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夺金七日大行动》之《谋生夺金》海选趣闻

天视经济生活频道《夺金七日大行动》跟踪报道 更多

天视经济生活频道《夺金七日大行动》十一特别节目(专题)

《夺金七日大行动》海选火爆进行中   2006-08-29
天视经济生活频道《夺金七日大行动》火爆报名   2006-08-22
《夺金七日大行动》之《谋生夺金》海选精彩现场

  经过了前一阶段时间的火热报名,8月31日下午2点,作为《夺金七日大行动》七项主题之一——《谋生夺金》的海选在国际商场一层正式上演。此次海选分为自我展示和现场推销两个环节,四名选手为一组,分别向评委做自我介绍,而后根据主持人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推销酸奶,以此来考察他们的营销和应变能力。赛场上,选手的“即兴”发挥、观众的热情参与让《谋生夺金》的海选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年龄职业各不同积极参与最重要

  参加《谋生夺金》海选的众多选手中,有在读的中学生,有司机、公司职员,同时也有妇女创业者、劳动保障协理员等。尽管他们的年龄、职业各不相同,但是他们都怀着一个积极的心态来参加比赛。“现在整好是假期,我们主要是想趁着这个机会锻炼、充实一下自己,为今后走入社会打基础”,几位中学生的介绍让人感到他们年纪虽小,目光确十分长远。在众多选手的参赛感言中,有一位阿姨的真挚话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这个年龄来参加比赛,为的就是能够挑战一下自己,我从以前的一名下岗职工成为了一名劳动保障协理员,生活再难再苦我都不怕,一旦战胜了自己就能成功”,她这种不被逆境所压迫,敢于挑战自我,挑战生活的人生态度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钦佩。

  选手卖力吆喝 顾客纷纷解囊

《夺金七日大行动》之《谋生夺金》海选精彩现场

  现场销售环节是《谋生夺金》海选赛的重点,而这些参赛的选手,绝大多数都没有销售经验,面对着摄像机推销酸奶更是每个人的第一次。起初还担心他们会怯场,没想到等主持人一声令下“开始”,本来还是很安静的赛场一下子沸腾了。“快来买啊,快来买啊”,“酸奶打折促销了”整个赛场尽是选手们卖力的吆喝声,而且时不时还蹦出几句经典台词“喝了酸奶以后,您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脚也不抽筋了”,一时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还有的选手觉得固定式销售太受局限,纷纷离开赛场采取移动策略向商场更多的顾客销售酸奶,一时间整个商场到处能看到选手推销的身影,热闹非凡。起初,商场里的很多顾客还有点摸不着头脑,不过了解情况之后,他们也融入到了活动之中,一下子成了比赛的观众,看到选手们一个个那么卖力,纷纷解囊购买。他们的热情参与更激发了选手们的比赛热情,不到一会,每个选手都有数元进账,看看手中的销售成果,选手们一个个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并连忙向所有现场的观众展示。

  短短五分钟的销售过程,有些选手还总结出了销售心得,“小孩子爱喝酸奶,男士不容易拒绝别人,所以我的目标就是他们”,俨然一副驾轻就熟的模样。选手们充满特色的“即兴”销售,更是得到了评委们的连连赞赏,他们出色的表现证明了即使没有任何经验,敢于尝试一样会取得成功。最后,选手们纷纷摆出了胜利的手势,这实际上也是他们对自己敢于登上台前,挑战自我的一种鼓励。

  《谋生夺金》的初战告捷,也宣告着《夺金七日大行动》序幕的正式拉开。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将全程跟踪报道《夺金七日大行动》其他主题的海选赛况,届时会将晋级决赛的选手名单刊登在《天津广播电视报》上,更多精彩海选赛事,期待您的关注!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9-05 15:10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