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美丽新女人:深度清洁——去角质

美丽新女人:清洁第一步——卸妆   2007-02-12
美丽新女人:冬天防晒的重要性   2007-02-12
美丽新女人:冬天美白的重要性   2007-02-12

  主持人:欢迎收看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又到了我们美容咨询的时间了,对美容护肤有任何问题,欢迎你现在来电或传短信咨询。吴老师,昨天你说介绍去角质,很多观众朋友很有兴趣。

  吴老师:是的,健康的角质皮肤看起来会特别精神,过厚的角质不但让肌肤看起来暗沉没光泽,肌肤状态也不健康。

  主持人:嗯,我觉得有时候脸上的皮肤摸起来粗粗的,洗脸也洗不掉,这是不是角质层过厚?

  吴老师:没错,角质层一般来说28天脱落一次,在洗脸过程中就能完成,但是在角质层代谢异常的状况下,生长过厚的角质层靠洗脸不能去除,只能用去角质的产品才能清除。

  主持人:喔,什么样的人需要去角质呢?

  吴老师:这个问题好,一般来说,所有的人都需要去角质,因为现在的人压力大、空气脏、过度化妆,甚至是因为季节变化、生活作息、饮食习惯变化大,肌肤已经提早老化,只要年纪超过二十五岁,肌肤的新陈代谢率都不太正常,常有角质肥厚的状况,一定要定期去角质,才能保持年轻的肌肤。

  主持人:嗯,我是觉得常常化妆的关系后,不定期去角质的话,皮肤摸起来真的很粗糙。

  吴老师:为了让肌肤更美,去角质真的很重要,去角质的产品很多种,我今天跟大家介绍的是一种酵素去角质产品,我们一样请模特儿来现场位观众朋友做演示(模特儿现场演示)。小唐,你看,这个模特儿脸部肌肤比较粗糙,看起来很暗沉,肌肤没有光彩,这就是典型的角质层过厚,我们用这个酵素去角质霜,在她的脸部轻轻揉搓,木瓜酵素会将角质软化,慢慢脱落形成皮质团,你看,这些一粒一粒的就是被清除的角质层。

  主持人:哇,真的慢慢有一些皮屑样的脏东西跑出来了呢。

  吴老师:把过厚的角质层清除后,我们用清水清洁一下,(用化妆棉沾清水清洁)小唐,你摸摸看,是不是特别的清爽、干净,摸起来特别柔嫩。

  主持人:我摸摸看,真的变的很光滑柔嫩,跟刚刚的粗皮差好多。

  吴老师:这样我们继续用保湿的玻尿酸与凝胶去补水,效果肯定是比较好的(产品使用演示)。

  主持人:吴老师啊,去角质要多久作一次呢?

  吴老师:肌肤在异常的状况下,角质增生不正常,只要感觉肌肤摸起来粗糙、护肤品涂抹后不被吸收,就是角质层生长过厚,这时就要去角质了,并没有具体多久时间作一次。

  主持人:这就像人生病了,就要吃药是相同的。

  吴老师:没错,肌肤也是会生病的,我们必须把病源消除,肌肤才会健康。

  主持人:嗯,今天很谢谢吴老师为我们介绍如何去角质。明天的主题呢,吴老师?

  吴老师:我们明天说一下肌肤酸碱度调理。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我们除了提供一些新信息之外,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短信号码在我们的屏幕上,欢迎您来电咨询。

  主持人:我们除了提供专业信息之外,还有礼品让观众朋友抽奖,拨打我们的电话或传短信都可机会中奖喔。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明天我们有更精采的内容,明天见!

  吴老师:明天见。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2-12 17:06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