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美丽新女人:消痘除疤

  主持人: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又到了我们节目的时间,各位观众朋友对美容护肤有任何问题,欢迎你可以现在来电或传短信咨询。今天又是量身订做护肤流程,这个单元打算在街头继续进行采访,并邀请幸运朋友到节目中来,让吴老师为她量身订做属于个人的护肤疗程!

  吴老师:是的,看到观众朋友到现场来,我的建议会更直接有效。

  主持人:我们先来看一下,外景小组在街头采访的几位朋友,其中哪一位最幸运可以到我们节目中来接受吴老师的专业咨询,请看。

  街头采访影片

  外景主持人:大家好,我是美丽新女人的制作单位,我们节目现在举办一个活动,只要你的肌肤问题符合我们今天的主题,我们就可以邀请您到我们节目当中,让美容专家吴老师为您量身订做你的护肤疗程。现在我们就来访问现场的几位女士,您先说,你最困扰的肌肤问题是什么?

  受访者一:我的肌肤问题是皱纹,从二十多岁起,我就有小细纹,笑起来时特严重,现在我三十七岁,不笑时眼角及嘴部都有消不掉的皱纹,挺不好看的。

  外景主持人:的确,我在您旁边看得挺清楚的。那这位女士你的问题是什么呢?

  受访者二:我对于斑点问题很伤脑筋,我在二十六岁时生了第一胎,就在两颊留下胎斑,到现在我已经三十岁了,这问题困扰我三年都没法解决。

  外景主持人:胎班确实很不美观,希望你是那位幸运儿。这位女士你想解决的肌肤问题是什么呢?

  受访者三:我觉得我是没有什么肌肤问题,只有在生理期间,我的肌肤出油特别严重,在额头、鼻子和下巴,常常长有脓的青春痘,挤了之后留下难看的痘疤,伤口也很久都不会好,又痛又难看,就像你看到我现在的样子。

  外景主持人:真的有几颗很大的青春痘。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主题是什么,那位朋友能跟我们回到棚内,接受吴老师的专业咨询。(拆开信封拿出主题纸)今天的主题是消痘除疤,所以我们的幸运者是第三位受访者,欢迎你跟我们回到棚内。

  主持人:欢迎陈小姐到我们节目中。你说生理期的青春痘非常严重,我现在也看到了,确实是这样的,吴老师,这该怎么办呢?

  吴老师:同样的,请陈小姐先告诉我妳现在的护肤流程,我才能对症下药。

  陈小姐:好的,我的护肤流程是使用滋润性的洗面奶洗脸,再用化妆水,一般的状况我会再使用精华液,最后使用乳霜来护肤。

  吴老师:陈小姐,你在生理期间有没有特别使用其它的护肤品,或者使用除痘的产品?

  陈小姐:并没有,仍然像平常一样的。

  吴老师:陈小姐,那么我建议在生理期间,你不要用现有的洗面奶洗脸,因为你可能觉得肌肤有时会干燥,所以使用较滋润的洗面奶,但是在出油较多的生理期间,这样并不能帮你去除脸上多余的油脂,也不能让皮脂线畅通,你可以在这时改用茶树精油的洁肤露来洗脸,清洁更彻底,更能平衡皮脂腺分泌,像你现在的发炎红肿现象,茶树精油也有消炎消肿的作用(产品使用演示)。

  陈小姐:的确现在是比我自己的洗面奶洗后更舒服。

  吴老师:接下来使用镇静醒肤水,降低肌肤过敏发生的机率,最重要的,在你的青春痘上,我帮你擦上微粒子导入的白杨柳树精华,它可以抑制皮脂腺分泌,对现在的感染现象可以减缓(产品使用演示)。因为你以前的青春痘,可能经过不正确的挤压,又没有适当的护理,,有痘疤和凹洞的产生,我建议再使用微粒子导入的左旋维生素C粉末、胶原蛋白粉末、水解核苷酸粉末,藉此消除痘疤、填补凹洞、增加肌肤生命力,最后用清爽的水合乳液保湿,千万不要在这时用乳霜增加肌肤的负担(产品使用演示)。

  主持人:张小姐本来认为肌肤问题不大,经过吴老师的说明,其实护肤方式还是要经过修正。

  张小姐:是啊,原来生理期的护肤品要另有选择,我现在一定会改用专业的方法和护肤品,让我肌肤在生理期也能很健康。

  吴老师:没错,不要以为现有的护肤品就很完整,不同季节、年龄、身体状况,都要调整护肤品,肌肤才能更完美。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吴老师除了提供一些新信息之外,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明天我们有更精采的内容,明天见!

  吴老师:再见。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5-18 13:16 编辑: 宋冶盛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