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小麦进城》

http://www.tjtv.com.cn  2012-11-02 18:08

  主演:王茜华、罗刚、王丽云

  1977年恢复高考,知青林木、秦朝阳和蒋东升都报了名;林木的农村媳妇王小麦偷偷把复习资料送给秦朝阳和蒋东升,林木指责小麦的阶级立场有问题。林木吃了女知青陈红梅犒劳的死鸡开始蹿稀,小麦照顾林木劳累过度,晕倒在去考场的路上,林木拿到录取通知,陈红梅偷发电报,林木的妈妈杨文采前来“营救”林木。杨文采在饭桌上羞辱了王家人,小麦娘扇了杨文采一个嘴巴;杨文采在仓房回敬了小麦娘一个耳光,被小麦和林木偷看到,王家召开家庭会议,讨论林木和小麦的前程。

  小麦坚信自己能进北京城,林木也一口咬定:宁可不上大学也不抛弃小麦;陈红梅撺掇林木去二大爷家头羊毛,林木与二大爷结仇,二大爷将公章拴在脖子上,不给上大学的知青盖章。小麦给林木向二大爷求情,被赶出家门。杨文采遇见秦母给二大爷捏脑袋,杨文采以此为要挟,赔了300块钱;杨文采劝说小麦爹、小麦放过林木,小麦却不动声色,把杨文采留给纪念的手镯当成了见面礼;陈红梅使坏,让小麦给林木做了40双难看的布鞋,自己却给林木织了件漂亮的毛衣。杨文采借题发挥,让林木不要再做泥腿子了;秦母和二大爷睡觉,得到了秦朝阳的录取通知书;秦朝阳要和二大爷拼命,秦母却说公章还在人家手上那;林木的录取通知书不翼而飞。通知书被小麦拿去包手镯了,小麦百口莫辩。

  杨文采与小麦爹娘达成秘密协议,让林木和小麦离婚;大仓知道了父母间的协议,绑架了林木,小麦发现蛛丝马迹,找到了林木;杨文采认定小麦参与了绑架事件,林木动摇了,决定自己先回北京后,再接小麦和丫丫;小麦决定放林木一个人走;王干为了小麦而死,大家为王干送葬,林木决定带小麦和丫丫一起回北京;在火车站,杨文采偷偷给小麦和大仓的面里面加卤子,小麦上厕所错过了火车;小麦坚信林木总有一天会回来接她和丫丫。

  杨文采和林木回到北京,林木在“西直门”车站趴在地上呜呜大哭;林父在文革中被红卫兵打残,林父把家里的希望寄托在林木身上;林木出钱请家里人吃肉,表达自己把家庭建设好的决心,二弟林丛对此嗤之以鼻;林木和秦朝阳同宿舍,向同学隐瞒自己的前史;林木寄给小麦的信封上没写地址;林木骗取林丛30元精神损失费,连同自己第一个月的助学金买了块手表;林木大学生活惬意,他表演小品,被推选为班长;小麦收到林木的来信非常幸福;小麦在集市上看到一个被知青抛弃的疯女人,领着丫丫杀向北京;杨文采决定了断小西沟的事情,趁林木熟睡之际,把他的手印儿按在离婚申请书上;小麦沿着电车电缆找到林木学校,大喊“林木,你在哪儿!”,林木急中生智回应“社员同志,你好!”

  林木将小麦母女送到车站,小麦说我们这次来就不走了,我们一家人要在一块;林木带小麦母女转到下半夜,偷偷把他们安排在家里阳台住下;杨文采被小麦母女的到来吓了一跳,她禁止母女两人外出;3天后,林木才露面,在林父的干预下,杨文采给小麦做了第一顿热乎饭;林木把助学金和粮票留给杨文采就溜了,杨文采把按了手印的离婚申请书拍给小麦,要小麦离开,小麦打死也不相信那是林木的手印。

  杨文采为逼走小麦一周内举家断粮;林木没钱买新版的外国文学丛书,黄鹂把自己的书借给林木,林木又把书借给了秦朝阳;小麦被饿的奄奄一息住院,林木质问妈妈,杨文采有所收敛;小麦只能吃林家的剩饭;小麦半夜打呼噜惊醒全家人,杨文采指着小麦鼻子大骂;小麦的呼噜声引起邻居胖大嫂的好奇心;夜里林木准备“偷袭”小麦,被杨文采斥责;林木动用臭袜子治疗了小麦打呼噜,杨文采恶心地要吐;杨文采让小麦出去转悠,回来后却发现自己被扫地出门了。

  林木带小麦住进招待所;林木召集家庭会议,说出自己替林丛下乡的事实,杨文采默认,大家一致同意在小溪房间给小麦加个床;杨文采给林木一个月的时间解决小麦的问题;林木计划劳动中致残,为小麦解决户口问题,可临了却退缩了;小溪得知小麦的“入侵”,决定将小麦整死;先是“洗脚”、“虱子”事件,后来是小溪给被褥泼水,小麦因此生病,小溪也被杨文采抽得鼻血长流;小麦母女被小溪撵到过道上安顿下来。

  小麦、小溪之间矛盾不断,小溪不停捉弄小麦,从床帘、香蕉、到睡觉的习惯等等;林丛半夜上厕所撞到了小麦的床上,被杨文采扇了个嘴巴,从此林丛、林海晚上都不敢喝水了;林木参加诗社活动,被黄鹂迷住;得知小麦只有一条内裤,杨文采扯了几尺花布,通过林木给了小麦;林木带小麦去买衣服,结果小麦用爹给的救命钱给林木买了新衣;小溪丢了200块钱,小麦被冤枉离家出走。

  林木在火车站找到小麦,小麦告诉自己来北京的真实原因:害怕大仓坏了林木的前程;再次回到林家前,小麦告诉林木自己想摆地摊赚钱养活自己,租房子自己住;林木再次召开家庭会议:小麦在文革中对自己有救命之恩,家里人终于接受了小麦;但杨文采要求林木一个月只能回家一次,她希望林木和小麦的感情逐渐淡漠;小麦偷偷找秦朝阳借钱摆摊赚了30块钱,但自己“丢”了4天,情急之下报警,佯装走失回到林家;邻居打听小麦的身份,杨文采说是保姆;杨文采托人给林木物色女朋友,小麦以一盒香烟的代价从林丛那里得到消息;黄鹂对林木产生好感,在黄鹂的鼓励下,林木开始创作诗歌,大获成功;舞会上,林木脚上的布鞋让黄鹂感到难堪,林木以买书为由骗了小麦身上的钱,为自己买了双皮鞋;胖大嫂欺负杨文采,被小麦制服,小麦希望婆婆以后叫自己“小麦”。

  杨文采出了气,破天荒劝小麦吃早点,小麦管杨文采叫起了“娘”,杨文采给小麦定下死规矩,以后管她叫杨老师,管林父叫林先生;小麦摆摊遇到了蒋东升,两人开始合作。小麦做人诚实、拾金不昧,结识了开洗衣店的李大妈;小麦偷喝酱油被杨文采发现,婆婆给小麦做了碗面,小麦说了些掏心窝子的话,被杨文采一顿臭骂;小麦开始把自己当成家里人张罗着干家务,总是给婆婆洗脏内裤,杨文采生气却又无法发作;林木告诉小麦不要妨碍别人的隐私;小麦和林木想过夫妻生活,但杨文采始终向贼一样防着他们;两个人跑到郊区玉米地中被小溪发现,受到奚落;黄鹂邀请林木去自己家;林木否认自己追求黄鹂的传言;秦小麦,小麦把大白灰当成增白蜜抹上脸,杨文采为此事愧疚;林木发表政治讽刺诗险遭开除,黄鹂的爸爸--市领导庇护了林木;听说林木毕业后可以到政府做秘书,杨文采眼冒蓝光,认为黄鹂才是林木理想的伴侣;小麦逃票被罚扫大街,遇到林木和黄鹂看电影,小麦把黄鹂鞋弄脏了,小麦非要给黄鹂擦鞋,林木感到自己被侮辱了。

  杨文采的表哥、表嫂来家里拜访,杨文采当面说小朝阳和黄鹂成为舞场上的金童玉女;小麦进了批喇叭裤到校园里卖,大获成功;林木发现小麦卖衣服,到保卫处举报了,小麦和蒋东升被罚款、驱逐出校园。

  林木找小麦算账,小麦却给了林木一条喇叭裤,事情不了了之;蒋东升去广州进货一去不复返,小麦被李大妈收留,在洗衣店帮忙;小麦在学校收赃衣服,被林木看见,林木嫌她现眼;小麦租李大娘的门房开起裁缝铺,李大妈叮嘱小麦:当心林木变成陈世美;小溪整治麦是家里请来的保姆;杨文采昏了头,非要约黄鹂到家里和表哥、表嫂见面,黄鹂认出了小麦;林木给黄鹂写悔过书,小麦发现后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反而用热水把弄皱的纸压平;杨文采感觉这个农村老娘们太可怕了;这件事发生后,小麦开始看书;林木和杨文采约定:帮助小麦在城里站住脚后离婚,林木把悔过书烧了,还同意小麦开裁缝铺,对家里称小麦在图书馆工作;但私下却写好了离婚计划书和协议书;林海得了头疼病,小麦领着林海四处求医,甚至卖血;林海给小麦讲林家的事情,小麦有点理解林家的苦难和对这个世界的态度,希望自己今后能为林家做点什么。

  小麦手艺太差,裁缝铺的生意只能勉强维持,秦朝阳帮衬小麦;杨文采得知小麦在当“老妈子”,对小麦嗤之以鼻;黄鹂原谅了林木,林木越发坚定了离婚的决心;林父平反,学校答应安排一个子女就业,林父希望解决小麦的户口和工作,小麦却出乎意料地将这个机会让给了小溪;杨文采备受感动,同时却认为小麦把工作和户口都让了,更有理由不走了;而小溪对小麦没有丝毫感激,认为这个工作本来就是自己的。

  小麦爹到北京探望入住林家,小麦爹以农村人的自尊赢得杨文采的敬畏;小麦再次帮助杨文采斗胖大嫂,小麦得理不饶人,让婆婆给自己盛饭,小麦爹劝小麦好好做林家的媳妇;小麦爹给林木留了100块钱,将小麦和丫丫托付给了林木;小麦爹临行前,嘱咐小麦要在城里待下去。

  黄鹂、秦朝阳等寒假去黄河考察,林木因小麦爹的嘱托没去,但每天和黄鹂鱼雁传书;林木托关系帮助小麦招揽生意,小麦一次性赚了500块钱,林木认为自己是个经商的料;听说小麦赚了,林丛盯上小麦的钱,要转借给朋友;黄鹂主动提出来帮助小麦和丫丫解决户口,林木决定和小麦摊牌;然而,小麦爹去世了,林木出于愧疚,放弃了这次离婚机会。

  秦朝阳热衷社会活动,当上了记者,写了很多跟环保有关系的稿子,名噪京城;林丛被女朋友骗了1000块钱后和他吹了,小麦深夜追债,为林家出了气,事情上了晚报;林木觉得小麦给自己丢了脸,决定和小麦离婚,杨文采兴高采烈;小麦听到离婚的消息当场昏厥,在李大妈家憋了三天后,请黄鹂和林木吃饭,给他们讲了一个《世说新语》里的故事,然后同意离婚;秦朝阳采访水库污染事件,发现幕后主谋是黄鹂的父亲;林木就要毕业了,小麦急需用钱为林木置办行头;而蒋东升突然归来,两人决定去山东贩大蒜;蒋东升得知林木要离婚的消息,大骂林木瞎了狗眼。

  大蒜批发完了,小麦和蒋东升被工商局逮着了;小麦只得让杨文采和林木来领人;工商局保护有执照的经营者,杨、林大为震动;小麦用赚来的钱给林木买了西装、领带、皮鞋,林木惭愧;秦朝阳要发内参揭露黑幕,林木支持;准备办离婚的时候,黄鹂的父亲被抓了,始作俑者就是秦朝阳的文章;秦朝阳为救一个落入粪坑的老农牺牲;林木、黄鹂等毕业,大家相约20年后相会;林木提出的第一次离婚流产了,并且毕业后就失业了,人生陷入低谷;林木和林丛吵架后离家出走;小麦在西直门火车站找到林木。

  小麦把林木接到裁缝店,林木混吃混喝,使小麦的生意蒙受损失;小麦听从李大娘的建议,在人前给林木面子,在人后好好归置他,林木还挺受用;林丛给厂里人介绍小麦是自己的嫂子,制衣厂厂长,杨文采受到刺激,在李大妈面前污蔑小麦;林木受到妈妈奚落,耍酒疯拿刀砍胖大嫂,反被扭送到派出所;杨文采嫌儿子落魄,小麦却闹腾起来了,找托儿祸害小麦的生意,小麦陪得倾家荡产,只好从头再来;小麦将林木带到西直门火车站,以小西沟的岁月激励林木雄起:考研。

  小麦省吃俭用供林木考研,甚至答应林木只要考上研究生,就和林木离婚;林木发奋真考上了,林木没提离婚饿事,而杨文采却拿离婚的事将了小麦一军;林木重回母校,感觉自己又上天了,整天讲演、辩论,大谈“精神污染”,小麦以为自己有传染病,弄来苏打水消毒;消毒事件使小麦认识到自己眼界太窄,开始偷偷读书,准备报考夜大;小麦的裁缝铺发展成为一个小型制衣厂,她发现特种服装市场空白,这个机遇使小麦的生意迅速起色;林父生病,林木从小麦那里连借代骗得弄钱,杨文采拿到钱后反而警告小麦:不要以为你有两个臭钱,就可以把身上的皮换了,小麦掩面而去;林木与黄鹂重逢,旧情复燃;但是这次杨文采没有站在林木这边,她希望小麦供林木上学。

  一段时间,小麦疏远了林木;但林木离不开小麦,林木向小麦回归,小麦又觉得自己是个幸福的女人了;学英语弄的小麦笑话百出,吓得小麦不敢考夜大了;林木决定支持小麦考夜大,小麦经过复习竟然考上了;杨文采得知这个消息,对小麦这样的女人能和自己的儿子平起平坐十分生气;夜大同学赵雪天暗恋小麦,毕业前夕赵雪天向小麦表白,却得知小麦的女儿都三年级了。林木毕业典礼上,小麦和丫丫光彩亮相,小麦以简洁、直白、朴素的发言打动了所有人,黄鹂决定离开林木出国。

  林木留校任教,踌躇满志,梦想成为大师;小麦的制衣厂却遇到了麻烦:同行(坐地户)竞争不过小麦,开始使坏,绞电线、倒墨水甚至防火;林丛帮助制衣厂避免了火灾,却死后不承认,他和小溪都不愿意成为“好人”;小麦放德报怨,帮助对手艾大姐解决了家庭暴力问题,对手不再祸害小麦;小麦出钱盖房,成立“小麦制衣厂”,杨文采不参加揭牌仪式;林木掌握同屋是个窥阴癖的证据,在筒子楼里面给自己弄了个单间,小麦和林木搬出林家,小麦住进自己的窝高兴地直哭;杨文采忠告林木不要忘记自己的计划;林木意外遇到陈红梅,陈红梅暗示自己就是为林木回来的;两人合著小说获奖,然而两个人的绯闻开始传播;长舌妇刘老师“好心”告诉小麦“敌情”,小麦表示相信自己的丈夫;匿名信使林木破格提副教授的梦想破灭(提了副教授小麦和丫丫的户口可以解决),林木认为尹老师是罪魁祸首,当面质问使尹老师晕倒。

  小麦为尹老师陪床,累的跪倒,尹老师原谅了林木;有人策划保卫处“捉奸”,被小麦识破,小麦挽救了林木和陈红梅,林木向小麦忏悔;杨文采要小麦离婚,并带走了丫丫;小麦通过刘老师发现所谓“捉奸”是一场阴谋,林木重新回到讲台;陈红梅想留校并以林木窃取小说著作权为要挟,逼迫林木离婚,小麦找陈红梅化解危机,林木躲过一劫,但第二次离婚流产了。

  林丛和刘雅致结婚了,两人把林家搅和的鸡犬不宁;小麦把林家老小安顿好,自己带着林木回到林家,把林丛夫妇制服;林丛夫妇老实了,小麦又被婆婆扫地出门;小溪婚姻不幸,离婚后却发奋拿到了大学文凭;小溪专门请小麦吃饭,告诉小麦自己不想被一个农村女人比下去;小麦从李大妈手上把整个院落买下来了,终于有了自己的制衣厂;林木无心教书,把主要精力都放在经商上,梦想建立自己的服装托拉斯。

  陈红梅婚后不幸,与林木旧情复燃;林木为了弄10万块钱为小麦办户口离婚,铤而走险贩手表被骗了10万块;小麦带着林木到广州找骗子,遭到歹人追杀,幸得蒋东升从天而降,帮助两人脱险;林木回到北京四处躲债,陈红梅对林木冷嘲热讽,而小麦却给林木买来了新皮鞋;小麦意外怀孕,婆婆要把孩子打掉,理由是计划生育了,而小麦却说自己是农村户口,在生二胎上比城里人优越;小麦卖房替林木还债,林木再次忏悔,第三次离婚就这么一风吹了;丫丫12岁生日,小麦尽心尽力给女儿庆祝生日,而后去过馒头咸菜的日子;儿子小小降生,杨文采趁照顾月子之际,再次和小麦“约法三章”。

  杨文采趁小麦回林家坐月子,把林丛夫妇扫地出门;小麦把娘接到北京照顾孩子,杨文采和小麦娘为了小小矛盾不断,甚至闹到了派出所;小麦从林丛口中得知,婆婆如此“厚爱”自己,是想得到小小;小麦二话没说话,收拾东西走人;林丛有意不再回妈妈家“骚扰”了;1988年商潮,林木再次欲望膨胀,梦想自己挣个成百上千万,同时一个女工死心塌地喜欢上了林木。

  林木傍上了个大老板,准备到俄罗斯做生意;杨文采要林木快刀斩乱麻,和小麦一刀两断,林木却不敢张狂;小麦得了产褥热病危,却不让大家告诉林木,因为林木对小小的出生视而不见,并和那个女工打得火热;林木得知消息后斥责妈妈,并撕毁了离婚计划书,在小麦跟前守候了三天三夜,昏睡中的小麦流出眼泪;看见小麦没事,林木第二天就做飞机去了俄罗斯,但国家整顿“官倒”,毁灭了他的发财梦;1989年的年底,林木在学生与警察的冲突事件中不负责任、临阵脱逃,这件事情深深刺痛了林父。

  林木被学校停薪留职,林父住院;林家子女各忙各的,小麦担当起照顾林父的任务;杨文采看到小麦给林父把尿,醋意大发,朝小麦吐口水,小麦躲在厕所号啕大哭;林木趁夜偷偷来到父亲的床前忏悔后离家出走,林父拔掉了输氧管撒手人寰,临终前托付小麦照顾家人;杨文采把林父去世的帐算到小麦头上,到制衣厂一通乱砸;林丛因教授小偷团伙开锁经验,被拘留了;一家人除了小麦都不帮助林丛;小溪被第二任丈夫周英俊在感情上狠狠涮了一把后离婚,小麦和小麦娘帮助小溪度过了情感危机。

  丫丫突然失踪了,小麦在制衣厂的仓库中找到丫丫;小麦发现丫丫失踪的那天正式林木的生日;小溪终于走出了心理阴影,又神采飞扬起来;小麦经过两年的努力,又把房子从李大妈手中买了回来;林海的头疼病发展成抑郁症,小麦领着林海四处求医;小麦终于累倒了,蒋东升再次从天而降,出任制衣厂副厂长,引起各方对两人关系的猜测;赵雪天“英雄救美”结识小溪,并开始了漫长了护送小溪的旅程;杨文采为蒋东升的事情对小麦兴师问罪,小麦得知蒋东升的一些情况:原来蒋东升下岗了。蒋东升对小麦回顾往事:自己和秦朝阳当年受到小麦的帮助就曾发誓,两个人将来都要报答小麦,小麦的眼睛潮湿了;小溪再次陷入爱河,钻进小麦的被窝告诉小麦自己的恋人是赵雪天,小麦哈哈大笑。

  赵雪天得知小麦是小溪的大嫂后夺路而逃,小溪把小麦骂的狗血喷头;在小麦的撮和下,两人步入婚姻殿堂;林海病重,甚至把小麦叫“妈”,气得杨文采扇自己耳光;杨文采得脑溢血偏瘫了,林海夫妇搬出林家,照顾婆婆的任务落在小麦身上;强势贯了的杨文采儿女都离自己而去,自己的生命完全掌握在自己一贯看不上的儿媳妇手上,丢尽了脸面,自尊全无,脸上一片死气;小麦孤身担当整个家庭,实在有些撑不住了,一次来到制衣厂,扑进蒋东升怀里;林木跑了五年了,杨文采劝小麦找蒋东升,小麦火了,而杨文采脸上的死气却在消退;小麦只能画画排遣自己的寂寞,当她画到第六幅画的时候(六年之后),林木出现了,小麦见到白白胖胖的林木,拿起皮带就抽。

  林木去了海南。林木回到学校分了个两居室,准备向小麦借二十万元开饭店;小麦被林木烦死了,决定家产一分为二(等于说是离婚),林木很生气,觉得要离婚的话也轮不到小麦说;在小溪和丫丫的劝说下,小麦拿出了20万元给林木;林木开了个“人民公社大食堂”,开始时生意火爆,但林木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胡整,开业两年就被工商局查封了;小麦万念俱灰,把自己关在服装设计室里面涂涂画画,画得却是蒋东升;小麦开始回忆小西沟的岁月,而此时蒋东升告诉她,应该回去看看林木了;小麦回家从喝醉的林木的口袋中发现:林木在海南50、100的存钱,全部是小麦的名字;小麦百感交集,找小溪说:我就知道你大哥心里有这个家;有人把林木的饭店盘了下来,林木一分钱没挣,亏了10万;林丛夫妇生活困难,小麦安排他们去了制衣厂。

  盘林木店的人与林木合伙开精品商店,很成功;林木急于翻本,给小麦还钱,抵押了房产独资开连锁店,结果无人问津,林木急得要跳楼;小麦却不借钱给林木了,林木叫嚣着要和小麦离婚;小麦发现了扯破但被粘贴好的离婚计划书,和林木分居了。(2001年)不知为什么,小麦又要把整个院子卖给李大妈,李大妈却把小麦当成了自己亲闺女,将房产和自己的遗产赠与小麦;林木把连锁店的事情处理完,一无所有;小麦娘和李大妈想撮合小麦和蒋东升,杨文采知道后也赞成,表态说不要着急,逮住机会下手;杨文采偷偷设下计策,让林丛把小麦娘送回小西沟;小麦知道后对消息说:你妈真实坏透了。

  2003年,李大妈去世,小麦以女儿身份送走了她;2005年分居四年后,林木和小麦决定离婚。林木发现自己胃部有阴影,认为自己没几天了,又把铺盖搬回到小麦床上;杨文采却推测,那个阴影可能是林木小时候吞进肚子里面的硬币,被证实,小麦把林木的铺盖扔了出去;小麦背着杨文采、带着丫丫和小小住进了新房,为了这一天她奋斗了三十年,百感交集;杨文采不行了,她在弥留之际把捂了7年的户口交给小麦,小麦终于在临终前叫了杨文采“妈”;林家的兄弟姐妹聚在小麦家想阻止小麦离婚,但又不好说出口;林木来了,打出“王小麦,我爱你”的血书,一家人团聚。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