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聚焦房地产》栏目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03-04-30 13:58
 

  《聚焦房地产》是天津电视台唯一一档地产专业类栏目。节目自从创办以来,便依靠其自身的权威性、政策性、引导性和服务性等特点,不仅为政府相关部门发布政策信息提供了可靠的平台,更成为了百姓安居置业的好帮手、好参谋。

  海量房产信息。《聚焦房地产》始终力求为广大电视观众传递尽可能多的实用信息,真正的贴近百姓的家居生活。观众每天都会看到详尽的销售信息发布,哪里的楼盘即将开放销售,哪里的楼盘有优惠、哪里的楼盘还有尾房,什么户型,单价是多少,投资潜力有多大……节目就相当于一个购房超市,让观众每天得到最详细的房屋市场信息。同时,每周四播出的节目中,我们会邀请家居、地产界的专业人士为您解疑释惑,小到房屋装修、大到政策评析,专家评点让您轻松应对家居中的各式难题。

  服务百姓生活。《聚焦房地产》从创办伊始,便始终秉承着“以百姓的问题、百姓的利益、百姓的话语、百姓的生活为宗旨”的这样一个理念。可以说《聚焦房地产》无时无处不在增强其节目的服务性。每天的20分钟节目中,会细致地展现在售楼盘的具体情况,观众朋友足不出户,就能看遍津城楼盘。周播节目还将继续利用短信互动平台,解答观众朋友提出的各种和住房有关的问题,同时还可以做更多的延展,比如应观众要求去调查或分析某个区域的楼市动态以及有针对性地提供一些住房理财建议等等,最大程度的服务百姓生活。

  拓展互动形式。新版《聚焦房地产》节目,保留了原有的短信互动平台,不仅可以收到观众朋友对节目的反馈信息,同时更能了解到观众朋友的疑难问题,并在节目中给予及时、全面地解答。为了拓展节目中的互动形式,节目组将不断组织一些中小型的主题活动。比如:固定组织看房团、组织群众与开发商面对面的公益咨询活动,热门主题研讨论坛活动等,这样一来,观众朋友便有了更多参与节目、获得丰富奖品的机会,同时在观众和开发商之间建立紧密的桥梁关系,实现开发商与观众之间的时时互动。

  如果您有购房需求,想了解更多住房知识,每天的19:05分锁定天视滨海频道(T1)《聚焦房地产》,品牌、资讯让您率先掌握,《聚焦房地产》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播出时间:首播 T1 周一至周五20:55

       重播 T1 当天晚24:35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孟瑾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