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美丽新女人:新时代美容-微粒子导入

  主持人: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又到了我们节目的时间,各位观众朋友对美容护肤有任何问题,欢迎你可以现在来电或传短信咨询。今天吴老师要谈的是新世代美容,吴老师,请为我们说明一下吧!

  吴老师:好的,美容技术经过科技不断更新,现在已有长足的进步,护肤品的精纯度更高,吸收度更好,成份更新,因为这些条件的改变,护肤品比以前更容易在脸上看出效果,简单的说,挑选正确的护肤品,就能保持年轻时的容貌,青春永驻已不是梦想了。

  主持人:吴老师,以前你介绍的纳米粉末,是不是就符合你刚才所提的精纯度高、吸收度好、成份新这些条件呢?

  吴老师:是的,没错,但是很多人仍然不了解纳米粉末的吸收原理,我今天要运用一个肌肤立体模型来说明,所谓微粒子导入的原理。

  主持人:嗯,有肌肤的立体模型,这是很新奇专业的演示,我们现在马上来看看。

  吴老师:好的。【肌肤模型道具以及球体道具】大家可以看到,这个模型是我们肌肤的立体剖面,最上一层是表皮层,接下来是真皮层以及皮下组织,其中毛细孔的直径是10-3次方公分,大家了解肌肤的基本构造后,我们再来看护肤品的吸收。

  主持人:用这个模型来说明,真的很快就可以了解肌肤的组织构造。

  吴老师:现在我们再来看护肤品的分子大小。这个绿球是一般护肤品的分子,因为他的直径很大,超过毛细孔的直径,所以并不能被我们的肌肤吸收(演示绿球倒出不进入模型内),只能停留在肌肤表面,他的作用只能产生在表皮层,甚至有时会阻塞毛细孔,形成各种肌肤问题。

  主持人:这是因为毛细孔不能呼吸了,新陈代谢被阻断了。

  吴老师:没错,另外皮脂腺的分泌也会异常,有时就会产生青春痘,所以一般的护肤品不但没办法对肌肤真皮层产生作用,甚至会影响到我们肌肤的健康。

  主持人:嗯,那么微粒子导入的产品效果如何呢?

  吴老师:我们在看一下微粒子导入的产品分子,这个白球是纳米粉末的分子,因为它得直径只有10-5次方公分,所以可以通过肌肤的毛细孔,导入到肌肤的底层(演示白球倒出进入模型内),作用在肌肤深层,由内补充肌肤各种所需的营养素,效果当然就比一般护肤品好多了。

  主持人:这样我就了解了,大分子的护肤品作用在肌肤表面,小分子纳米粉末作用在肌肤底层,这是护肤品效果差异的作大因素。

  吴老师:是这样的没错,微粒子导入的生产技术非常科技,我们要将护肤品的分子切割到纳米化是很难的,但是国外的先进科技已经可以将粉末纳米化,再用这个粉抹来包覆有效的成分,这样就能将有效成分导入肌肤底层,又不会浪费太多的产品空间,所以虽然只要使用小小的一米粒份量,所产生的效果就足以超过一般护肤品的数十倍。

  主持人:吴老师,经过今天这样的说明,我想观众朋友就更能了解微粒子导入产品的作用原理了。但是一般的粉末产品没有这种功效吗?

  吴老师:当然没有,关于这个问题我要用产品演示的方式来说明。这个是一般的护肤品粉末,我们将他涂抹在手上,你看,他是不被吸收的,仍然是粉末状停留在肌肤表面(产品演示),这是因为他的分子量太大,如同这个绿球(展示绿球),是不能通过毛细孔被吸收的。

  主持人:是的,一般护肤品仍然保留粉末状,是没有被吸收的。

  吴老师:现在我们再用微粒子导入的纳米粉末来涂抹,你看,纳米粉末在手上形成乳液状,再涂抹一下之后很快就被肌肤所吸收了(产品演示),这就是纳米粉末小分子的效果,能让有效成分导入肌肤底层(展示白球),护肤效果当然也就能极大化。

  主持人:今天经由吴老师的讲解,我们了解到,护肤品的好坏跟分子大小有相当大的关系,慎选护肤品,对肌肤才有真正的帮助。

  吴老师:运用微粒子导入的纳米粉末,在理论上能将所有对肌肤有效的成分包覆,现在也有针对各种肌肤问题所设计的产品,能有效解决肌肤的所有问题。

  主持人:谢谢吴老师。各位观众朋友,吴老师除了提供一些新信息之外,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明天我们有更精彩的内容,明天见!

  吴老师:再见。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5-18 09:17 编辑: 宋冶盛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