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老字号争推“外卖”年夜饭 顾客预订须提前

  和花炮一样,年夜饭也是除夕夜不能少的东西。您要是现在刚刚决定要去餐馆订年夜饭,恐怕是来不及了。不过,不愿意在家做饭也还有其他的法儿,叫外卖。而且,能给大家提供年夜饭外卖服务的可都是咱们津门老字号呢。这年夜饭的外卖要怎么叫呢? 2月6日,记者从红旗饭庄、登瀛楼、狗不理、鸿起顺等老字号酒楼了解到,现在每天来预定年夜饭外卖套餐的顾客越来越多,这些套餐的价位从400元到1000多元不等,一般包括4-6个冷菜和10多个热菜,足够一家十几个人除夕晚上的年夜饭。

  (采访)天津红旗饭庄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孔令涛:年夜饭的外卖是逐年递增的,去年占到整个年夜饭的30%,今年预计占到50%。

  孔经理说,红旗饭庄在2000年就推出年夜饭外卖服务,不过那时都是顾客自己拿着锅碗来点菜,不但没有包装,有时还要排队等很久。可以说那个时候的所谓外卖都是因为饭店资源有限被顾客逼出来的,但这两年,饭店越开越多,老字号的外卖服务逐渐成了主动出击的竞争手段了。凭借老字号的名气,外卖占到了年夜饭利润的一半。

  其实,老字号推出年夜饭外卖服务不仅是因为除夕夜饭店资源有限,也是因为有相当一部分市民还是愿意选择在家吃年夜饭,可以吃出合家团聚的氛围。外卖年夜饭正好符合这部分市场需要,这些利润也顺理成章的被老字号赚走了。既然是要方便顾客,下面我们就给您一些外卖年夜饭的服务提示:红旗饭庄有400、600、800、1000、1200元五种价位的套餐可供选择,提前半天订餐,需要自己取餐;狗不理有680和880元两种价位的年夜饭大礼包,需要提前2-3天预订,自己取餐;鸿起顺有680、880、1080元三种套餐可供选择,提前1天订餐,自己取餐。登瀛楼推出216元的冷冻套餐,2月10号前您可以买订购券,10-16号取餐,不过菜品拿回家后需要自己加热

  年夜饭的形式是越来越多了,您觉得哪种更好呢?本期《今日经济报道》的互动话题是“吃年夜饭,您会选择什么方式?”如果您有什么想法,欢迎给我们发送短信,移动用户可以编写短信内容发送到08728888,联通用户发送到8728888,小灵通用户发送到18728888。

  上期节目我们就“怎样治理车站周围扰民现象”的话题征求观众的看法,节目播出以后,手机号130尾号6857的观众发来短信说:应该加大对窃贼的打击力度,让窃贼知道法制的利害,否则轻描淡写、草草处理是治标不治本,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手机号159尾号为9074的观众发来短信说:应该出台车站商贩管理的相关规定,建立举报电话,让大家一起来参与。手机号为135尾号3991的观众发来短信说:应该发动群众力量,治理扰民现象。

  在这里,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多听听观众的这些意见,尽早解决居民的实际问题。

 
来源: 天津电视台--今日经济报道  2007-02-07 17:23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