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美丽新女人:除皱成分新知

  主持人: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吴老师,昨天我们谈到皱纹,有朋友问我现在不是很流行打肉毒杆菌美容针吗?

  吴老师:没错!打肉毒杆菌美容针确实对消除皱纹有短暂性的帮助!但是在脸上打针风险很高,位置打不好还可能脸歪眼斜喔!

  主持人:而且又贵!那难道就真的没有一种又经济、又简单、又安全,又能像肉毒杆菌一样抚平皱纹的成分吗?

  吴老师:你问的好!我今天正打算替大家介绍一样医学界公认除皱的最新发现─多胜肽。

  主持人:喔?多胜肽,听起来像是生很多孩子的太太!

  吴老师:这和你生几个孩子没有关系,胜肽是人体皮肤组织细胞再生的重要基本物质,多胜肽在医学界被称为“类肉毒杆菌”的生化除皱胜肽。

  主持人:类肉毒杆菌?那它也可以像打美容针那么快吗?

  吴老师:当然可以,而且很安全,因为它只要像一般保养品擦在脸上,就可以了!

  主持人:真的吗?那我们可不可以请老师现场替我们示范,我找个工作人员来试试,让观众看看多胜肽的除皱效果。(模特儿上台坐下)

  吴老师:好,首先我们先用放大镜来看看这位小姐她的眼角纹路(把放大镜放置眼角处)……

  主持人:哇!真是八千里路云河月啊!多胜肽要怎么使用在脸上?

  吴老师:我们现在就取一米粒大小的多胜肽粉末,(特写眼角)然后涂抹在她的眼角周围,就像这样…(粉末变乳状吸收)

  主持人:哇!多胜肽粉末变成乳霜被皮肤吸收了!

  吴老师:因为基本上多胜肽的分子量比蛋白质小,因此可以经由皮肤有效吸收。在吸收进入皮肤之后,可以刺激新的胶原蛋白或是弹性纤维的制造,达到更新皮肤、抚平皱纹的效果。我们现在拿刚刚的放大镜,再来看看她现在的皮肤状况。

  主持人:皱纹呢?刚刚的皱纹是在这边没错吧!小姐,才一米粒大小的多胜肽,你的八千里路全都消失咧!

  模特儿:两边真的不一样耶!这边擦过多胜肽的皮肤的确感觉比较紧实。

  主持人:对阿,你看你另外一只眼角还在八千里路外呢!(直接用放大镜看另外一眼)

  吴老师:多胜肽的功效就像妳打美容针一样,可以降低皮肤内神经传导物质的释放,但不是用一次就一劳永毅,还是要三到六个月天天保养,使你的皮肤张力降低、减少细纹,特别是干性肌肤的人更需要注意预防皱纹的产生。

  主持人:喔!所以干性肌肤的人比较容易老啰!那你下一集可得赶快救救我们干性肌肤的观众,帮助大家赶快得到恢复年轻的秘诀。

  吴老师:没问题!下一集我们就谈谈有关干性肌肤的保养。

  主持人:观众朋友,你也有恼人的皱纹不知道该怎么办吗?欢迎你随时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发送短信,我们将请专家在节目中或电话中为您解答。

  主持人:谢谢吴老师!我们明天见!

  吴老师:明天见。

 
来源:   2007-04-06 08:26 编辑: 宋冶盛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