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幸福开年”
公益大型活动《幸福来敲门》今晚亮相

http://www.tjtv.com.cn  2012-12-31 19:02

  天津卫视将于2013年1月2日21:21重磅推出大型公益活动《幸福来敲门》,打造“公益传播、全民幸福”的理念,展示每个普通人的幸福心愿,解决他们的困难从而引发观众对幸福观的共鸣,让更多人感受到“幸福的力量”。

  主持人赵川、周群带领8位爱心人士组成“幸福帮帮团”,每期邀请5位幸福求助者帮助他们实现心中愿望,提升全民幸福指数。美女主持周群现场传授“幸福婚姻”秘笈:在我们家里不会出现吵架的情况,我在很早之前就告诉我老公,以后我要是说你,你就抱住我,我要是打你,你就“咕嗵”一下跪下来,这样就不会吵架了。夫妻之间没有解不开的结,关键看心态。

  首播节目中一向以微笑和甜歌示人的著名歌唱家于文华,此次却在《幸福来敲门》的现场两度落泪,尽显女人温柔本性。

  单身母亲18年的心愿

  于文华泪洒现场进行“心理调解”

  来自山东43岁的母亲靳玉芝有一个18年没有实现的“幸福心愿”就是听女儿叫一声“妈妈”。因为包办婚姻,她嫁给了一个自己不爱人,因为想要追求幸福,她选择带着儿子私奔,将女儿留在家中。在中途却因被骗致使自己的儿子走失,不敢面对家人的靳玉芝只能隐瞒自己遭受的一切,最终选择终结了自己的婚姻。

  一系列的家庭变故使得女儿的心灵遭受了沉重的打击,并认定是妈妈卖了弟弟。面对女儿的误解妈妈一度哽咽:当时孩子还小我没办法告诉她实情,在我们那个小山村,是绝对不可能接受这些。当时我被人骗到洛阳,本来是想介绍工作,但却被关起来……

  看到泣不成声的母亲,于文华含泪诉说:孩子,没有哪个妈妈是不爱自己的女儿,没有妈妈就没有你,当时你妈妈肯定是遭受了心灵和肉体方面的凌辱,这就是她隐瞒的原因,这也是对你的保护。她能鼓起勇气诉说这些,就是证明她对你的爱。母爱是无私的,但不能说女人就没有选择幸福的权力。

  光头女孩的“闪光侠”梦想

  节目中另一位特殊的幸福求助人,29岁来自北京的邹飞,是“闪光侠”行动中的一员,年轻、美丽的她现场展示自己的“光头造型”,她希望召集更多的人成为“闪光侠”,照亮白血病孩子的未来。

  “闪光侠”是为白血病儿童发起的一个公益志愿者名称,因为白血病儿童都会面临脱发,所以组织的成员都要首先接受“剃头”作为参与的条件,他们为白血病患儿募集救助资金,为白血病儿童办学。“闪光侠”中有很多都是青年男女,他们用行动诉说自己从事的幸福公益。

  主持人赵川、周群纷纷表示:其实我们也很想加入咱们的组织,但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们不可能实现“光头”,有孟非和乐嘉两个“光头主持”就够了,太多的光头观众也眼晕,我相信你们要传递的是一种幸福公益的力量,我们会用另外的方式,践行公益,我希望捐出自己的骨髓,帮助白血病儿童。主人公邹飞怀着忐忑的心情在等待“幸福来敲门”,究竟会有“光头侠”现身吗?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关闭窗口
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天视频道  >  卫视频道  >  幸福来敲门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