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美丽新女人:回复肌肤光彩

  主持人: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又到了我们节目的时间,各位观众朋友对美容护肤有任何问题,欢迎你可以现在来电或传短信咨询。吴老师,前几集中我们做了一些街头采访,观众朋友反应很热烈,我们这个单元打算在街头继续进行采访,并邀请到节目中来,吴老师,要请你为我们挑选出的幸运朋友量身订做,属于他个人的护肤疗程!

  吴老师:好的,没问题。

  主持人:我们先来看一下,外景小组在街头采访的几位朋友,其中哪一位最幸运可以到我们节目中来接受吴老师的专业咨询。

  街头采访影片

  外景主持人:几位女士大家好,我是美丽新女人的制作单位,我们节目现在举办一个新活动,只要你的肌肤问题符合我们今天的主题,我们就可以邀请您到我们节目当中,让美容专家吴老师为您量身订做你的护肤疗程。现在我们就来访问现场观众朋友,请问这位女士,您最困扰的肌肤问题是什么?

  受访者一:因为目前是夏天,我的肌肤最大的问题就是出油,还会长青春痘,想挤又不敢挤,又痛又不美观,严重时都不想出门。

  外景主持人:现在您的青春痘好像还是很严重。那这位小姐你的问题是什么呢?

  受访者二:我的问题一年四季都不会改变,就是肌肤黯淡无光泽,显得很没精神,医生说可能是天生的肤色,所以用什么保养品都没有用。

  外景主持人:那你可能要多注意身体。这位女士你想解决的肌肤问题是什么呢?

  受访者三:我的问题很多,因为肌肤很干燥,所以有细纹,有斑点,又会过敏,又会红肿,没有光泽是一定的,常常是印堂发黑、两颊发红。

  外景主持人:听起来你的问题特别需要咨询,但是我们还是要来看一下,今天的主题是什么,我们才能决定接受吴老师辅导的是哪位幸运者。(拆开信封拿出主题纸)今天的主题是回复肌肤光彩,所以我们的幸运者是第二位受访者,请你跟我回棚内,我们立即让吴老师进行专业咨询。

  主持人:欢迎张小姐到我们节目中。你说一年四季你的肌肤都是黯淡无光泽的,医生说是天生的,是吗?

  张小姐:是的,医生是这么说的,但是我的姐妹们都没有这种问题,他们的皮肤都挺光滑亮丽的,只有我总是脸色灰灰暗暗的,好像恋爱运也没有他们好。(年龄三十岁左右)

  吴老师:肌肤暗沉有时的确是天生的,但是依照张小姐的说法,似乎并不是遗传的关系,请张小姐说明一下你现在的保养程序好吗?

  张小姐:好的,我白天晚上都用香皂洗脸,洗完脸后就用乳液护肤,因为我怕乳霜太油,因此没使用过乳霜,不知道会不会不够营养。

  吴老师:张小姐,你的护肤程序相当简单,我建议可以用下列方式来改善肌肤暗沉现象。首先,你要去除用香皂洗脸的习惯,这是对肌肤最大的伤害,我们一定要用亲肤性的洗面产品,因为你的肌肤肤质属于中性,可以用绿茶洁肤露洗脸(产品于张小姐脸上演示),脏污有时也是肌肤暗沉的原因之一,一定要彻底清洁脸部,再用醒肤水平衡肌肤酸碱值,为了解决肌肤暗沉无光泽的问题,让肌肤回复生命力很重要,使用水解核苷酸粉末增加肌肤能量,玻尿酸粉末增加肌肤水嫩,左旋维生素C淡化肌肤的黑色素,三者合一的护肤功效,应该可以在短期内就看到显著效果(产品使用演示)。

  主持人:现在感觉张小姐脸部有光泽多了,原来是他的护肤不正确,导致肌肤问题一直没办法改善。

  吴老师:是这样的没错,我建议在白天时候,张小姐再使用全波段防晒霜,一方面可以防止黑色素继续生成,另一方面也可以改善肤色,看起来比较辆一点,而且我建议挑选符合偏黄肌肤的肤色隔离霜,会比较自然(产品演示)。

  张小姐:晚上时我使用乳液再加强保养可以吗?

  吴老师:这是必要的,不论白天或晚上,都要用乳液或乳霜来防止水分流失,因为你的年轻,又是中性肌肤,使用乳液就已经足够了,到三十五岁之后再使用乳霜才是正确时机。

  主持人:张小姐,对于吴老师为您量身打造的保养方法,你是否觉得满意呢?

  张小姐:我非常高兴,有专家的建议,我相信我的肌肤一定可以回复年轻光采。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吴老师除了提供一些新信息之外,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明天我们有更精采的内容,明天见!

  吴老师:再见。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5-18 12:47 编辑: 宋冶盛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