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美丽新女人:除皱新科技

美丽新女人:保湿新科技   2007-03-21
美丽新女人:彩妆与保养   2007-03-21
美丽新女人:夜猫族的DIY保养   2007-03-21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我们仍然是请天津师范大学特聘讲师,吴冬楣吴老师,为我们带来最新的美容信息。吴老师,你好,请说明一下今天的主题。

  吴老师:好的,我们今天来讨论一下皱纹问题。我们的肌肤细胞是以胶原蛋白为主,当年龄增长时,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会急速降低,造成细胞再生的原料不足,无法形成新的细胞,肌肤新陈代谢率也跟着下降,进入老化阶段,皱纹就是肌肤老化最普遍的一种象征。

  主持人:是啊,年纪大了,肌肤问题似乎避免不了。

  吴老师:没错,所以医学美容界中最极力研究的一个重要课题,就是如何延缓肌肤老化现象的产生。我今天要介绍的新成分,是经过全新的生产技术制造而成,它的除皱效果是用仪器测试立即可以显现,效果比起传统的除皱成分提高了将近十倍。

  主持人:效果这么好,请吴老师赶快介绍吧。

  吴老师:好的,这种除皱的新成分叫多胜肽,它是以胜肽的分子结构组合而成,胜肽是胶原蛋白的基础元素,一般的胶原蛋白号称可以补充水并具有除皱功效,其实不然,因为一般胶原蛋白的分子量很大,无法进入肌肤底层,所以功效非常表面化,甚至可能阻塞毛细孔,让肌肤问题更严重,是无法达到改善皱纹的效果。

  主持人:确实是这样的,有很多人刚使用胶原蛋白的产品,初期肌肤触感不错,好像很光滑细致,但长久使用下来,肌肤更粗糙了。

  吴老师:是的,因为胶原蛋白必须是小分子型态才能被肌肤吸收,胜肽就是胶原蛋白最小的分子型态,所以能够完全被肌肤吸收,提供肌肤细胞再生的原料,可以将产生皱纹的凹陷肌肤填补起来,让肌肤渐渐平滑、饱满,皱纹自然也就消除了。

  主持人:吴老师,这是不是就好像建造一把雨伞,收起来时有很多皱折,但只要将伞撑开,伞面就会非常平滑。

  吴老师:是可以用这种比喻,但是要撑开雨伞,一定要有伞骨,多胜肽就是伞骨结构的基础,要想让肌肤拥有健全的结构,就必须长期补充多胜肽,肌肤再生机能才能正常,皱纹才能消除。

  主持人:这种新成分的很特别,跟我们以前知道的除皱成分差异很大。

  吴老师:是的,美容界另外又利用一种新研发的微粒子导入技术,将多胜肽包覆在纳米的粒子中,能将多胜肽瞬间导入到肌肤底层,效果双重加乘。

  主持人:微粒子导入,昨天吴老师已经说明过了,多胜肽粉末也是利用这种技术,让效果比一般多胜肽产品更好,是吗?

  吴老师:是的,因为微粒子导入是利用纳米粉末包覆的玻尿酸只有10-5公分,可以很轻易的穿透肌肤,更易吸收,吸收的效果当然就更到位,这就是微粒子导入跟一般保养品的不同。一般多胜肽产品含量不够精纯,而多胜肽粉末有效成分的比例提高,所以肌肤能够吸收到最多的多胜肽,达到最佳的除皱效果。

 [1] [2]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3-21 16:27 编辑: 宋冶盛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