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2010年12省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大年三十播出

http://www.tjtv.com.cn  2010-02-04 11:06
 

 

神州童庆 虎虎生威

  虎年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天视少儿频道再度牵手河北、安徽、四川、浙江、云南、江苏、广东南方、甘肃、宁夏、福建和黑龙江等11家省级电视台少儿频道,共同录制了《神州童庆》2010年12省市神州童庆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晚会以孩子们最为喜爱的玩具和游戏作为贯穿主线,为全国的小观众们营造出了一个能够连接过去和未来的“时光门”。通过这道“时光门”,小朋友们可以见到当下最为火爆的卡通大明星——喜羊羊和铠甲勇士,还能看到充满魔幻色彩的水晶球表演和多媒体魔术等节目。而生活在四百多年前的“囧版唐伯虎”和活跃在未来世界里的“马虎仙子”也趁着热闹,从时光门来到了舞台当中,一串串妙趣横生的对白和引人入胜的表演就此拉开了帷幕。

  晚会还创造性地把一批新、老游戏和玩具元素吸纳进来,小品《我能想到最好玩的事》,就让爷爷小时候、爸爸妈妈小时候和现在小朋友们中间最流行的玩具齐聚一堂,著名演员安琥带来的《上阵父子兵》更是把父子两代人儿时不同的游戏方式、甚至生活变化呈现在同一舞台当中。让观众在欢笑的同时,感受到时代进步给人们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09年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庆,一曲由十二省市小朋友们共同合唱的《国家》表达出了当代少年儿童对祖国的深切热爱,来自四川的抗震小英雄林浩也赶来现场,用《我祝愿》的歌声向伟大祖国和帮助过5.12灾区人民的朋友表示感谢和祝福。

  “新、奇、特”是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新鲜、时尚的影子随处可见。观众可以从晚会中看到会说话的小提琴表演,普普通通的沙子成为艺术作品,还有著名舞蹈演员扬扬和机器人同台共舞等,都将重磅吸引观众的眼球。

  另外,今年天视少儿频道强力推出的青春时尚组合——cute girl,以及天津小朋友都非常喜欢的栏目剧《阿囧歪转》中的演员们都来到晚会现场为小观众们带来精彩的演出。

  《神州童庆》2010年12省市神州童庆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将在除夕当天为全国的小朋友和大朋友奉献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 2月13日(大年三十)12:00、17:00播出

  天津卫视2月17日初四19:30播出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少儿频道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