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无标题文档
 
·天津电视台虎年春节节目异彩纷呈
·大年初一快乐不间断5小时大型直播活动网络投票
·视频回放:《和谐盛世 福满天津》2010年天视春晚
·“2010,建设者之春”展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成果
·天津电视台邀请您回家共庆建台五十华诞
·《大学生》倾情推出春节特别节目“大学生之夜”
·《健康大学堂》足圣杨奕陪您过个健康春节
·少儿频道春节引进儿童剧《小蝌蚪找妈妈》颠覆传统
TJTV-天津卫视(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
T1-滨海频道(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
T2-文艺频道(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
T3-影视频道(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
T4-都市频道(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
T5-体育频道(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
T6-科教频道(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
T7-少儿频道(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
T8-公共频道(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
 
 
·精彩不断 四大剧场打造天视春节荧屏
·T3“晚八点剧场”春节巨献《内线》再创收视新高
·席卷荧屏 <小姨多鹤>2月20日登陆T3 晚间剧场
·T1 “滨海黄金剧场”正在热播浙版《西游记》
·T1 “滨海朝阳剧场”《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T2 “多彩剧场”正在热播《北方有佳人》
·T2 “老片场”18日开播《还珠格格1》
·T3 “晚八点剧场”正在热播《追踪》
·T3 “子夜剧场”18日开播《大象》
·T4 “都市霞光剧场”18日开播《奋斗》
·T6 “经典剧场”15日开播《人活一张脸》
天津卫视 正在播出《郭县令轶事》
  由天津电视台全额投资、独立制作,由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领衔主演的古装情景喜剧《郭县令轶事》正在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详细内容
>>更多    
 
天津电视台虎年春节节目异彩纷呈
初一至初六 天津卫视每晚一台精彩晚会
《和谐盛世 福满天津》2010年天视春晚
参与天视春晚5小时直播万元大奖等你拿
 
恭迎新春佳节 天津卫视频道好戏连台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首届年会暨“虎年剧星汇——2010中国导演明星欢乐会”活动盛况将于2月16日正月初三晚19:30在天津卫视独家隆重播出[详细内容]
·《我们》除夕特别节目:胡吃海聊过大年(大年三十17:55首播)
·《和谐盛世 福满天津》天视2010年春晚 正月初一19:40登场
·笑在津湾--成龙率“大兵小将”压轴出阵(正月初二19:40首播)
·《综艺食8街》春节特别节目--唐伯虎点秋香(正月初五19:30播出)
天视一套滨海频道2010春节特别节目精彩纷呈
  “春晚” 一个曾经代表着中国人春节休闲文化全部内容的娱乐形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挑战。正月初一晚上8:30分,《先行一步》邀请重量级嘉宾,与您探讨《谁在挑战春晚?》。[详细内容]
·《今天我面试》新春特辑:相声演员初级面试(大年三十12:50首播)
·《时代智商》春节献礼《牛年经典回顾》(大年三十20:55首播)
·滨海频道虎年推出春节民俗大餐《年味中国》(正月初二20:00播出)
·《今日开庭》春节精彩案例邀您关注(正月初二至初六20:30首播)
 
天视文艺频道精心策划制作春节系列特别节目
  在新春来临之际,天津电视台幽默专栏《每日笑吧》精心制作了新年特别节目,相声名家李伯祥、魏文亮、尹笑声、黄铁良、刘文步、刘俊杰、赵津生等作为特邀嘉宾和主持人一起笑谈天津人过年的民风民俗。[详细内容]
·《鱼龙百戏》春节特别节目:魔幻新春(正月初二21:45播出)
·《当红不让》移师南下 玩转大上海(正月初五21:30播出)
·《音乐High客》尚雯婕用音乐大声讲话(正月初六21:30播出)
《艺品藏拍》春节颁大奖 赏藏品 抽福虎
  《艺品藏拍》春节特别节目将颁出2009年度“最佳捡漏奖”、“最佳震撼奖”、“最佳自信奖”等十大奖项,颁大奖、赏藏品、抽福虎,专家、嘉宾、持宝人欢聚一堂。[详细内容]
·《美食大搜索》特邀美食爱好者品尝温州海鲜(正月初二19:30首播)
·《都市节拍》民间春晚《春天来了》(正月初三19:30首播)
·《家居大变身》春节特献:快乐生活 扮美家居(正月初四19:30首播)
 
天视体育频道春节假期特别编排
  爆竹声声辞旧岁,从2月13日起,我们将迎来7天的春节长假。在今年春节假期中,天视体育频道特意为广大电视观众精心编排了各种体育节目,有精彩的赛事直播,也有经典比赛的回顾[详细内容]
·《激情绿茵》天津泰达最佳射手射门集锦(正月初四19:35播出)
·《民间奥运》走进“说东北话的天津人”(大年三十19:00播出)
·尴尬赛制制造悬念 天津女排前四无忧
《大学生》娱乐大联欢 缤纷嘉年华
  中外学子大联欢、能人绝技齐聚首,喜歌热舞,异彩纷呈,为天津观众奉上一餐“虎虎有生气”的视听盛宴! [详细内容]
·《天天养生》清朝宫廷养生长寿秘诀(每天 20:45播出)
·春节期间节目预告:《男人世界》《健康大学堂》《真相
·《男人世界》杨氏父子贺新春(正月初四21:55播出)
 
幸运连连奖不停 天视少儿《虎年有礼》帮你赢
  虎年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天视少儿频道再度牵手河北、安徽、四川、浙江、云南、江苏、广东南方、甘肃、宁夏、福建和黑龙江等11家省级电视台少儿频道,共同录制了《神州童庆》2010年12省市神州童庆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详细内容]
·《快乐转转转》至上励合现场展示另类才艺(大年二十九21:05播出)
·《快乐转转转》春节献上五期特别节目(正月初一至初五21:00播出)
·儿童剧《小蝌蚪找妈妈》颠覆传统 融合现代与时尚(初四登陆天津)
 


 
编辑:蔡玉昕、陈瑜  美术设计:朱巍
本次活动由北方网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