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奥运门票开始预售 津城赛事门票随机分配

奥运倒计时500天 你准备好迎接奥运了吗   2007-03-28
北京奥运会门票价格确定 从30元到5000元不等   2006-11-30
北京奥运用品贴上天津标   2006-11-28

  4月15日上午,首批220万张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的北京奥运会门票正式开始接受预订。天津的市民可以通过北京奥运官方票务网站,或到全市43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预定奥运会门票。那么天津的门票预定状况如何?

  4月16日上午,记者在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的营业大厅里看到,前来订票的市民一直是络绎不绝,但并没有出现排队的现象,上午一共发出了二三十张门票预订单。从目前接待咨询和预订的情况看,市民购买开幕式门票的兴趣最大,游泳、跳水和篮球的比赛也相对较热。

  (采访)

  市民:不会买太贵的票。开幕式不用坐太好的座位,关键是气氛。

  市民:唯一一次观看奥运会的机会,希望到现场给队员们加油。

  今年的4月到9月是奥运门票销售的第一阶段。其中,从4月15日开始到6月30日,市民们可以申购门票,到了7月和8月,北京奥组委将根据订单对所有门票进行抽签分配。本届奥运会将在天津举办7场足球小组赛,对于这一倍受天津人关注的赛事,记者了解到,这些门票同样是面向全国随机分配的,天津观众并不会占有抽签优势。

  这个阶段预售的是所有开闭幕式的门票和50%的体育比赛门票。最紧俏的开闭幕式门票,每人限购一张;高需求比赛场次的门票,每人限购2张;其他比赛按照重要程度,每人限购3到5张。另外开闭幕式的门票只能转让一次,并且要得到北京奥组委的批准,而体育比赛的门票可以转让。

  另外需要注意的还有付款方式。在第一阶段的销售过程中订票人先不用付款,只需留下本人的visa信用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的相关信息,但信用卡和活期账户所有人的身份证号必须与订票人的身份证号一致。

  到了今年9月,北京奥组委就将通过电子邮件、信件或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预订成功的购票人,随后划扣相应的票款。

  (采访)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营业部花蕊:划扣票款时,信用卡或储蓄账户中必须留有足够的余额。

  如果到时您的账户中没有足够的存款,预订资格就会被取消。不过在划扣票款前,您的账户余额不受限制。但需要注意的是,活期账户一个季度的日平均余额低于300块钱,就需支付3块钱的小额账户管理费。

  北京奥运会所有比赛场次的票价最低的30块钱,最高的1000块钱。在天津进行的7场足球小组赛的票价,我们了解到是从40块到150块钱不等。看来很多比赛的价格,大家还是能够承受的。所以要有兴趣的话,您最好抓紧订票了。

 
来源: 天津电视台--今日经济报道  2007-04-17 14:20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