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汽车时空》栏目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06-02-09 15:24
 

 

  ·关于《汽车时空》

  天津电视台《汽车时空》栏目是天津市唯一一档电视汽车专栏节目,至今已走过了十年的发展之路,十年来我们一直本着服务商家、推动天津汽车市场,以节目为纽带架起商家与消费者之间桥梁为宗旨,成为了一档服务百姓、引导消费、为厂家树立品牌形象的专业汽车媒体。

  同时在过去的几年中,栏目曾与多家知名厂商合作,举办了诸如“夏利家族西藏行”、“津门美景名车游”、“壳牌安全驾驶技能比赛”、“津京冀鲁车迷联谊”等在全国颇具影响力的活动,参与报道了历届北京/上海/广州/长春等国际车展、 “2002-2004年马来西亚国际雨林挑战赛”、“2003`德国法兰克福车展”、 “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等重大汽车活动及汽车赛事;并远赴法国、日本、韩国等国家采访拍摄其汽车生产基地、F1专业赛道等。2006年9月—11月,《汽车时空》全程跟踪报道威志和谐之旅,跟随车队横跨亚非两大洲,穿越中阿两大文明,途经八个国家,造访三十座城市,行程两万多公里,开创了媒体报道的新局面。

  新的一年,为了充分发挥天津的地理经济优势,宣传好滨海新区的快速发展,配合加快发展广义的大汽车产业,天津电视台《汽车时空》栏目将进一步强化汽车媒体对汽车产业的服务意识,与天津乃至中国的汽车产业共同发展。

  ·版块设置

  《资讯点评》每期节目由主持人评析车市新资讯和热门话题,同时带出上一周的车市信息。在月末推出车市销量总结和数据分析。

  《对比试车》利用《汽车时空》专业试车基地,广泛组织观众进行有针对性的试乘试驾;为购车者提供实用的参考依据。

  《时空帮办》养车的烦恼、用车的窍门,解决有车族驾养烦恼,普及用车常识。

  《健康驾驶》驾驶姿势、驾车技巧,有车生活的晴雨表、健康驾驶的指南针;为广大车主和电视观众提供健康驾驶新理念。

  另外:每月月末公布进口车、国产车、二手车的销售排行

  ·延伸服务

  每周重点节目内容将通过搜狐网《汽车频道》、天津电视台《荧屏与观众》、天津日报《车周刊》、今晚报《每天节目预告》等媒体进行宣传。

  ·收视调查

  《汽车时空》是天津电视台唯一的一档汽车节目,且在每周的黄金时间播出伴随着天津整体上水平的高速发展阶段的到来,以及天津汽车市场的日益火爆,此档节目必将成为各大厂商最权威、最有效的汽车发布平台。

  目前节目覆盖天津市内各区县,以及河北省、北京周边地区。

  ·播出时间

  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T1)

      首播 周五 18:30
      重播 周六 11:30、13:50

  天津电视台公共频道: 随机播出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

  邮编:300070

  栏目热线:022—23602328

  E-mailcartv@vip.sohu.net

点击进入《汽车时空》论坛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0 条,查看全部
[758278] 天津市 网友:AA 于2009-07-27 19:02 发表评论:

  “汽车时空”从上周开始怎么没有啦!怎么回事?

[746828] 天津市 网友:ABS 于2009-07-06 08:58 发表评论:

  你们好

  我想问的是上次你们在福瑞迪汽车上放的那背景音乐叫什么啊

[740604] 天津市 网友:煎饼果子就豆浆 于2009-06-25 09:52 发表评论:

  支持刘君加油,最近看你也主持通信时空了,不要太累期待每周与你的三次约会,还有有空的话更新一下你的博客,呵呵

[740400] 天津市 网友:星辰 于2009-06-24 22:50 发表评论:

  刘君姐姐很厉害诶,最近老有节目亮相啊,是代班吗?嘻嘻,如果永远主持多好啊,那未免太累了吧,加油,支持您,未来您一定会"君"临天下的!

[73996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24 12:43 发表评论:

  刘君:你好!

  我非常爱看你的节目并非常支持你!坚持自己的风格,一如既往地走下去。支持你!

  邻居

[732516] 天津市 网友:丽丽 于2009-06-16 16:11 发表评论:

  主持人你好 我打算买车,可是太麻烦了,银行太坑人了,我们贷40000给我们做的49000。还得让我们装GPRS定位器 然后又告诉我们还得给他们什么贷款手续费。还有什么保证金 这提前都没告诉我们的。最后还没下车就要这些钱。后来我告诉他们我们给全款 可是他们要我们给他们什么公本费 就是我前面说的那个手续费太气人 提前不告诉我们最后钱都出来了太坑人了 我很是气愤 我希望你们给我们提供意见 希望你们能帮我们出出主意。我的电话是13102066362 希望你们能帮我们~

[72806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6-12 09:40 发表评论:

  如何能成为汽车时空的会员?

[59464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15 12:37 发表评论:

  汽车时空节目是个好节目但时间上能不能安排平日里重播因星期六电视和家人冲突最好周一到周五白天谢谢

[568947] 天津市 网友:DK 于2009-02-28 21:22 发表评论:

  上帝,我是在第一次看见后发的oh my gad!!!!!不过绝对支持汽车时空,必须的!更支持主持人!!!!!!!forever

[567371] 天津市 网友:汽车时空 于2009-02-25 11:31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关注!! 我们栏目的主持人已经是单兵了~~~~~~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