播剧场》参与方式:编辑短信移动用户发送到:01234830 ;联通用户发送到:1234830;小灵通用户发送到:12345830 ;或发送邮件:tjtv830@163.com;也可写信:天津市和平区电台道19号天宇大酒店内天津电视台节目购销中心《830点播剧场》收(300074);点播电话:022--23377938。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9-14 09:30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