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综艺食8街》春节特别节目
唐伯虎点秋香

http://www.tjtv.com.cn  2010-02-12 12:44
 

 

  2010年《综艺食8街》的春节特别节目将续写主题晚会的概念,锁定虎这个关键词,倾力打造了一台融合奇人绝技、明星反串、益智游戏于一体的《唐伯虎点秋香》。“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早就被广大观众朋友们所熟知,可是《综艺食8街》的“点法”却又大相径庭。

  《综艺食8街》众星古装扮相登场,为观众奉上一道轻喜剧的美食盛宴。精装四大才子,华府比艺招亲。戴军、黄小蕾、杨仪、韩兆、刘刚、李菁、何云伟、范明、姚笛、孙小宝夫妇……颠覆性的演出,发出欢乐的邀请。杨仪“变身”华夫人,想尽办法刁难“四大才子”;范明、韩兆、刘刚跨刀组合“小虎队”,青春放歌《青苹果乐园》;孙小宝夫妻大逆转,二人转转出别样风情;新版《红楼梦》里王熙凤的扮演者姚笛,担纲泼辣秋香;李菁、何云伟现场速配,甜蜜出演相声;除了你意想不到的明星大反串,还有令人咋舌的奇人绝技前来助阵,倒立王、吹气王,他们在节目现场展示的真功夫,绝对让您大呼过瘾!

  四大才子,华府招亲

  在晚会中有着神来一笔的“四大才子”,这四人一出场就亮出了颠倒众生的才华。披着才子外衣的韩兆、范明、何云伟在开场就拿出了互不相让的态势,从挑战奇人绝技到游戏加分环节更是步步紧逼,当然做为都是喜剧演员出身的他们在这个过程中自然抖了不少的“包袱”,这个春节您想不乐都难。

  杨议变身“华夫人”

  “华夫人”这位阻碍唐伯虎和秋香感情发展的华府当家主母,他的扮演者是“杨光”系列的导演兼主演杨议老师。在观众的眼里也许他塑造的“杨光”形象太深入人心了,可是这一变身,绝对是个刁钻刻薄的“华夫人”,在招亲的过程中他究竟会使出什么招数,来百般刁难“四大才子”呢?

  “王熙凤”化身“秋香”

  唐伯虎点秋香,自然少不了美女。在新版《红楼梦》中出演王熙凤的演员姚笛,担纲了泼辣的秋香。与韩兆上演了一出即搞笑又“惨烈”的爱情。

  而除了秋香之外的春香、夏香和冬香这三大美女,由李菁、刘刚和孙小宝来反串演出,自然少不了来场欢喜冤家配。

  “小虎队”、奇人绝技友情助演

  虎年到,“小虎队”自然不会缺席,刘刚、范明、韩兆跨刀组合“小虎队”青春串烧,纵情放歌《青苹果乐园》;奇人绝技来助阵,倒立王、大力王……真功夫让“四大才子”退避三舍。

  一场明星反串的欢笑盛宴,一道新春佳节的娱乐大餐。

  《综艺食8街》春节特别节目——唐伯虎点秋香,2010年和您一起虎虎生威!

  天津卫视2月18日晚19:30播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综艺食8街》“包租公”邂逅快乐的“美食情缘”   09-09-01
《综艺食8街》金铭 大张伟诠释“快乐”美食   09-08-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 综艺食8街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